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风知意

平治文学官方旗下账号,发布所有故事均拥有作者正规授权。

我是个大学生,裸照却莫名出现在了网贷平台(上)

我规矩又乖巧,怎么会被拍了裸照放到网贷平台?

能和我亲密接触的,只有我的男友,可他却像是比我更崩溃……

001

    “求你……不要!”

  盛夏断断续续的哀求,想要看清,可眼皮沉重,怎么也睁不开眼。

       就在她以为酷刑即将结束时,对方再一次动身。

  半小时后,盛夏神志逐渐清明,当她发现和自己一起的男人是谁时,呼吸顿时一滞。

     “沈莫琛!”

  她惊叫出声。

  怎么会是他?

  盛夏怎么也想不到,三年后的重逢竟然是在……床上。

  今天是公司团建,她早已练就千杯不倒,想到最后那杯下属递来的酒……

  盛夏眼眸微冷。

  命运可真会开玩笑。

  沈莫琛揉着剧痛的眉心,视线落在盛夏的脸上,欲望转瞬被怒火代替,他伸手扼住她的脖子,力道之大,几乎扭断她的脖子。

     “盛夏,没想到你跟以前一样,你就那么饥渴,不惜用这种卑劣的手段!”

  盛夏疼的眼泪蹦了出来,她还是逃脱不了不堪的标签吗?

  就因为三年前,她没穿衣服的照片无缘无故出现在xin贷平台吗?

     “我……没有。”盛夏抓住他的手,艰难的开口。

  沈莫琛眸光冷冽地盯着盛夏愈渐发白的脸,以及眼角的泪,只觉得心口有图烈火一直在烧。

  该死的女人,惯会装可怜!

  沈莫琛按捺住心里的怒气蓦然松手,冷眼睨着她:“怎么,当年贷款的钱不够用了,又想着出来靠这个赚钱?我可是个穷小子,买不起!”

     “咳咳……”盛夏虚软地趴在床上,咳的眼泪直流,“沈莫琛,你无耻,我没有做过的事情,你休想栽赃到我头上,我不认。”

     “不认?”沈莫琛冷笑,“你敢说照片上的女人不是你,你身上那颗痣可做不得假。”

  盛夏脸煞白。

  她无可辩驳,这般隐秘的地方只有沈莫琛知道,却莫名被发到网上,她可以向全世界解释自己是被诬陷的,照片是合成的,唯独这颗痣她解释不了。

     “无话可说了,你他妈的缺钱可以找我,我可以给你,你为什么要自甘堕落做出这种恶心人的事?”沈莫琛眸光如刀射向她,愤怒低吼,“盛夏,一想到自己竟然跟你这种不要脸的女人交往过,我就后悔。”

  后悔?

  原来,他后悔。

     “沈莫琛,你放心,我不会再纠缠你,今天,真的是个意外。”盛夏拢上衣服起身,自嘲一笑,“不过,你不会相信。”

  当她被全世界指责,忍受一切时,她满心期待他能相信自己,但他不信。

  他的不信任是压垮她的最后一根稻草。

  她和他整整四年,整个青春的爱情就这样死了。

  看着哆嗦着腿往外走的盛夏,沈莫琛上前拽住她的胳膊,狠狠甩在床上:“盛夏,我这是那么好上的,一句意外就能一笔勾销?”

 

002

  盛夏抬眸,平静地看着他:“沈莫琛,你倒底想怎样?”

  看着她平淡无波的样子,沈莫琛烦躁的点燃一根烟,忽明忽灭的微光映衬着他阴沉的脸。

  盛夏心生不安,挣扎着下床,却被沈莫琛牢牢按住肩头。

  他俯身贴着她的唇,吐出一圈圈烟雾:“盛夏,你让我置身于地狱,加诸在我身上的痛苦,我会十倍百倍奉还!”

  盛夏皱眉,偏头错开他的唇。

  呵,他痛苦?

  她满身污秽,她不停的换地方,整日用高强度的工作麻痹自己,在她终于快要走出过去的阴影时,他竟然再次出现在她面前。

  他告诉她,他也痛苦?

  那又是谁转身就交了新女朋友?

     “盛夏,你总是这样一副无辜做作的表情,倒像你才是受害者!”沈莫琛握住她的左手,忽的用力往后掰去。

     “啊……痛……放手!”

  盛夏疼的冷汗淋漓,痛苦地叫出声。

     “痛吗?你可知我当年……”有多痛!

  沈莫琛下意识的用力,第一次全心爱上的女人居然是如此下贱不堪的人,他恨自己瞎了眼。

  他发誓,只要她敢出现,他定要她生不如死。

  这是她欠他的。

  盛夏咬紧唇瓣,疼的瑟瑟发抖。

  他这是要折断她手的节奏啊。

  当年那个青葱暖心的大男孩终究被时光打磨成了心性狠辣的成熟男人了。

  盛夏闭上眼睛,慢慢地感受着这般深入骨髓的痛楚,这个她爱到了骨子里的男人,这个被她埋藏在心底的男人,总能让她痛。

  她慢慢勾起唇角,凝成一个笑的弧度,“沈莫琛,我在你心里倒底是个怎样的存在?”

