南风知意

平治文学官方旗下账号,发布所有故事均拥有作者正规授权。

渣男未婚夫把我溺海,再见面,他惊恐喊我婶婶(下)

这里是故事的开头哦:渣男未婚夫把我溺海,再见面,他惊恐喊我婶婶(中)


第三十二章温颜,原来是你

 

  温颜不由慌乱,一边伸手轻推他,一般去探他额头,“盛凌寒,你醒醒.....”

  盛凌寒眉峰紧锁,人还未睁眼,便本能攥住了探额头的手。

  温颜不慎,整个人扑倒在他身上,发生闷哼声。

     “你没事吧。”温颜慌乱的想要起身,却盛凌寒死死抱住,耳边响起他喑哑低沉的嗓音,“难受。”

     “你先放开,我送你去医院。”

     “没事,已经习惯了,你让抱一下。”

  温颜急了,刚想说话,盛凌寒声音再次响起,“车祸后的老毛病,看医生没用。”

  低哑的声音透着几分不符合他身份的脆弱。

  温颜不由泛起许心疼,

  好像他的身子一下子又弱了,时不时听到咳嗽声,一听到咳嗽,温颜忍不住担忧。

  到把自己累得够呛,仿佛成为了奶妈子。

  直到两日后,她去往跟赵柔儿约定地点,全副武装,只露出一双眼睛。

  咖啡厅显然被包场了,除了服务员之外,没有一个客人。

  在服务员的引导下,来到包厢,推门而入,便看到已经坐好赵柔儿,旁边站着一位黑衣人,不是那杨哥。

  她刚坐下,对面的赵柔儿直接掏出一张卡推过来,那双眼睛死死盯着她,“这卡里一千万,底片给我。”

  温颜动了动耳边的变声器,“怎么证明?”

  赵柔儿眸光闪了闪,但想到她的东西还没有拿到,“你要是不信,我现在转你卡里。”

  说完,掏出手机。

  很亏,温颜的手机震动一下,到账一千万。

  温颜从口袋里掏出一枚小型U盘,推过去“这是你要的底片。”

  赵柔儿立即将U盘递给旁边的黑衣人,黑衣人打开电脑,片刻后对赵柔儿点头。

  赵柔儿心神一松,这下再也没人能够威胁她了。

  温颜起身,“既然你已验货,我可以走了。”

  她刚走几步,门突然被打开,从外面涌进来好几个黑衣人,为首的她可以肯定是那个杨哥。

    “我让你走了吗。”身后传来赵柔儿的冷笑声。

  温颜怒视她,经过变声器处理的声音刺耳难听,“你想出尔反尔?”

     “敲诈到我头上来,你得看看有没有命花!”赵柔儿狰狞的脸,想要将这段时间的憋屈气都发泄出来,她指着两个人,“给我抓住她!我倒是要看看装神弄鬼是谁!”

  温颜后退一步,似乎不慌乱,“我没做点准备,会一个人过来?给你是原件,但我有备份,我要是出事了,你这些艳照将会第一时间公布在网上。”

  赵柔儿脸上的得意一僵,整张脸都扭曲在一起,她咬牙启齿说道,“你算计我!”

     “彼此彼此。”温颜声音淡定,“现在我能走了吗?”

  赵柔儿不甘心,想要将人放走,后面还会被无休止的敲诈,她会疯。

  刚刚转走的一千万是她全部的家当,她都想好把这人弄死,就可以把钱拿回来,但现在......

  就在这时。

  门蒙的被人推开,服务员穿着的男人走了进来,一脸慌乱,“大哥,不好了,楼下有条子。”

     “你报警了?”杨哥凶狠的目光露在温颜身上,上前一把掐住温颜脖子,“找死!”

