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风知意

平治文学官方旗下账号,发布所有故事均拥有作者正规授权。

渣男未婚夫把我溺海,再见面,他惊恐喊我婶婶(上)

*美飒会撩女主x深情闷骚霸总

*甜宠复仇爽文

    “五千万只能救一个人,选谁?”

    “我.....选她。”

  闻言,游艇甲板上,被绑匪踩到脚底浑身是血的温颜,抬起了猩红的眸子,直勾勾的盯着她的未婚夫。

  看着他充满爱意愧疚地望着她,却把活着的机会给了另外一个女人。

  那一刻,她终于认清了。

  她就是一个彻头彻尾的蠢货。

  才会被这对狗男女蒙骗至今!

  海面上风刮得她脸颊生疼,眼眶有泪珠要流出。

  温颜仰头硬生生逼了回去,倔强眸子含着她不容低头尊严,一字一句道,“盛子洐,从现在开始我们解除婚约!”

  今天本是她的大婚之日,所有人都觉得她一个父母双亡的孤儿,能够嫁给海城第一豪门盛家嫡孙,是修了八辈子的福。

  可是她们不知道,她父母留给她的嫁妆足够买下三分之一盛氏集团。

  也是盛子洐跪在她父母病床前发誓,会一辈子对她好,她才嫁的。

  可他从头到尾都在欺骗她!

  跟她一起被挟持的远方表妹其实是他的初恋,是她一直忘不掉的白月光,而她还是从绑匪口中得知这个真相。

  当真是讽刺至极!

  盛子洐听到温颜要解除婚约,眉心拧起,含着怒意,“阿颜,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

    “子洐,颜姐姐可能误会我们了,你还是选颜姐姐,不用管我。”

  一旁同样被挟持的赵柔儿脸色惨白,咬着唇,柔弱得风一吹就倒。

  温颜重新打量这个“表妹”,以前怎么没发现,这女这么能装。

  盛子洐从未见过温颜如此漠然的眼神,他心里有些慌了,“阿颜,绑匪说等会儿到了浅水区,他就会放了你,而你会游泳,但柔儿她不会。”

  她会游泳?

  他居然连她差点被溺死在游泳池的事情都不记得了?

  难不成当时那个救她的压根就不是盛子洐。

  可是她明明记得,披在她身上外套领口处有盛家专属的印记。

    “别废话了,既然选完了,那这个我就带走了。”绑匪毫不客气攥起温颜的头发。

  头皮被扯得生疼,让温颜回过神来,她迅速说道,“我出一个亿,买我的命。”

  男人靠不住,她有钱,钱靠得住。

  绑匪眸子闪过一抹贪婪,但并未回复。

    “两个亿。”温颜继续开口。

  绑匪停住了脚步,打量着温颜。

  听到这个数字,身后的赵柔儿心提到嗓子眼了,紧紧攥着拳头,她知道温颜有钱,但没想这么舍得!

  温颜知道对方心动了,冷静开口,“我有钱,如果你不信,你可以把我手机给我,我可以先现给你转账。”

  绑匪用黑色头罩罩住了脸,露出一双凶狠无比的眼睛。

  他突然一把将温颜攥到嘴边,声音压低,“说实话,你开的价很诱人,可惜有人付钱买了你的命,我不能坏了江湖规矩。”

  温颜心下大大骇。

  这不是简单的绑架勒索案,是有人要害她命。

  可是她从未跟她人结过死仇。

  怎么会.....

  还不待她多想,她身子如破布般被绑匪拽到事先准备的小游艇上。

  她猛地吐出一口鲜血,抬眸便看到站在大游艇上赵柔儿的脸。

  丢弃了以往的温顺,露出得意又歹毒的笑。

  温颜脑袋嗡嗡作响,一瞬间所有事情都有了答案。

  这一刻,她顾不了这么多,她忍着剧痛爬向大游艇伸下的梯子,对着赵柔儿旁边的盛子洐喊道,“救我,绑匪是赵柔儿收买的,想要我的.....”如果盛子洐还对她有一点情谊的话,应该会相信她的话的。

  命还未说出。

  她就被身后的绑匪敲晕了。

  晕过去的那一刻,她看到盛子洐无任何变化的脸,心里涌出了荒唐的想法。

       盛子洐是不是也是帮凶之一。

 

 第二章归来报仇

 