  沈莫琛动作一滞。

  他蓦然松开她的手,如狼般的眸子紧紧盯着她,淡淡吐出两个字。

  盛夏睁眸,望着他,重复说了一遍。

  他拍拍她的脸,冷嗤:“你在我心里,只配这两个字。”

  心刹那间疼到了极致。

  她在他心里,只是这样的存在。

  一句xx而已。

  沈莫琛穿戴整齐,直接拿起盛夏的手机,存了号码,方才转身离去。

  盛夏望着沈莫琛逐渐远去的背影,目光怔然。

  要不要继续搬家?

  这几年她逃避痛苦的最好方法就是,彻底远离过去的人和事。

  没人知道那一场网上风波,就不会有人对她指指点点。

  可沈莫琛……

  分开的这三年,她最想见的人就是他啊。

  沈莫琛离开后,盛夏强撑着身体,独自去了医院。

  拍片,手腕骨折。

  就这样,盛夏在忐忑纠结中休养了半个月,沈莫琛销声匿迹般并未再出现,也没主动联系她,盛夏才稍微安心。

  或许,他的报复,只是说说而已。

  盛夏重回工作岗位,准备全身心投入到销售工作时,才发现人事早已变动,自己销售总监的位置已被人顶替。

     “怎么回事?”盛夏怒。

     “哎呀,盛姐,这是公司老总的决定,我也没办法呀。”

  新任的销售总监安娜笑的风情万种,唇边掩饰不住的春风得意,“谁叫盛姐偏偏要在项目最关键的时刻请假呢,真是天助我也!”

  啪。

  盛夏一巴掌甩了过去,冷冷地盯着安娜,“没想到我身边养了一只狼,你可以使劲手段往上爬,但你千不该万不该对我下药!”

  如果不是安娜的背叛,她也不会重遇沈莫琛。

  安娜气红了眼,恨恨骂道:“盛夏,公司上下谁不知道你凭着什么才坐上总监的位置。”

 

003

     “你……”

  盛夏双手紧握成拳,眼中逐渐泛起猩红的光芒,疯了般掐住安娜的脖子,誓要掐死她一般。

  自己没有做过的事,为什么他们总要往她身上泼脏水,她只想清清白白的做人。

     “盛夏,你疯了。”

  安娜终于意识到了害怕。

  盛夏慢慢松手,眼中的冷意如寒冬腊月:“安娜,如果我再从你嘴里听到一句不干不净的话,我一定撕烂你的嘴。”

  说完,盛夏昂头踩着高跟鞋,朝总裁办走去。

  安娜捂着脖子,怨毒地盯着盛夏远去的背影,呸了一口唾沫。

     “顾总,公司如此对待有功之臣,实在令人心寒,既然公司不再需要我效力,我愿意辞职!”

  盛夏推开门,淡淡地对着窗口站立的男人说道。

  顾浮生转身,温和一笑:“盛夏,华夏天骄公司从此再无顾总,有的只是沈总!”

  说着,顾浮生抬手指向办公桌后面的男人。

  沈总?

  盛夏不明所以,顺着顾浮生的方向看过去,男人正好抬头,与之四目相对。

  沈莫琛!

  盛夏错愕不已。

  顾浮生走过来轻拍盛夏的肩膀,眼中带着抹她看不懂的深意,“盛夏,公司被沈氏集团强势收购,董事会重组,这位沈总便是沈氏集团的继承人,也是你以后的上司。”

  一个又一个的惊雷砸向她,震的她忘记了反应。

  直到顾浮生走出办公室时,盛夏才猛然回神,抬腿追了过去,“顾总,我跟你走。”

  顾浮生与她亦师亦友,是她职场上的伯乐,他遭此重创,她愿意陪他东山再起。

  刚追了几步,手臂就被人狠狠拽住。

  沈莫琛怒火暴起,咬牙切齿地盯着她:“盛夏,看来那些传言都是真的,你不仅是顾浮生的左膀右臂,更是他长期的伴侣,除了他,还有谁能轻易上你的床,你的那些客户?”

     “胡说!”