  她没想到会怎么早被发现,她几乎等她出去后,再让警察将人一锅端了。

  现在她被人掐住了喉咙,头上的帽子已掉落,死亡的窒息感袭来,她还不能死。

  温颜艰难的将目光转到赵柔儿身上,吐出两个字,“照片。”

  赵柔儿看到她的眼睛,浑身一震,直接冲上前猛地拽掉她的口罩。

  顿时,温颜的那张脸暴露眼前。

     “温颜!原来是你!”

 

第三十三章盛凌寒来救她

 

  赵柔儿眸底迸发出浓郁的仇恨,上前狠狠甩了她两巴掌。

  不过想到她手上的照片,还是对着杨哥说道,“先放开她。”

  杨哥一把将人甩到桌上,发生哐当一声巨响。

  温颜腰撞到桌角,只觉五脏六腑都错位了,喉咙里涌上一股血腥味。

  而这时旁边拿着电话的小弟喊道,“大哥,楼下兄弟说,我们被条子包围了,现在怎么办!”

  赵柔儿看着地上狼狈不堪的温颜,走上去狠狠踹了她一脚,一脸歹毒,“这里不是有个现成的人质吗?!”

  所有人目光落在温颜身上。

  赵柔儿蹲下身来,一手捏住温颜下巴,“温颜,你以为握着我的照片,就能威胁我,你说我现在让人强了你,录下整个过程,你还敢威胁我吗?”

  温颜身子一僵,看着赵柔儿脸上怨毒,毫不怀疑她话的真实性。

  她大意了。

  她原本以为手里握着赵柔儿的照片,哪怕知道她的身份也不敢对她做什么。

  赵柔儿没错过她眸底闪过的害怕,起身走到杨哥面前,动作亲昵挽上他的手臂,“杨哥,有了人质,那帮警察不敢对你们做什么,而这个女人赏你的兄弟们怎么样?”

  杨哥搂过她腰,手不客气在她胸前拧了一把,“这女人估计想报三年前的仇,让她吃吃苦头也好。”

  他对着一旁小弟说道,“找一个人去跟条子谈判,来个人把这个女的上了。”

  话落,一个尖嘴猴腮的男人走到温颜面前。

  这种正的妞,他还从来尝过,还有那张脸是他的菜。

  温颜弓着肚子蜷缩在地上,看到冲过来的人,眸底闪过惊慌,面上却维持镇定,“赵柔儿,你要是敢动我,你想过盛凌寒没有,你休想进盛家的门”

     “哪有怎样,我握着你的照片,你敢让盛凌寒动我吗,而且我实话告诉你吧,过不了多久盛氏会换主人,而我才是总裁夫人。”

  温颜眸底大惊,想到了盛子洐,想到了三年前的车祸。

  赵柔儿露出阴笑,掏出手机打开录像,“还不动手。”

  男人上前一把将温颜按在身上,动手开始扯她身上的衣服,温颜挣扎,被男人狠狠甩了一巴掌,“到我手上,就别给我立牌坊了!”

  温颜嘴角刚干涸的血,又冒了出来。

  口腔内是浓重的血腥味。

  她全身疼的厉害,男人每一次碰触都让她恶心的想吐,她的脑海里不可抑制跳出盛凌寒的脸。

  而赵柔儿看着温颜绝望又屈辱表情,闪着兴奋快意。

  就在这时。

  门哐当一声被踹开。

  是警察冲上来了吗?

  温颜被眼泪模糊的眼眶,朝门口望去,不是警察。

  好像.....是盛凌寒。

  接着打斗声响起,她瞳孔内的盛凌寒招势十分凌厉,一个人丝毫不落于下风,甚至打倒了所有人,朝她直直走来。

  她耳边响起了,熟悉又磁性嗓音,“别怕。”

  温颜眨了眨了眼睑,下意识想要靠进盛凌寒怀里。

  却在下一秒,心脏差点停了

  他看到盛凌寒头上有鲜红的血迹滴在她的脸上,浓稠带着血腥味。

  温颜的心脏抽疼,晕了过去。

 

第三十四章寒儿还是病人

 

  温颜再次睁眼时,看到的是一片白色的天花板。

  而她脑袋一片空白。

      “夫人,你醒了。”

  温颜顺着声源望去,便看到一脸关切的林安,而她昏迷前的画面全部涌了上来,她猛地从床上坐起,攥着林安的胳膊,“盛凌寒了?”