  温颜是被痛醒的。

  是那种割开血肉,将骨头一颗颗捏碎的剧痛。

  她颤抖着睁开眼睛,便看到赵柔儿歹毒的眸子,手里握着一把被鲜血染红的匕首。

  而空气中浓重的血腥味,让温颜下意识蹙眉。

  可这一个小小动作,却疼得她全身打颤,滚烫的血液流进她眼睛里。

    “颜姐姐,我刚把你的脸划花,可不能乱动。”赵柔儿用带血的匕首抵在他的眼皮处,嘴角泛起得意的冷笑,“要怪就怪你蠢,不过等你死了,我会好好接替你的位置,成为子洐的新娘,哈哈哈。”

    “赵柔儿,我何曾对不起你过。”

    “要怪就怪你蠢,你抢了我的男人叫没对不起我,我厌恶你这张脸个好久了,早就想毁了!”赵柔儿毫不留情又划了一刀,鲜血淋淋,

  而她嘴角扬起酣畅淋淋的快意。

  温颜眼睛猩红,翻涌着巨大的愤怒跟悲恨,在一片血污之中亮的渗人。

  赵柔儿猛不迭被这眼神吓得后退一步,转瞬又毫不留情一脚踩在温颜的手指上,对着一旁的绑匪说道,“把她给我丢进去!我要让她死无藏身之地!”

  话落,温颜就被踹到深不见底的海里,冰冷的窒息刚将她淹没,内心翻滚着巨大悲愤跟不甘心。

  冰冷的窒息感袭来,温颜还看到船边赵柔儿嚣张得意的笑,嘲笑的愚蠢跟无知。

——

  三年后。

  海城机场外的大屏幕上,正放映一场全场轰动的婚礼。

    “盛少真的是痴情又浪漫,我听说她为了死去的前未婚妻守了三年的活寡。”

    “好在他重新找到了真爱。”

    “我听说这位新娘子是盛少前未婚妻的伴娘.....”

  站在不远处柱子旁的女人将来往的对话听得一清二楚,目光落在新娘子的脸上,墨镜下的幽深潋滟的眸子带着一股狠劲。

  她摸着修复得完好无损的脸,红唇轻勾。

  盛子洐,赵柔儿,我回来了。

  此人正三年前藏身色海底的温颜,她没死。

  她回来报仇了。

  赵柔儿,希望等会送你的大礼,你会喜欢。

  她扶了一下镜框,准备转身离开时,察觉到身后有人靠近,还没等她反应过来,后勃颈一疼,有人把她劈晕了。

  失去意识前,他听到一句陌生的男音,“人找到了。”

  是谁?

  将她回国的行踪算计的如此清楚,可她三年前“死”后她只联系过一个人。

 

第三章跟我领证?

 

     “三爷,人带来了,没被任何人发现。”

  说话之人一身黑衣,恭敬的站在车前,手规规矩矩放着,连头都没抬起。

  车内的男人慵懒靠在车后座,低沉的嗓音听不出情绪,目光却裹挟着冷意,“人为什么还没醒?下了重手?”

  周围的温度直线下降。

  黑衣男子身子哆嗦了一下,冤枉啊!主子撒网式找了三年的人,他怎么敢用重力,他就轻轻劈了一下。

  按理说人该醒了的。

  被放在后座的温颜确实醒了,只是脑袋一片空白,意识还没回过神来,就听到那道低沉的嗓音。

  有几分熟悉,她好像在哪里听过。

  她接着装晕,想看看能不能再听到一些有用的消息,现在的情况对她太被动了,然后笼罩在她身上极具侵略性的目光让她无处遁形。

    “醒了?”突然她耳边传来一道低哑的声音,有点好听,又有点勾人。

  主要是她装晕好像被发现了。

  温颜僵硬的睁开了眸子,看看到那张精致如同斧凿般的脸,浅棕色的瞳仁缩了缩,彻底失神。

  怎么是他。

  海城无人不知的盛家三爷盛凌寒,也是盛子洐的亲叔叔。

  可她明明记得他之前出了车祸,成为植物人,盛家请了最权威的脑科医生,却得知可能永远都不会醒来的噩耗。

  盛凌寒姿态慵懒,双腿随意交叠,身上还盖着一床浅灰色的毛毯,印着温颜最喜欢的卡通图案。

    “温颜。”

  他缓缓吐出两个字,目光一寸不避地落进温颜的瞳孔里。

  俊朗的脸在放大。

  温颜猛地一惊,屁股下意识往后挪了一步,声音带着几分不确定,“你醒过来了.....”

  盛凌寒摩挲着指腹,幽深眸子透着看不透的暗光,“看到我很震惊?”

  温颜咽了咽口水,能不震惊吗?

  被宣判成可能永远都不会醒过来的植物人,突然出现在自己面前,更何况她有些怵他.