  盛夏涨红了脸,想要挣脱开他的桎梏,却被他反身压制在墙壁上。

  砰。

  门被关上。

  顾浮生脚步一顿,加快步伐离开。

     “沈莫琛,你要干什么!”盛夏双手抵在他胸膛,低声呵斥。

       可她推不开一个成年男人。

  嘶。

    一股疼痛瞬间蔓延至四肢百骸。

  盛夏疼的倒吸一口凉气,她怎么也无法将现在的沈莫琛与以前的他联系在一起。

  他翻过她的身子,将她牢牢钉在落地窗的玻璃上,外面是来往忙碌的同事,盛夏眼里盛满惊恐。

  她害怕的求饶:“不要,求你不要在这。”

  他轻笑,声音极冷,“怕什么,他们又看不见里面,说不定这里就是你和顾浮生经常xx的地方。”

     “只有你才想的那么龌龊,顾浮生远比你想象的正派的多!”盛夏眼眶湿润,反唇相讥。

      “盛夏。”

  沈莫琛低吼一声,她却只是死死咬住唇,忍的面色发白,也不发出丁点声音。

 

004

  他掐着她的细腰,一下又一下的在她身上,哪怕得不到她的任何回应,也依旧叫他猩红了眸眼。

  这个女人为钱出卖自己,为上位当领导情人,怎么在他身下就这副死鱼样子?

  她不就是靠xx得到一切么?

  事后,沈莫琛抽出一纸合同砸在盛夏脸上,“这是公司的解聘书,盛总监私德败坏,不堪重任!”

     “谢沈总。”

  盛夏勾唇一笑,刹那间媚态尽显,不似刚才的呆板木讷。

     “盛夏,签了它。”沈莫琛扬手扔出另一份合同,语气强硬的不容拒绝,“跟我四年,我就放过你!”

  四年,他们曾经交往过的时间。

  他要她另一个四年偿还,一个地狱般的四年。

  盛夏快速扫了眼合同的内容,竟然是一份可耻的合约,她毫不犹豫地拒绝:“不可能!”

     “你有什么资格拒绝我,我开出的条件绝对比你以往的好!”沈莫琛嘴角浮现出一抹讥诮。

     “沈莫琛,你无耻,我说什么都不会签它。”

  盛夏气的浑身发抖,将合同狠狠摔在地上,转身朝门外跑去。

  不整的衣衫,泛红的脸颊,所过之处,引来同事惊诧的眼神。

     “盛夏,该不会与新来的沈总也有一腿吧?”

     “这女人真是好本事,睡遍公司高层无敌手。”

  盛夏脚步顿住。

  她抬起食指点在红唇上,风情挑眉:“嘘,你们猜错了,不是我主动,而是你们沈总!”

  盛夏在前同事们诡异的眼神下,抬手撩了撩长发,踩着高跟鞋优雅地走出了公司。

  沈莫琛站在落地窗前,看着盛夏可笑的举动,眼里一片漆黑。

     “盛夏,拒绝我的代价,你承受不起。”

  盛夏身心疲惫地回了自己的小窝,这个拼搏了三年的陌生城市,唯一的小家,她躺在床上怎么也睡不着,只觉得一颗心空的厉害。

  沈莫琛,并不是她当年以为的贫寒小子,而是沈氏集团的继承人。

  她与他在一起四年,竟从不知他的真实身份。

  究竟是他隐藏的太深,还是她太笨?

  浑浑噩噩的睡到下半夜,电话突然急促的响了起来,是搬镇老家打来的,估计又是要钱的事。

  盛夏自嘲勾唇,接起电话:“喂,妈,这次需要多少钱?”

     “夏夏,你弟弟出事了……”电话那端传来中年女人撕心裂肺的哭声,“你要救救他,否则他下半辈子就完了。”

  盛夏皱眉:“他怎么了?”

     “他开车把公安局长的儿子撞残了,人家不要钱就要他坐,牢,至少判十五年啊。夏夏,你在北城认识的有钱有势的人多,看能不能想点路子将他捞出来。”

     “我知道了。”盛夏想了想,说,“但我不敢保证一定做到。”

  盛夏的妈妈急了,“不行,你弟弟是老盛家唯一的香火,你必须得帮他摆平,否则,你就是要了我跟你爸爸的老命。”

  见盛夏不作声,电话那头继续说道:“夏夏,你人长得漂亮,听说你以前一张照片就能卖到好几万,你去找找高..官,将人家哄高兴了,说不定这事就简单了。”

  呵。

  这就是她的亲妈,她的原生家庭,只会想尽办法压榨她。

  但盛明朗是她的弟弟,也是真心拿她当姐姐的,她再怎么怨恨这个家,也不可能见死不救。

  当盛夏将有关系人的电话打遍了,也无人愿意帮她。

  人心凉薄。

  没办法,她只能去求沈莫琛。

  明知眼前是万丈深渊,明知此去会将仅存的自尊踩在地上,可她别无选择。

  沈氏集团。

  沈莫琛正在开会,看见会议室门口的盛夏,立即结束会议,挥退不相干的人等。

  盛夏顾不得旁人异样的眼光,局促不安地走了进去:“沈莫琛,我……”

 

005

     “怎么,盛小姐改变主意了。”沈莫琛毫不客气地打断她的话,食指轻敲桌面。

  盛夏咬牙,“是,但我有一个条件。”