“三爷在隔壁病房。”

  温颜顾不上身上的伤了,掀开被子就朝隔壁病房走去。

  隔壁病房。

  温颜进来就看到躺在床上缠着纱布盛凌寒,他脸色比以往见过的任何一次都要白。

  白的像一层薄纸。

  温颜的脑袋嗡的一声巨响,她想起来了。

  那不是梦。

  在盛凌寒抱起地上的她时,有人走到他身后,一棍子抡在他的头上。

  她记得他流了好多血。

  温颜走到床头,握住了盛凌寒的手,他的手很冰。

      “他头上的伤严重吗”她余光瞥到跟进来的林安。

  林安叹了一口气,语气沉重,“医生说,暂时没生命危险。”

  温颜心有些难受,不管怎么,他都是为他受的伤,虽然她不知道为什么盛凌寒会出现在咖啡厅。

  对了,赵柔儿!

     “赵柔儿了?”温颜看向林安。

  林安将后续发生的事情仔仔细细说了一遍,包括盛凌寒为什么会出现。

     “你说赵柔儿主动承认了三年前的绑架案?”

  这不像赵柔儿的风格。

  林安点头,至于中间涉及到手段有些血腥,她家夫人就没必要知道了。

  估计等三爷醒来,手段只会更血腥。

  温颜垂了垂眼睑,神色纠结,最后还是问道,“你说盛凌寒早就我的打算,他一直在暗中帮我?”

     “三爷说,你想做什么事情,他都不会拦你,只会帮你。”

  温颜心神一震,尾指不受控蜷缩起来。

  就连林安什么时候出了病房都未察觉,她将目光落在盛凌寒的眉眼间,心跳在这一刻跳的有些快。

  皱起的眉峰似乎在表达他的难受。

  她抬手想要抚平她的眉心,却在指尖碰触眉心的那一刻,盛凌寒突然睁开了眼。

  温颜忙不迭收回手,有种欲盖弥彰的心虚感,“你醒了,有没有那里难受,我帮你叫医生。”

  转身就要朝门口跑去,谁知手腕突然被人用力一拽,她重心不稳,直接扑在了盛凌寒身上,手慌乱的想要抓住什么东西,结果....

  崩崩声响起。

  温颜眼睁睁看着盛凌寒蓝色病服上的扣子接二连三弹开,病服被扯开,露出线条流畅的腹肌。

  是一眼就能让人血脉贲张的身材,蓄含力量的美感。

  跟他体弱的病情尤为不搭。

  温颜下意识吞咽了一把口水,都没注意到她痴迷的神色被床上之人尽收眼底,苍白的面容下染上点点笑意。

  声音低柔又带着蛊惑,“想摸一下吗?”

  温颜大脑还处于岩机中,本能点头,随即她的手被人包裹住,碰到一片灼热。

  指甲发烫。

  让她猛地回过神来,抬眸便看到盛凌寒含笑的眸子,更别提她们此时姿势有多引人遐想。

  唰!

  温颜脸乍然通红。

  羞恼跟无措直冲脑门。

  她猛地想要抽回自己的手,但被盛凌寒死死攥住。

  就在这时。

     “寒儿还没醒吗?”