  不过她也只震惊了一瞬,毕竟植物人能不能醒过来医学上都没有凭据。

  她现在更想知道的是,他是怎么知道自己没死,还知道自己的行踪绑了她.

  难不成知道她回国的目的,想要帮盛子洐阻止自己。

  可她记得盛子洐跟他不对付,甚至当年那场车祸……

       温颜稳下心神,时间有限,她等会还要去婚礼现场砸场子,懒得兜圈子,“我想知道你绑架我做什么?”

  她直视那道未曾从她身上挪开的目光。

  盛凌寒眸子透着深不见底幽光,如寒潭,而寒潭之下炙热的岩浆,包裹成一束极小的火苗,带着志在必得的光,“领证。”

  温颜没反应过来,“领什么证?”

    “结婚证。”

  温颜脑袋有片刻的晕眩,一脸难以置信,怀疑二十多年都没毛病的耳朵幻听了。

  盛凌寒目光落在温颜鲜艳的红唇上,骨节分明的手指没规律敲着膝盖骨,“跟我领证的人看不上我这幅孱弱的身子,跑了,我现在需要一个妻子应付长辈。”

  你都拿出只能活一个月病危通知书,人能不吓跑吗?

  站在旁边充当背景墙的黑衣人林安默默在心里吐槽一句,突然脑光一闪,三爷故意伪造病危书吓怕未婚妻,该不会为了温小姐吧。

  他目光炯炯的瞥向温颜,就被盛凌寒一记眼风扫得立即目不斜视。

  温颜这才注意到他的脸色,很白,白得有些病态,想着怕是车祸的后遗症,她眼底划过一抹愧疚,不过还是问道,“你怎么会知道我今天回国?”

     “碰巧。”盛凌寒没错过温颜眼底划过的愧疚,若有所思,“我知道你回来的目的,我可以帮你,我在盛家的辈分跟地位,你应当清楚。”

  温颜毫不怀疑他口中的“帮”字,他的能力无人敢质疑,用了不到三年时间,将盛家从简单富商之家,就发展成海城第一权贵。

  只是随着也流传出他冷血无情,手段狠辣,不近人情的传言。

  不过温颜更在意是他的辈分。

  盛凌寒是盛子洐的叔叔,她嫁盛凌寒,那她就成为了盛子洐的长辈,他得叫她婶婶!

  盛子洐跟赵柔儿的子子孙孙都得对她恭恭敬敬。

  盛子洐那个渣男让她跟她的初恋白月光做了那么久的恶心姐妹。

  她怎么也得恶心回去。

  而且造成他身子羸弱被抛弃的原因,细算也有她一份责任,况且嫁给盛凌寒这么粗金大腿,她怎么都不算吃亏。

  温颜目光灼灼的看向盛凌寒,“我答应你,今天来不及了,明天吧。”

    “就今天。”

     “不是,我没带户口本,想结也结不了。”她等会还得去给赵柔儿送份大礼。

  盛凌寒神色未变,深邃的眸光中透着点点灼人的光,“我带了。”

     “不是,我的没带.....”

  声音戛然而止,温颜愣愣看向盛凌寒手中她家户口本,陷入了沉思。

 

第四章现身婚礼现场

 

  今天在日历上定是个宜嫁娶的好日子。

  民政局来领证结婚的,排了长长的队伍。

  不过她跟盛凌寒到手的结婚证前后用了十分钟不到,走了特殊渠道。

  温颜将结婚证放好,刚想问他怎么有她家户口本时,便看到他盛凌寒的视线一直落在手里的结婚证上,目光似乎还有点.....温柔跟稀罕。

  她猛地摇头,觉得自己肯定是眼花看错了,这不过是场各取所需的交易。

  盛家三爷谁人不知,出了名的不近女色,估计不是稀罕有老婆了,而是稀罕有了向家里交差的人。

  而她也该去会会她的大侄子跟的准侄媳妇了。

  于此同时,海天酒店。

  盛子洐跟赵柔儿的婚礼进入到精彩部分。

  赵柔儿一袭白色婚纱在父亲搀扶下一步步朝新郎走去,她胸前戴的“王后之心”项链在灯光上的照耀下璀璨夺目,衬托着她如同高贵的公主。

  更是引起台下一片唏嘘。

     “盛家可真有钱,这是见过最豪华的婚礼!”

     “这应该是海城近十年来最豪华的华丽了,听说新娘子还是新郎的初恋,今天这报道值了。”

  正在说话的是一家小媒体的记者,他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混进来的。

  旁边扛着专业机子的记者听到了对话,忍不住说道,“三年前盛少跟她前未婚妻的婚礼,那才是称得上真正的奢华!”