     “救你弟弟?”沈莫琛冷道。

     “你知道。”盛夏讶然,他竟然什么都知道。

  沈莫琛冷笑:“你这段时间求人几乎都求遍了所有恩客,华夏天骄曾经的金牌销售总监如此高调,我怎能不知?只是我很好奇,你怎么没去求顾浮生,说不定他也能帮你呢。”

  盛夏沉默。

  她不是没想过去找顾浮生,可顾浮生对她的帮助已经够多了,她不能再给他添麻烦。

  沈莫琛能眨眼间收购顾浮生的公司,也能覆手间让他永不翻身。

  盛夏闭了闭眼:“顾总帮不到我,只有你能帮我。”

  沈莫琛黑眸幽暗,命令道:“脱。”

     “什么。”盛夏惊愕,睁眼。

     “求人就该有求人的态度。”沈莫琛玩味的目光落在她脸上,“脱衣服这件事,你不是一向都做的很娴熟么?三年前的贷,后面又是与其他男人……”

     “够了,沈莫琛。”

  盛夏浑身哆嗦,哀戚地看着沈莫琛,抬手褪去外衣,将连衣裙的肩带往下拉了拉,睁着湿润的眼眸,“我求你。”

  沈莫琛脑子‘轰’的一下,强势提起盛夏的双腿,将她压在会议室的长桌上,“妖精。”

  盛夏伸手搂住男人的脖子,双眼迷离:“我是你的,一直都是你的。”

  也从来只是你的。

  这般柔情的呢喃让沈莫琛情难自控,盛夏疼的眼泪落下,砸在他手上生疼,他放缓动作等她适应,但他不愿正视自己对她的感情,语气恶劣的说道:

    “盛夏,你有过那么多男人,身体还这样,是不是偷偷去医院做了什么手术?”

  盛夏难受至极,长长的指甲陷入男人的皮肉,却毫不在意的笑:“这你都猜到了,看来沈总这三年也是猎艳无数。”

  转瞬,沈莫琛突然动起来,想到她的背叛,想到她的下贱,眼里恨意甚浓。

  他知道如何让女人舒服,也知道如何让女人痛。

  盛夏痛到麻木,明知来找他这是不可避免的,她依旧被他深深刺痛。

  她想,如果没有那场无妄的贷风波,她和他如今又是什么样的结局。

  会不会有幸福的可能呢?

  或许有吧。

  这日过后,盛夏签订了不平等的合约,沈莫琛答应她捞盛明朗出狱,但她不能有工作,只能专心做他养在笼子里的金丝雀,他的玩物。

  她能做的,就是等待他的召幸。

  她试过反抗,甚至逃离这段危险的关系,可沈莫琛早已强大到她无处可逃的地步。

  夜,已深。

  沈莫琛浑身酒气,一脚踹开卧室的门,看着站在窗边眼神空洞的盛夏,越发的心烦意燥。

  他走过去扣住盛夏的手腕,将她整个人抵在窗台:“跟着我,你就那么难受?”

    “没有。”

  盛夏长睫轻颤,身体紧绷。

     “你上顾浮生的床,轻易脱下衣服,去引诱其他男人时倒是笑的开心?”沈莫琛的声音自上落下,手用力撕开盛夏的衣服。

  盛夏想挣扎,可想到她的抗拒只会换来他更重的折磨,动作顿住,任由着沈莫琛撕烂她的衣服,踩在地上。

     “我让你笑。”沈莫琛凶狠地捏住盛夏的下巴,盛夏吃痛蹙眉。

     “沈莫琛。”

  盛夏抠着他的肩,勉强扯出一个笑的弧度。

  他的碰触让她疼,明明心痛到滴血,却仍要强颜欢笑。

  真可悲。

  她怎么活成了这样。

 

006

     “该死。”

  想到她在其他男人身下模样,而在他这笑比哭还难看,沈莫琛就跟吃了苍蝇一样作呕。

  他懊恼的用力,心里的火怎么也发泄不出来。

  这样的感觉让他越发暴虐。

  开始盛夏还出声求饶,后来,便没了声音。

  沈莫琛完事,盛夏早已失去知觉。

  沈莫琛看着床上狼狈不堪的盛夏,心口像压着一块烙铁,灼疼的厉害。

  这个女人凭什么得到他的怜悯?

  对,她不配。

  他恨她,恨她的自甘堕落,恨她的背叛。

  盛夏睁眼时,天已大亮,看着窗外刺目的白光,恍惚了好久。

     “盛小姐,你醒了,我准备了丰富的早餐。”门口响起一个中年女人的声音。

  盛夏转眸看过去,是沈莫琛请来照顾她生活起居的杨嫂。

     “沈莫琛呢,什么时候走的?”