  病房门被人推开,门口的盛老爷子跟林安,以及身后的盛子洐震惊的看着床上这一幕。

  最先反应的盛老爷子老脸红了,轻咳一声,“儿媳妇,寒儿还是病人。”

  而他身后盛子洐怒火跟妒火相交,硬是让他那张温润的脸扭曲。

  心里忍不住感叹,现在年轻人花样太多了,不像他们以前,只会盖被子热炕头。

  那里还想过换场地啊。

 

第三十五章你只是报复我

 

     “那个你们误会,我刚才是不小心才倒在他身上.....”温颜手忙脚乱起身,小心眼的不忘将盛凌寒的腹肌盖上。

  盛老爷子配合着点头,“儿媳妇,我相信你。”

  温颜刚松口气。

  盛老爷子又来了一句,“不过下次挑个好时机,我还指望你给我生个孙子。”

  温颜囧的想找个洞钻进去。

  第一句话感情是在哄她,后面那句才是重头戏。

  温颜不想一世英名盯死在色字头上,转头期待看向盛凌寒,他解释的话,盛老爷子肯定会相信她没有馋他儿子的身子。

  盛凌寒看着温颜水盈盈的眸子,喉头一紧,慢条斯理道,“爸,她害羞。”

  盛老爷子一副过来人的样子点头,适时的将话题转移到病情上。

  温颜没想到盛凌寒拆她台,还顺势倒打一把。

  她恼羞成怒的瞪了一眼盛凌寒,将空间留给两父子,转身离开,碰到门口的盛子洐时,眼风都没给一个,回了隔壁。

  不想盛子洐跟了过来,转手将门关了。

     “出去。”温颜对盛子洐没好脸色。

  盛子洐上前攥着温颜手腕,眸中妒火未消,“阿颜,刚才是盛凌寒强迫你对不对,你不是那种不知羞耻的女人!”

  不知羞耻?

  别说她刚才跟盛凌寒只是意外,就算她真的做了什么,那也是她们夫妻间情趣,轮不到渣渣对她人格侮辱。

  温颜甩开他的手,讽刺道,“我是什么样的人,你不需要知道,大侄子。”

  后三字她加了重音,盛子洐脸色僵硬了一瞬,随即露出痛苦又深情的目光,“阿颜,我也是被赵柔儿蒙骗了,我不知道她心这么歹毒,如果不是她,你现在已经是我的妻子了,我知道你恨她,你放心,我这辈子都不会娶她,你不要再折磨我了好不好。”

  温颜看着眼前没有丝毫悔改,甚至将所有过错都推在赵柔儿身上的男人,只觉一阵恶心。

  如果说赵柔儿是三年前主凶,那他就是帮凶,一边筹备跟她结婚,一边享受着赵柔儿对他的爱意,一个白月光,一个朱砂痣。

  只可惜她这个沾染蚊子血的朱砂痣抵不过白月光的一滴泪,生生为他们可歌可泣的爱情祭了海。

  温颜的目光寸寸生冷,“说实话,有一点我还得感谢赵柔儿,如果不是她,我怎么会这么快看清你恶心的嘴脸,没嫁给你是我最幸运的事。”

  闻言,盛子洐脸上温润的面具像是裂开一道口子,森冷的怒火泄露出来,扭曲他的脸。

  不过很快他自我麻痹式找了理由,“阿颜,我知道你恨我,但恨得越深,爱的也越深!你跟盛凌寒结婚只是为了报复我,你根本就不爱盛凌寒!”

  温颜没说话。

  盛子洐更加笃定内心想法,他激动的加大音量,“你心里爱的人一直是我!”

  温颜突然勾唇一笑,“你说对了。”

  话落,关闭的门上传来一声轻微响动,但无人注意。

  盛子洐激动不已,眸底迸发出狂喜的光,“阿颜,我就知道你是爱我的,只要你跟盛凌寒离婚,我马上娶你。”

  温颜拨了一下耳后的头发,漫不经心道,“拆人姻缘是要遭雷劈的,再说我老公脸比你帅,身材比你好,能力比你强,就算我脑子被驴踢了,也不会放弃香饽饽而选择你这个垃圾。”

  盛子洐狂喜的神色僵住。

     “你刚才说对了一点,我跟盛凌寒结婚是为了报复你,但爱他不是。”

 

第三十六章不死不休

 

  盛子洐脸色难看,几欲扭曲,“我不信!”