  旁边小记者眼睛一亮,“盛少还有前未婚妻?”

  大概是见识了以前豪华的婚礼,所以对这场没多大兴趣,要不是因为新娘子是娱乐圈当红流量明星,他都不想来,不过看旁边之人好奇,忍不住唠嗑,“那是,盛少的前未婚妻温颜长的比这个新娘子好看了,可惜红颜薄命。”

  小记者眼睛瞪大,“死了?”

  听到“死”字,老记者神情顿时紧张起来,连忙朝最前方的家属区看去,没看到那人之后,松了一口气警告道,“你以后可千万不要说盛少前未婚妻死的事情。”

  看到小记者眼底涌出求知欲,他压低声音,“这是盛三爷下过死命令的。”甚至压着医院不肯开死亡证明。

     “温小姐不是盛少的未婚妻吗,怎么跟盛三爷扯上关系了”

  果然做狗仔都对豪门八卦更感兴趣,而老记者是转扒豪门的资深狗仔,手里握着的大料是死后都只能带进棺材里的。

  除非哪家豪门破产,他才不会被威胁。

  老记者露出高深莫测的笑,“这是豪门秘密,你知道为什么盛少大婚,盛三爷没出席吗,那是因为两人有私人恩怨,而这恩怨就是因为盛少前未婚妻引起,听说盛三爷是......”

  啪!

  老记者话还没说完,后脑勺挨了一巴掌,“我是让你来拍婚礼,不是让你在这里聊天八卦的。”

  老记者看到身后的上司,不知道坐在宾客席的老总,怎么看到自己在偷懒,连忙架好吃饭家伙,讨好说道,“我现在就拍。”

  恰好婚礼进入到神父念宣誓词。

     “......盛子洐先生,无论贫穷,疾病,痛苦,困难,富有,健康,快乐,幸福,你都愿意对赵柔儿小姐不离不弃,一辈子爱护她吗?”你愿意娶赵柔儿女士,无论贫穷,疾病,富有,一辈子爱她呵护她.....”

  盛子洐立于灯光下,他看着赵柔儿的头纱,有些慌神。

  脑海里不由自主的闪现另外一张绝艳丽倾城的脸。

  赵柔儿娇羞看向盛子洐,修裁得体的黑色西装将他衬托着俊逸非凡,线条流畅的五官在暖色调的灯光下,立体明朗,衬托着整个人芝兰玉树,宛如水墨画中偏偏少年郎。

  赵柔儿的眼底的爱意跟得意毫不掩饰。

  只是随着秒针流逝,她脸上的笑容渐渐僵硬,台下也有了窃窃私语的声音。

    “新郎官这是怎么了?怎么不说话啊?”

    “这是什么情况啊。”

  赵柔儿脸色有一瞬间难看,轻轻喊了一句,“子洐。”

  柔柔的目光中带着难过跟哀求。

  垂放腿侧的手差点没把掌心掐出血!

  盛子洐回过神来,恢复了以往的文温润,他薄唇亲启,“我愿......”

  哐当。

  从门口传来的推门声打断了他的话。

  众人目光不由望去,便看到逆光而来的身影,在灯光的照耀下渐渐清晰,一身紧身红裙,将她的曲线完美勾勒,盈盈一握的细腰随着裙摆摇曳生姿,似夏日里烈阳,艳压全芳。

  而那张精致的五官,更是完美驾驭红色,美的不可方物。

     “我来的不算晚吧。”

 

第五章来砸场子?

 

     “这是谁啊?卡在这个点出现,该不会是来闹场子的吧?”

     “你们看新郎官的眼神都看呆了,绝对认识这女,还有新娘那见鬼的惨白样子,肯定是情敌,保不住这是来抢婚了,毕竟这盛家啊,不知道多少人抢着嫁。”

     “你们不觉得这女的眼熟,特别像.....”

  有维持秩序人走了上来,语气不太好,“小姐,请问你有请帖,如果没有请帖,请马上离开!”

     “她是盛少的前未婚妻温颜!”