  杨嫂笑着说:“沈先生工作忙,早上五点钟就走了,临走前还特意叮嘱我一定要看着你吃早饭,说你胃不好。”

  盛夏怔然。

  他还记得她有胃病吗?

     “杨嫂,我不饿,想再睡会。”盛夏低低的出声。

     “好,我等一会儿再叫你。”

  盛夏抬手收紧被子,努力地将被子裹在身上汲取温暖,可心还是很凉。

  沈莫琛若真在意她,怎么忍心每每用那些她最在意的污秽言语刺痛她?

  怎么能肆意往她身上泼脏水?

  她明明很努力的洁身自爱,可所有人都认为她是个浪荡不洁的女人。

  接下来的一个月。

  盛夏没再见过沈莫琛,还好他没限制她的自由,无事时,她会去公园坐坐,安静地看着别人的热闹。

     “盛夏。”

  一声温暖而关切的声音在耳边响起。

  盛夏转眸:“顾总,你怎么在这儿?”

     “盛夏,你我不再是上下级的关系,还叫我顾总就太见外了,直接叫我名字吧。”顾浮生目光温柔地看着她,伸手搭在她肩上,微微用力。

     “顾……顾浮生。”盛夏唇角弯了弯。

     “我给你打过电话,也去公司找过你,但他们说你……”顾浮生看着她微变的神色,顿了一下,“你的能力我清楚,我准备去国外重新发展事业,你跟我一起去,好吗?”

  盛夏长睫轻轻颤了颤:“谢谢,我还是喜欢呆在国内。”

     “是因为沈莫琛么,那次你们见面,我就知道你们关系不一般。”顾浮生急切地握住她的手,“你们究竟是什么关系?”

  盛夏抽手,却被顾浮生握的更紧,“盛夏,我希望你跟我一起去国外,不是因为我需要你,而是因为我喜欢你!”

  盛夏错愕,一时忘了抽出自己的手。

  不远处,一双冰冷彻骨的眼眸死死地盯着盛夏被人握住的手。

  可恶。

  狗改不了吃屎。

       她竟然还敢背着他出来偷吃,这个浪荡的女人。

 

 

007

     “爸爸,你在看那个漂亮阿姨吗?”一个小女孩软糯的声音猛然响起。

  盛夏猛地抬头,定住。

  一个两三岁的小女孩拉着沈莫琛的手,正一脸笑眯眯地看着自己。

  就在这时,小女孩冲着人流中一个优雅的女人挥手,“妈妈,我和爸爸在这里,快过来。”

  盛夏呆呆地看着沈莫琛,脑中一片空白。

  他结婚了。

  他有妻子,有孩子。

  那个女人走过来亲了亲小女孩,然而亲昵地挽起沈莫琛的胳膊,有说有笑的。

  一家三口,多么幸福的画面啊。

  盛夏眼眶渐渐湿润,眼泪模糊了视线。

  他既然有家有室,为什么还要将她困在身边,就只为了报复惩罚她让她背负小三的骂名吗?

  沈莫琛冷冷地看了盛夏一眼,什么也没说,像不认识她一般,抱起孩子拥着身侧的女人离开。

      “盛夏,跟我走,我喜欢你这件事是真的。”顾浮生心疼道,沈莫琛没出现前,这个全身心投入工作的姑娘是多么具有活力啊。

     “我……”

  盛夏刚开口,手机突然震动起来,是条消息。

     “立刻回家,请你保持基本的职业道德,不要双腿缠着我时还想三心二意去缠着别人!”

     “对不起,你值得更好的女孩!”

  盛夏婉言拒绝了顾浮生,匆匆离开。

  回去后没看见沈莫琛,盛夏稍微松了口气,她已经开始害怕他,害怕他每次上床都把她往死里整,他不在的时候,她反而觉得轻松。

  盛夏去洗了个澡,刚出浴室,一抬头就看见沈莫琛阴沉地坐在床头。

  盛夏下意识打了个寒颤。

     “滚过来。”

  沈莫琛眼眸深沉的骇人,可出口的声音却带着几分喑哑,盛夏只堪堪围了条浴巾,姣好的身材,美的像暗夜里的妖精。

  勾魂摄魄,的确有资本。

  盛夏双拳紧握,冲着沈莫琛吼:“为什么要这样对我?你都已经结婚了,干嘛还要招惹我。”

     “介入别人家庭的女人才叫小三,你无耻的事情做的多了,还在乎我结没结婚?”

  沈莫琛冷笑,一把将盛夏扯到腿上,轻佻地勾起她的下巴,“痛吗,难受吗?”