  他硬生生从牙齿缝挤出这三个字,再次攥住温颜的手腕,眸色疯狂。

  温颜身体紧绷,虽然这是医院,但盛子洐明显有些失去理智,如果他敢做什么,她绝对会毫不犹豫喊人。

  就在这时。

  门哐当一声被人踹开。

     “打扰到你们?”

  门口的盛凌寒眉眼冷厉,目光落在温颜被攥的手腕上,透着杀意。

  温颜挣开盛子洐的手,快步走到盛凌寒面前,急切又担忧,“谁让你起来,你头上还有上伤!”

  盛凌寒眸光一闪,身上寒意褪去几分,“我头好疼。”

  温颜神色紧张,“既然你头疼,怎么还随意走动。”

     “怕你给我戴绿帽子。”

     “......”她是这样的人吗!

  温颜有些生气了!

  盛凌寒看着温颜气鼓鼓的脸,深墨色眸子染着情色,他低头,在她耳边低语,“不过你没机会了,毕竟像我这么帅有钱,身材好的男人,仅此一个。”

  身体好被他加了重音。

  温颜脸囧,她怀疑他刚才偷听了。

  而盛子洐看着耳鬓厮磨的两人,再也控制不住脸上的妒忌跟阴狠,他死死攥着拳头,手背上青筋爆出,眸光带着扭曲的恨意。

  下一秒。

  盛凌寒轻飘飘的目光投射而来,只一眼,仿佛血液凝结,盛子洐眸底涌出惊恐。

  他快速敛下眸子,“三叔,你误会了,我刚才只是关心一下阿颜的身体。”

  他这个侄子,倒是越来越嚣张了。

  欠收拾。

  盛凌寒眸光极具压迫性,“你叫她什么?”

  盛子洐握拳,压下内心翻涌的不甘,“婶婶。”

  说完,忍着一脸便色离开。

  只是经过盛凌寒时,没忍住用胳膊撞了一下他,没敢太用力。

  却听到一道闷哼声,盛凌寒倒在门上,神色痛苦。

  盛子洐还没反应过来,就被一脸怒意的温颜狠狠推了一把,“盛子洐!你这个阴险小人,你再敢动他一下试试!”

  温颜护犊子般将盛凌寒护在身后,看他脸色痛苦难耐,连忙问道,“你怎么样了?”

     “撞疼了。”

     “我根本没用力。”盛子洐咬牙切齿说道。

  就算她身子虚弱,但他刚才的力道顶多让他晃一下,哪有他表现的那么严重。

  温颜冷笑,看盛子洐目光就跟看一坨狗屎,“没用力,那就是故意的?如果我告诉你爷爷,你对亲叔叔下杀手,你觉得会这样?”

  盛子洐看着温颜为了别的男人,跟他针锋相对,眸中妒火越烧越旺, “我没有!我刚就就碰了一下。”

     “那三年前的车祸了?”

  盛子洐瞳孔一缩,快速敛下神情,“三年前的肇事者都被捉了,你也要怪在我头上!?”

  温颜可没错他眼神的变化,之前用照片试探还只是怀疑。

  现在她几乎可以肯定。

  盛凌寒三年前的车祸,跟盛子洐脱不了关系。

  一旁的盛凌寒眸中暗光一闪,落在温颜身上的目光带着几分审视。

  温颜冲到盛子洐面前,目光凶狠,“盛子洐,我要是再敢动我的男人,我一定不会让你好过。”

  我的男人。

  身后的盛凌寒听到这几个字,嘴角勾起一抹愉悦的弧度,哪里还有半分痛苦的样子。

  甚至十分享受温颜为他一怒蓝颜。

  不过等温颜回过头时,他脸上立即露出难受痛苦的神色。

  温颜小心翼翼扶他回病房,而盛凌寒回头看了一眼盛凌寒,嘴角扬起泛冷的弧度。

  无声警告他的不自量力。

  盛子洐拳头狠狠捶在墙壁上,满眼的狰狞跟恨意。

  盛凌寒!