  突然,不知谁大喊一句。

  台下一片哗然。

     “这是人还是鬼啊!不是说三年前就死了吗?难不成死而复生不成。”

  拦着温颜的保安听到这人死了三年,吓得后退几步,温颜对这些目光不置一词,她一步一步朝那对新人走去,嘴角扬起淡淡的笑,“听说你们要大婚了,我特地赶回来,给你们准备贺礼。”

  赵柔儿脸色煞白,目光落在温颜那张完好无瑕的脸,眸底是浓浓的惊悚跟难以置信。

  温颜迎着赵柔儿的目光,对她露齿一笑,吓得她步子踉跄,险些从台上摔下来。

  温颜极轻的勾了一下嘴角,这就受不了了,那后面的好戏可怎么办。

  盛子洐最新反应过来,直接冲到温颜面前,温润的脸上满是激动,“阿颜,真的是你,你没死对不对?”

  他伸手就要去攥温颜的手。

  温颜躲开,轻飘飘说道,“盛先生,注意的举止,你新娘子还在看着你了,当着你的新娘面,就想抱你的旧情人,三年没见,吃着锅里想着碗里的还是没变,当真是狗改不了吃屎。”

  盛子洐动作一僵,难以置信的看着温颜,“阿颜,你在说什么?我以为你死了,我才会......”

     “颜姐姐!”

  他话还未说完,赵柔儿出声了,她一脸自责的看向温颜,“颜姐姐,你没出事为什么要今天才出现,你知不知道子洐为了你天天买醉,我照顾了他三年,才让他走出来,现在我们好不容易结婚,如果要是怪就怪我吧,跟子洐没有任何关系,”

  她护在盛子洐面前,眼角似乎盈着水光,眼底的惊悚已消失不见。

  三年不见,这演技可谓是更加的炉火纯青。

  一副受了委屈却愿意低头让步的姿态,引起台下众人的同情跟愤慨。

    “这温颜心计挺深的啊,故意挑今天才出现,明摆着来破坏别人的姻缘吗?”

     “再说了,是她自己假死不出现,盛少娶别人还不是怪她自己,难不成还想让盛少为她守活寡不成,真够自私的。”

  赵柔儿听到议论声,垂着的眼睑,哪有半分委屈,只有浓浓的不甘跟怨毒。

  温颜这贱人怎么会没死!

     “谁说我是来闹事的,我是来送贺礼的。”温颜出声了,目光落在赵柔儿脖颈上项链,目光骤然凌厉,“不过送上贺礼前,我得问问赵女士戴着我的项链招摇过市,倒是半点不知羞。”

  赵柔儿抬眸,柔顺的小脸满是歉意,伸手取下项链,“颜姐姐,子洐以为你遇害了,才转送给我的。”

  十分识大体。

  温颜将项链收回放在手心把玩,嘴角勾着笑眼底却无半点笑意,“你难道不知道这项链不是盛子洐送我的?而你不问自拿,叫偷。”

  此话一出,在场的媒体兴奋的面部肌肉直抖。

  这一定又是一条爆炸新闻!

  这项链可是相当有来头的,当年拍出了一亿高价,传言是盛少特意派给未婚妻温颜的,当时可羡煞旁人!

  不知惹得海城多少名媛妒忌艳羡。

  现在温颜却说不是盛子洐送的!

  那只有两种可能,一温颜故意这样说,就是为了给赵柔儿难看;二不是盛子洐送的。

  但当年那场拍卖会,竞拍成功的包厢,是盛家专属!

  这绝壁是一场新婚旧爱的抢夺战。

 

第六章新郎逃婚

 

  赵柔儿也认定温颜是故意给她难堪的,她低垂着头,柔顺的五官带着委屈,“颜姐姐,我知道子洐送你东西让我戴了你很不开心,但这是子洐送给你的心意,你这样说,委实有些伤人。”

  所有人都以为这条项链是盛子洐送给他,她原本也以为是,只是当她结果项链回去时,才得知盛子洐根本就没来拍卖会。

  她心里有怀疑的人,准备还回去时,却被盛子洐阻止了,因为流言传开了,他无数人吹捧为中国好男友。

  盛子洐酷爱面子,这样的虚名怎么会愿意澄清让人看笑话。

  温颜慢条斯理擦拭着项链,转头看向盛子洐,声音如诉家常,“你说我现在报警,你猜你的新婚妻子会不会坐牢?”

  盛子洐看着大变样的温颜,脸上再也没有对他的爱意,只有冷漠跟厌恶,他有些慌了,“阿颜,你是不是还在生气,项链柔儿只是借戴一下。”

     “借?我同意了吗?”温颜声音一冷,“那你说说,这项链是不是你送我的?”