  盛夏眼泪不争气的流。

  她崩溃的大喊,伸手捶打他:“沈莫琛,你为什么从来不肯相信我是清白的,为什么不相信我没有背叛我们的感情,为什么不相信,我讨厌你,我恨你,我恨……”

     “唔。”

  沈莫琛钳制住她的双手,重重吻在了那张聒噪的小嘴上,辗转厮磨,她恨他,可笑,他才最该恨她。

  在他出车祸差点死掉时,她却为了钱不惜脱光衣服贷款,她可知他有多恨多痛。

  盛夏挣扎反抗,张口狠狠地咬在他嘴上,她不想再在他身下哭泣,只要想到他已结婚生子,她就痛的几欲窒息。

  沈莫琛吃痛,并没放开盛夏,反而就着满嘴的血腥味吻的更深,手用力的扯开浴巾。

  盛夏自知在劫难逃,放弃了抵抗。

     “你爱上了顾浮生,对不对?”

     “没。”

     “那为什么让他牵你手?”沈莫琛双眼猩红,想到这个无情无义的女人与野男人暧昧不清,他怒火中烧,恨不得弄死她。

  盛夏沉默不语。

  一个已婚的男人找她要解释,可笑。

     “说啊。”沈莫琛得不到回应,动作越发暴虐。

  盛夏脸色苍白,眼泪肆意横流,任由他将自己折折叠叠,却始终不发一言。

  看着几近透明的盛夏,他的心不可控制的疼了一下,他知道她为什么痛,他不自觉生出想安慰她的念头,他甚至想冲动的告诉她,他没有结婚,没有妻子,也没有孩子。

  他有过的女人只有她。

  但他的自尊,以及心理的不平衡,不允许他这样做。

  渐渐的,沈莫琛的动作变得温柔,他的唇紧贴着盛夏的唇,微凉却又带着炙热。

     “盛夏,说你很想我。”他低低的说道。

  盛夏微怔。

  想?

  曾经分开的三年,她每天想他入骨。

  而现在……她不知道了。

     “说啊,说你想我,说你爱我。”沈莫琛被她的恍惚刺痛,狠狠地用力,盛夏脸上血色全失,小腹猛然一阵抽搐的疼,意识慢慢混沌。

     “盛夏!”

 

008

  医院。

  盛夏醒来时,眼前是刺目的白。

     “你怀孕了。”

  沈莫琛站在病床前,眸光幽暗地盯着她。

  脑子轰的一下,盛夏猛然瞪大了眼睛,她怀了沈莫琛的孩子,多么巨大的讽刺啊,以前他们相爱时曾怀着美好的期待,结婚生子永远在一起,可他现在已经有妻有子。

  而她只是他婚姻中的第三者,他的玩物而已。

  她的孩子也只是受人唾弃的私生子。

  沈莫琛凉薄开口:“盛夏,你不配生……”

     “我会做掉,你放心!”盛夏猛地打断他的话,压抑着内心的疼痛,急急道。

  她不想孩子知道自己不被父亲期待。

     “盛夏,你!”

  沈莫琛上前一把扣住盛夏的下巴,恶狠狠的用力,这个肮脏的女人不配生下他的孩子,可她如此急迫的想流掉孩子,他又觉得整个人气到快要爆炸。

  她不想生他的孩子,那想跟谁生?

     “你不想生,我偏不让你如愿。”沈莫琛声音冷冽,“我警告你,你要是敢动这个孩子,我要你父母弟弟陪葬!”

  盛夏下巴疼的厉害,然更疼的却是她的心。

     “从今以后给我好好养胎生孩子,再敢跟野男人见面私会,我打断你的腿。”

  沈莫琛猛地松开手,转身大步出门。

  盛夏趴在床上低声哭泣,不该难过的,他早就不爱她了,可她是不是该庆幸他最终留下了孩子。

  不管他出于何种目的,或许他对这个孩子有一分的期待呢。

     “盛小姐,你好,我是乔诗语,很高兴认识你!”

  盛夏下意识的抬头,一个美丽时尚的女人站在自己面前,优雅地朝她伸出手。

  女人是小女孩的妈妈,沈莫琛的妻子。

  不知为何,盛夏总觉得乔诗语这个名字特别熟悉,却怎么也想不起在哪里听过。

  盛夏皱了皱眉,没有与她握手。

  小三和原配还到不了握手言欢的地步。

  乔诗语脸上带着好看的笑容,毫不在意盛夏的失礼,缓缓的开口:“盛小姐,恭喜你怀孕了,莫琛告诉我的。”

  盛夏眉头深皱。

     “莫琛特别喜欢小孩,你既然怀了他的孩子,就好好生下来,沈家不愁养不起这个孩子。”乔诗语一副温婉大气的模样,丝毫不介意丈夫与第三者怀孕生子。

  盛夏单手捂着胸口,胸腔里翻滚着刺痛感,乔诗语端庄贤惠的样子衬托的她愈发像人们痛恨的小三,下贱到了尘埃。

     “沈太太,谢谢你的大度。”盛夏抬眸,眼里平淡无波。

  沈太太?