       欺我,辱我,我跟你不死不休。

 

第三十七章孽种得死

 

  病房内。

  温颜将盛凌寒的被子盖好,“你先躺好,我去帮你叫医生。”

  刚迈脚,手腕就被盛凌寒抓住,“你刚才说的是不是真的?”

  他眸光炙热灼人。

  温颜的心停滞了一下,连忙错开目光,“什么真的,我刚才说的话太多了,我还是先把医生叫来。”

     “你说爱我,以及我是你的男人。”盛凌寒不容她逃避,侵略性极强。

  温颜小脸一红,“我什么时候说过爱你......你刚才一直在门口偷听对不对!”

  还说什么怕她给他戴绿帽子!

  明明都听到她在盛子洐面前,对他的示爱。

  一时间,温颜又羞又恼。

  想挣开他的手,又怕用力伤到他,故意说道,“假的!”

  话落,床上的盛凌寒剧烈咳嗽起来,脸色煞白。

  温颜急了,担忧得不行,“你快放手,我帮你叫医生。”

  盛凌寒丝毫没有松手的意思,“我心脏听不得那两个字,再给你一个机会,重新回答。”

     “.....”

  温颜那还敢置气,“真的!我刚才说的每一句话都是真的!”

  咳嗽声停了。

  看着苍白的脸色,温颜心疼坏了,“你是不是故意咳嗽惹我心疼。”

  盛凌寒眸中暗光一闪,声音虚弱,“我难受。”

     “我去叫医生。”

  这次盛凌寒没在攥着的手,任由她风风火火离开。

  嘴角扬起愉快的弧度。

     “三爷,你这样骗夫人,心不会痛吗?”林安站在门口已有一段时间,目睹了全过程。

  一不小心就将心中的话脱口而出了。

  说完他就后悔。

  恨不得自扇两个耳光,连忙补救道,“三爷你不是骗,你这是爱的谎言,夫人不会生气的。”

  盛凌寒赏了他一记冰冷目光,“你很闲?”

  林安下意识点头,点到一半,猛地反应过来,赶紧摇头,“我不闲,我这就去忙!”

  温颜带着医生过来时,就看到林安像屁股着火般跑了。

  不过她对盛凌寒的病情更关心,好在医生检查后,没有太大问题。

  另一边。

  盛子洐出了医院,上车后拿起电话,直接下令,“计划提前,趁他病,要他命!”

  挂断电话后,他依靠在车后座,眸底恨意久久未散。

  直到口袋里手机再次响起。

  他接起,不知对方说了什么,他脸色骤然难看,对着前面开车的人说道,“去警局。”

  很快车子停靠在警局门口。

  片刻后,盛子洐从里面出来,脸上翻滚着巨大的杀意跟耻辱。

  驾驶位上助理赵深心惊,他从未见过盛少如此动怒的样子,不过他什么也不敢问,毕恭毕敬传达老宅刚来的电话。

     “盛少,你母亲刚才来电话了,让你想办法让赵柔儿缓刑,先生下孩子。”

     “缓刑?这恶心的毒妇就该立即被枪毙!”

  盛子洐捏着手里的U盘,想到刚才在警局警察说在抓捕现场,找到这枚U盘,而U盘都是赵柔儿跟那个绑架犯苟合的照片。

  警察局那些人看他绿油油的眼神,他杀了赵柔儿的心都有了!

     “你去安排,给那毒妇肚子里孩子做个DNA鉴定,记住秘密进行。”

  盛子洐眼神阴狠,她最好祈祷肚子里孩子是他的,不然那孽种得死!


——

       未完结,点击下方【赠礼】,“奶茶”以上即可解锁“隐藏”内容哦~感谢小可爱的支持!么么么么哒ლ(°◕‵ƹ′◕ლ)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