  盛子洐脸色有一瞬间尴尬,毕竟所有人都以为是他送的,说出来终究有些打脸,他目光落在温颜脸上,却看到她眼底赤.裸.裸的嘲讽。

  他眉心蹙起,为什么三年后阿颜会变得如此陌生,就算生气当年的事情,可她不是没死吗,为何还落他面子。

  就在这时。

    “这项链是我们三爷送的。”

  一道声音传来,林安无视众人惊讶的目光,笑眯眯走上前,将拍卖会上单子拎了出来,“我们爷说了,他从不喜欢为他人做嫁衣。”

  在场的所有人都愣愣的看向林安。

  脑子里只蹦出好大一出戏啊。

  这林安可是盛家三爷身边的红人,他说的话可以说是代表盛三爷。

  可是盛三爷给自己的侄媳送项链,怎么那么变扭。

  温颜神色恍惚一瞬,有财力将只值五千万的珠宝炒到一个亿,也就是只有盛凌寒了,只是她还是不明白,她送她珠宝做什么。

  三年前,她记得他跟盛凌寒没多少接触,甚至他们的第一次见面就给她留下了很深的心理阴影。

  盛子洐看到林安出现的那一刻,脸色扭曲一瞬,下意识就要将温颜拉过来,却要碰到对方手时,一道凌厉的目光射过来。

  温颜后背也如芒在背。

  她感觉有一道强烈的目光落在她身上。

  温颜后退几步,拿出事先准备好的贺礼递给盛子洐,“这是我给你们贺礼,你可得瞧仔细了,不然你一定会后悔的。”

  话落,温颜转身便走。

  盛子洐下意识就要去追,但被赵柔儿拉住了,“子洐,今天是我们大婚,你真的要弃我而去吗?”

  这是老爷子年少走了过来,“你想做什么,这婚是你要结,我们盛家丢不起这个脸,婚礼继续!”

  赵柔儿心下安定,她知道盛子洐绝对不敢忤逆盛老爷子。

  盛子洐收回了脚步,因为盛凌寒醒来后,他很不得老爷子信任,如果再惹他生气,那公司更没有他的地位了。

  只是他余光瞥到那抹离去的红色倩影时,心脏处仿佛缺失了一块,她不顾赵柔儿的请求,直接打开了贺礼,看到里面的东西时,脸煞一变。

  赵柔儿看他神色,心下大慌,一手攥着他衣角,“子洐,你要是现在走了,爷爷会生气的。”

  盛子洐脸色慌乱无比,看都没看一眼赵柔儿,用力扯回衣角,“婚礼取消。”

  说完直接朝门口奔过去,都没注意赵柔儿毫无血色的脸。

  现场一片哗然。

  在场媒体们却兴奋的两眼放光,今天盛家这场婚礼的料,够他们一年的业绩了。

  闪光灯闪个不停。

  就在这时,不知谁喊了一句——

    “新娘子晕倒了!”

 

第七章我甩掉他

 

  盛子洐追出去的时候,只看到温颜上车的背影。

  而那辆车的车牌号他熟悉的很。

  他没有犹豫上了旁边一脸出租车,命令道,“跟上前面那辆车。”

  车内。

  温颜看向旁边的盛凌寒,有些不明所以。

  盛凌寒靠在后座上,眉眼半开半敛,目光却未曾从温颜身上移开。

  应该说从她回国后看到他的那一刻起,他的视线像一张无形的网将她笼罩,存在感强烈到让她无法忽视。

  还有几分危险。

  她以前其实有点怵他,盛家三爷谁不知道不是好惹,只是看到有些病态脸,那点点害怕又被愧疚所压下。

  她没忍住轻声了问了一句,“你不是处理公司事情去了吗?”

  他记得领完证之后,他就接到公司电话,应该是很个急事,正好他也要来闹赵柔儿的场子。

  两人愉快的分道扬镳了。

  至少她是觉得愉快的,但她走的时候,还明显感受到了盛凌寒目光,似乎有点不愉悦.....

  就好比现在。

  透着一股子病态的邪气,让人捉摸不透。

  盛凌寒骤然逼近,幽深的眸子落在温颜的唇上,气势强势又压迫,“刚领证的媳妇儿参加旧情人的婚礼,不看牢点,要是跟人跑了,那我岂不是得不偿失?”

  平铺直叙的语调,却在说到“媳妇儿”三个字时,带着几分勾人。

  更别提那张完美长在她审美狙击上的脸。

  以前盛凌寒冷的让她望而生畏,现在她感受到了他身上冒着的人烟气,好像她们之间的距离因为一张结婚证拉近了。

  温颜的无名指颤了颤。

  她动了动嘴角,刚想说什么的时候,坐在驾驶位的工具人林安说话了,“三爷,后面有车在追我们,坐稳了,我甩掉他。”

  说完,车子加速。

  温颜不用回头便知道,是盛子洐追回来了。

  毕竟她给他看的东西,可是他最在意的东西,原以为他对赵柔儿有几分真情,现在看来,倒是高看了他。

  不过想到赵柔儿被抛弃的样子,她有几分愉悦,但相对于她被毁容时痛苦,被海水淹没四肢百骸时带来的窒息感,以及在国外治疗受的痛楚。

  这场抛弃完全不够。

     “盛子洐没结成婚,很开心?”