  乔诗语眼眸微眯,看来莫琛什么也没说。

     “好了,盛小姐好好照顾自己,我还要去照顾悠悠,你也知道孩子三岁时是最闹腾的,莫琛公司事务繁重,不能随时陪孩子,这自然就落到了我身上。”乔诗语勾唇浅笑,心情非常好。

  盛夏只觉得胸口赌的越发难受,呼吸不畅。

  乔诗语走到门口,忽的回眸一笑:“盛小姐,我还知道你们大学校园相恋,只可惜你嫌弃莫琛是个穷小子,不惜为钱出卖身体,最后却没想到他其实是个低调的富家公子。”

  沈莫琛真宠老婆孩子,甚至不惜将她那段‘不堪的历史’也告诉了乔诗语,他就任由乔诗语肆意践踏自己的尊严。

  呵呵。

  盛夏惨笑,说什么她以可耻的方式去贷,说什么是她先背叛感情,可他的孩子都快三岁了。

  倒底是谁先背叛谁。

  看着盛夏痛苦的模样,乔诗语轻嘲地掩上门,走了出去。

 

009

  乔诗语径直去了门诊输液室,笑着接过男人怀中的小女孩,“莫琛,谢谢你帮我照顾悠悠,今天要不是在医院碰到你,我真的忙不过来。”

  沈莫琛温柔地摸了摸悠悠的脑袋。

     “诗语,你一个人带孩子不容易,我说过你有任何困难都可以找我,悠悠生病了,你不该瞒着我。”

  乔诗语笑笑不语。

  倒是悠悠撅着小嘴,失望地说:“沈叔叔,妈妈说你有了女朋友,我们就不能再给你添乱。”

  她好想沈叔叔一直当她的爸爸,而不是只当她的一天爸爸。

  沈莫琛皱眉:“叔叔没有女朋友。”

  乔诗语尴尬的笑,“莫琛,昨天见到盛夏,我以为你和她复合了。”

  沈莫琛看了一眼乔诗语,淡淡的说:“你想多了。”

……

  盛夏在医院休养了几天,便被接回了郊外别墅。

  沈莫琛限制了她的自由,除了这座冷冰冰的别墅,哪里也不能去。

     “盛小姐,你现在是怀孕的人,无论有什么不高兴的事情,都得放下,孩子的事最要紧。”杨嫂见她郁郁寡欢,忍不住劝道。

  孩子。

  盛夏抬手抚摸着腹部,静静地感受着这个不该到来的小生命,心里的喜悦一点点溢出。

  对,她还有孩子。

  她快要当妈妈了,她必须坚强,她要保护好孩子。

  沈莫琛虽然逼她生下来,但却不是因为发自内腑的喜欢,甚至厌恶她肚子里的孩子。

  自此,杨嫂准备的食物,她全都一滴不剩的吃掉,因着对孩子的期待,脸上渐渐有了笑容。

  而沈莫琛除了医院的那次见面,没再出现,他有家庭哪里顾得上她。

  转眼,盛夏怀孕到第六个月,肚子已经明显显怀。

  沈莫琛像是记起了她这号人的存在,终于想起来看她了。

  他进来的时候,盛夏正坐在藤椅上看着育婴书,神色恬淡而温柔。

     “有没有好好养胎?”

  沈莫琛大步上前,手温柔地落在盛夏脸上,摩挲。

  手感细腻滑润,是长胖了。

  盛夏身子轻颤,没有避开沈莫琛亲昵的举动,轻轻点了点头,她每天吃很多东西,她很听话的在好好养胎。

  她在学着遗忘,遗忘自己小三情妇的身份,也在学着微笑。

  她很努力,很努力的在学习。

     “盛夏,你有没有想我?”沈莫琛看着乖巧听话的盛夏,心里竟隐隐升起一股绞痛。

  她安静,她恬淡,美好的让人心疼,却更像是一具没有灵魂的木偶,他竟觉得她整个人空洞的厉害。

  盛夏摸了摸肚子,微笑着回答,“想啊。”

  沈莫琛看着她,心里的绞痛更甚。

  她在笑,她说想他,可他却感受不到她的任何情感,她在违心的迎合他。

  这个女人总有办法让他痛,以前,现在都是如此。

  他该说她心机深沉,还是真被他逼到了绝境。

  沈莫琛动了动唇,没出声,将她略显丰腴的身子揽入怀中,手握着她的手落在隆起的腹部上。

  盛夏身子一僵,然后放松的缩在他怀里。

  肚子里的孩子剧烈动了两下。

  沈莫琛从未感受过胎动,一种奇异的感觉传入,心跳都漏了两拍。

  他激动道:“小家伙动的欢,肯定是个大胖小子。”

  盛夏轻笑,沈莫琛呼吸骤停。

  今天的盛夏格外温柔美好,甚至让他忘记了不愉快的过往,忘记了她的肮脏。

  这一刻,沈莫琛开始期待这个孩子,他想重新和盛夏开始。

  当晚,沈莫琛没走,拥着盛夏入眠,他环着她的腰身,手放在小腹上。

  盛夏的心莫名悸动。

 

010

  然而,这样的温暖只持续到下半夜。

  手机响起。

  沈莫琛看了一眼号码接通,“诗语,怎么了?”