  突然耳边响起盛凌寒低沉的嗓音,他目光落在温颜的脸上,似在打量,又带着几分压制的低气压。

  温颜刚扬起的嘴角迅速拉平,认真说道,“你用词错误了,他结不结婚跟我没关系,我今天的目标是赵柔儿。”

  盛子洐只是顺带。

  像盛子洐是那种自负又自信的男人,嫁给盛凌寒就是对他最大的报复。

  是他所不能忍的。

  跟她有血仇的是赵柔儿,而这一切都是刚刚开始。

  盛凌寒轻轻敲打着膝盖骨,目光似有似无的笼罩在温颜的身上,似乎想从她表情中看出真假。

  温颜大大方方的让他看。

  虽然她并不觉得他这话中有吃醋的含义,毕竟她们的婚姻结合,不过是各取所需,但她还是知道,哪怕只是一场交易,夫妻之间该遵守的忠诚她还是会遵守的。

  这时,车子突然一个急转弯加速,狠狠将后面车子甩开了。

  而盛凌寒因为车身晃荡,握拳抵嘴,不受控制的轻咳,本就有些病态的神色似乎更加苍白。

  温颜下意识凑过去用手轻轻拍着她的后背,刚拍了一下,她手就僵住了。

 

第八章上了绯闻

 

  她母亲生前体弱,药不停,也总是咳嗽,每咳嗽似乎要把肺咳出来,她都会贴心轻拍母亲后背,帮她顺气。

  以至于形成了条件发射。

  温颜神情尬了一瞬,默默将手抽回,却猝不及防被对方攥着,清冽的气息席卷而来,将她整个人笼罩在密闭的空间里,耳边还响起盛凌寒磁性又透着丝丝暗哑声线,“关心我?”

  他尾音略低,再加上磁性声线,蛊惑一般让温颜深陷其中。

  他目光落在温颜微微失神的瞳孔上,喉头滚动,性感的让人无法忽视,而嘴角扬起一抹极轻的弧度。

  明晃晃漾进了温颜的眼里。

  男色诱人。

  帅一塌糊涂。

  温颜大脑不受控制的点头,甚至自动加了一句,“你真好看。”

  她刚说完,就想起男人应该没有人愿意被夸好看,特别是像盛凌寒这种男人,她连忙改口道,“好看不是说你.....”

  盛凌寒突然神色微冷,“我不好看?那你觉得还有谁比我好看,盛子洐?”

  温颜愣了愣,对以前认知相差的盛凌寒,有些招架不住。

  不过看到对方威胁的眸子,她再度改口,“好看,你最好看,你是全世界最好看的男人。”

  盛凌寒尾稍扬起,逼近温颜,浓烈的荷尔蒙气息在狭小的空间内弥漫。

  温颜心跳鼓动,双手捂着胸,声音都结巴了,“你你....你想干嘛....”

  咔嚓一声。

  安全带被弹开,耳边再次响起盛凌寒的低沉的嗓音,还带着丝丝笑意,“到了。”

  温颜慌不择路的下了车,盛凌寒看着她的背影,低低的笑了,神色愉悦。

     “回公司。”

  另一边。

  坐在出租车上的盛子洐脸色阴沉,“这样人都能跟丢了?!停车!”

  被质疑司机脸色也不太好,不过看着人穿着的就知道他惹不起,他将车停靠在旁边,忍不住嘀咕两句,“这人开车可是豪车,我这破车跟丢.....”

  盛子洐不等他说完,丢了两张毛爷爷就下车了,他手里还攥着温颜送给他的贺礼。

  一个玉坠跟一张照片。

  那张照片是一场惨烈的车祸现场,而在车祸不远处,有个模糊的身影,尽管只是一个模糊的轮廓。

  就算是化成灰盛子洐也认识。

  那是他自己的脸。

  他用力攥紧手里的东西,深吸一口气才拨了一个电话过去,“帮我查个人。”

--

  温颜在佣人的带领下,回到卧室,耳边似乎还响起盛凌寒低低的笑声,鼓动着他的耳膜,让她不由的想起他那张人神共愤的脸。

  她连忙甩掉脑海里的想法,掏出手机,点开微博,果然她的名字上了热搜——

      #盛少前未婚妻死而复生#

      #当红小花赵柔儿被抛弃#

      #盛少逃婚#

  温颜点开话题,评论跟她想象的相差无几。

     “什么死而复生,我看她就是来恶心人的,没死三年前不出现,硬是要等结婚这天出现!”

     “破坏别人婚礼是要天打雷劈的!”

     “这女的太恶心了,存心来破坏人婚礼,这心计婊得一逼,抱走我们柔儿,不跟这种垃圾约!”

     “说什么来送贺礼,盛少就是看她送的贺礼才走的!这女的一看就是搞事,恶心!”

     “我阴谋论了,我怀疑这女的当年是不是做了什么对不起盛少的事,假死离开后,又不甘心盛少再娶,所以故弄玄虚来搞破坏!”

  赵柔儿进几年在盛氏资源扶持下,成为了当红流量小花,微博粉丝数三千多万,而今天这场婚礼闹剧全网直播,在盛子洐逃婚开始,她的粉丝纷纷下场。

  不敢骂盛家,就逮着温颜辱骂,评论不堪入目。

  温颜倒是没多少在意,这一切都在她的计划之中。

  她准备退出微博页面时,手机响起了,她看了一眼来电显示,立即接起。

    “你要的东西我已经发你了,这舆论不需要我们加把火,有人在暗中带节奏。”

    “这样更好,发酵一晚上,明天等好戏。”

 

第九章你想干嘛?

 

  盛氏大楼。

  总裁办公室。

  林安小心翼翼看向座椅上盛凌寒,开口道,“三爷,网上评论都在辱骂夫人,需要将绯闻压下去吗?”

     “不用,加把火。”盛凌寒依靠在座椅上,手指有一下没一下的敲打着桌面。

  她要做的事情,他自会帮她。

  三爷刚才明明很生气来着,还以为会一怒红颜当昏君,看来他是高估了,林安默默在心里叹息一口,新夫人是不是金大腿还有待商榷。

  林安想到老宅来的电话,说道,“不过老董事长那边来电话了,让我们把绯闻压下去。”

  盛凌寒睨了他一眼,林安立即低下头,恭敬说道,“我听三爷。”

     “等一下”盛凌寒喊住了他,“还有去通知法务部,让她们把网上那些辱骂名单都记下来。”

     “然后了?”

     “秋后算账。”

  林安出了办公室的门,猛地一拍大腿,新夫人是金大腿没错了!是他见识狭隘了,主子对夫人妥妥的绝对是真爱。

  很快盛家豪门悔婚一事闹得越发汹涌。

  几乎成为了全网的谈资。

  温颜放下手机后,便收拾东西去洗澡。

  她将自己行李箱里的几件衣物放衣柜里,却在打开衣柜时,愣住了,衣柜里摆放着各式各样的女装,但是当即新款,大部分吊牌都没拆。

  只是给她准备的吗?

  温颜有种受宠若惊的感觉,而且就连贴身衣物都准备了,就是挂睡衣那一栏,她看了一眼就脸红的不行。

  同时心里对盛凌寒有了新的认知。

     “原来是个闷骚啊。”

  不过温颜可没兴趣满足他的恶趣味,她拿起自己的旧睡衣进了浴室,到了浴室她发现浴室里摆放了女式洗刷用品,跟她三年前用品牌一模一样。

  让温颜有种很怪异的感觉,不过她并没有多想,洗完澡后困得不行,扑在床上没多久就睡了。

  她做梦了。

  梦见了第一次遇到盛凌寒的时候。

  那是她第一次来盛家,却不小心迷路,绕了几圈绕到一个亭子处,看到亭子处立着一个人,他神情淡漠,那双眸子深不见底,却带着让人无法忽视的杀意。

  而他脚下躺着一个浑身是血的人。

  浓重的血腥味飘荡进温颜的鼻翼间,她没忍住的干呕一声,就被一双眸子死死盯住。

  那一瞬间,她感受到灵魂到在颤粟。

  猛地,她睁开了眼睛。

  一睁眼就对上了一双幽深的眸子,深处透着某种危险的光,而他的手指轻轻划过她的嘴角。

     “啊!”温颜惊吓出声,死死裹着被子往后挪,“你你.....你想干什么?”



-

      未完结,点击下方【赠礼】,“奶茶”以上即可解锁“隐藏”内容哦~感谢小可爱的支持!么么么么哒ლ(°◕‵ƹ′◕ლ)



评论(1)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