     “莫琛,悠悠发烧了,高烧40度。”乔诗语哭着说。

  沈莫琛深深地看了一眼睡熟的盛夏,“你别急,我马上过来。”

  沈莫琛起身,穿衣离去。

  却不知黑夜里,盛夏早已睁开了眼睛,安静的流泪。

  盛夏抬手擦了擦眼泪,不该哭的,说好的要坚强呢。

  第二天,盛夏产检的日子,杨嫂陪她去的医院。

  盛夏站在楼梯过道处等烊搜取四维彩超的报告单,恰在这时,穿着蓬蓬裙的悠悠哭着朝楼梯口跑去。

  边哭边叫:“我不要打针,你们都是坏人,呜呜呜。”

     “悠悠,别跑,听话。”后面传来乔诗语焦急的声音。

  哪知道悠悠听到妈妈的叫喊声,跑的更快更急了。

  突然,脚底一滑,眼看悠悠就要滚下楼梯,盛夏急忙伸手去拉,奈何动作迟缓,手只触摸到悠悠的衣角。

     “啊。”

  一声孩子的惨叫响起,便再无悠悠的声音。

  盛夏的手僵在半空中,呆呆地看着楼梯下面倒在血泊中的悠悠,吓得忘记了反应。

      “悠悠!”

  乔诗语尖叫着跑下楼梯,惊魂地看着满身鲜血的悠悠,不敢移动她,害怕遭受二次伤害。

     “来人啊,救命。”

  有医护人员闻讯赶来。

  乔诗语忽的抬头看向呆滞的盛夏,声嘶力竭的吼道:“盛夏,你也是有孩子的人了,你为什么要伤害悠悠,为什么要推她,她只是个三岁的孩子啊,我们母女哪里碍着你了!”

  盛夏艰难的开口,“我没……”

  啪。

  一个巴掌重重打在她脸上。

  沈莫琛盯着盛夏僵在半空的手,森冷道:“如果悠悠有什么事,我要你付出代价!”

  盛夏猛然缩回手,捂着火辣辣的脸颊:“不是我,我没有推她。”

  沈莫琛一把推开盛夏,直奔悠悠而去,与赶来的医护人员一起将悠悠送往急救室。

  盛夏跌倒在地上,脸色一片苍白。

  他不信她。

  他从来都不肯相信她。

     “盛夏,敢伤害我女儿,我不会让你好过。”乔诗语经过盛夏身旁,眸底的阴毒一闪而过。

  盛夏冷笑:“乔诗语,沈莫琛知道你的恶毒吗?”

  乔诗语气极,一脚踹在盛夏肚子上,然后匆匆朝急救室追去。

  盛夏双手捂着肚子,疼的冷汗淋漓,下身有血渗出。

  所有人的注意都在悠悠身上,却无人看到她的无助。

     “救救我的孩子……”

     “盛小姐。”

  取完报告过来的杨嫂看见她下身的血,赶紧将她送到了妇产科。

  索性送的及时,孩子保住了。

  盛夏躺在病床上,心有余悸地摸着肚子,她的孩子差点失去,好险。

  砰。

  房门被人推开。

  沈莫琛阴沉着脸走进来,冷冷地盯着盛夏,声音哽咽:“悠悠还没醒来,中度脑震荡,双腿骨折,医生说她可能这辈子都无法像正常人一样走路。”

     “不可能。”盛夏本能地缩了缩身体,眼神戒备地望着沈莫琛。

     “盛夏,她才三岁啊,你推她的时候,良心不会痛吗?”沈莫琛痛心疾首,“没想到你不仅下贱,连心肝都是黑的。”

     “沈莫琛,你少往我身上波脏水,悠悠是自己摔下去的,悠悠出事我也很难受,我没有拉住她,但我问心无愧!”盛夏气到浑身发抖。

    “好一个问心无愧!”沈莫琛失望至极,一把捏住盛夏的下巴,“我亲眼看见你推了悠悠,你还要狡辩,盛夏,你也是快要当妈的人,怎么能对一个无辜孩子做出这么残忍的事情?”

  盛夏拼命打掉他的手,“我说了,不是我,你爱信不信?”

  反正,她再也不会期待他的信任。

  沈莫琛挥了挥手,有医生护士进来。

     “给她打引产针。”

     “不要。”盛夏惊叫,死命护住肚子。


——

未完结,点击下方【赠礼】,“奶茶”以上即可解锁“隐藏”内容哦~感谢小可爱的支持!么么么么哒ლ(°◕‵ƹ′◕ლ)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