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风知意

平治文学官方旗下账号,发布所有故事均拥有作者正规授权。

我是个大学生,裸照却莫名出现在了网贷平台(下)

我规矩又乖巧,怎么会被拍了裸照放到网贷平台?

能和我亲密接触的,只有我的男友,可他却像是比我更崩溃……

《不可言》3/3,故事开始:我是个大学生……(上)

031

     “沈莫琛,不准睡,你听到没。”

  耳畔是盛夏焦急的声音,沈莫琛吃力的想要睁开眼睛,但眼皮极重怎么也睁不开,他也想对她说点什么,让她不要难过,不要哭,可声音怎么也发不出来。

  现在的他,什么都做不了。

  “沈莫琛,你不要有事,不要有事,我原谅你了,真的原谅你了。我们澄清所有误会,我们重新开始!”

  盛夏声音都变了调,她说的语无伦次,心里被失去他的恐惧占据,她害怕失去他,她不想他死。

  她不知该如何表达自己的感情,才能让沈莫琛听的懂。

  沈莫琛嘴唇动了动,他想问,是不是真的,是不是他在做梦。

  “你要是敢出事,我就嫁给顾浮生,和他生孩子,我就彻底忘了你,听到没?”盛夏拉着他的手痛哭流涕。

  沈莫琛终于睁开了眼睛,眸光死死定在盛夏身,他想说,盛夏,我爱你,一定要等着我,等着我。

  “沈莫琛,我爱你,我们要好好的相爱!”

  医院,沈莫琛被推到急救室的时候,盛夏直接扑倒在门口,对着沈莫琛大声喊道。

  沈莫琛脸颊滑落一滴泪。

  盛夏,我一定会好好的,我后半辈子还要和你度过,怎么忍心丢下你。

  求生的欲望,前所未有的强烈。

  盛夏扒着急救室的门,嚎啕大哭。

  蒋毅忍不住动容,背过身擦了擦眼泪。

  两个明明相爱的人,偏偏却诸多磨难。

  “盛小姐,我相信沈总吉人自有天相,他会平安的。”等到盛夏情绪稍稍平静,蒋毅上前扶起她。

  盛夏手指捏的泛白,用力点头。

  “但是……”蒋毅看着盛夏说。

  盛夏抬眸。

  “但是有些话,本不该由我告诉你,可我还是要说出来。当年,袁浩之所以会因为沈总而死,其实跟你脱不了关系。是当初欺负过你的那团流氓实施的报复行为,他们要捅沈总刀子,是袁浩替他挡下的,他欠袁浩一条命,而乔诗语和悠悠是袁浩的遗孤,沈总才不得不照顾她们。”

  “而沈总遇险也不只这一次,后来他又出了场车祸,也是那伙人蓄意报复,他躺在医院里差点醒不过来,你不仅没来看她,还在他出院的时候,网上到处都是你的风言风语,他怎能不恨?”

  车祸?

  原来在她深陷风波时,他在医院里垂死挣扎,而他之所以会几次经历生死,都是那次为了救他刺伤了流氓头目的缘故。

  这些,她都不知道。

  蒋毅继续说,“后来,是沈总的父亲出面才摆脱那批流氓的纠缠,而沈总也自此退学,最后一期研究学历没完便进入了沈氏。”

  盛夏眼泪大颗大颗落下来,她只知道自己因照片贷款的事被伤的遍体鳞伤,以为她已嫌弃自己故意躲她,却没想到他正在经历生死。

  盛夏抹抹眼泪说,“可当时,我也不知道那些照片是怎么回事,我没有做过,我也没拍过那些照片。”

  蒋毅皱眉。

  这件事确实疑点重重,倒底是哪里出了问题。

  后面的事是乔诗语算计盛夏的,可校园时,乔诗语根本就不认识盛夏啊。

  而盛夏始终坚称没做过。

  “或许,你真是被冤枉的,但这事已经过了好几年,要重新查的话不是那么简单。”

  蒋毅顿了顿,看着急救室说,“盛小姐,其实沈总这几年也过的很苦。他和你分手后,从没真正的开心过,他也没想过报复你,可你却在三年后自动送了上来,沈总只能以恨你为借口将你强行留在身边。”

  “可此时的你,依旧满身流言蜚语,这本就是沈总心里的刺,所以你们才会爱的这么辛苦。”

 

032

  “你恨沈总强行打掉你的孩子,可你不知道他在得知你怀孕的那一刻有多高兴,他希望你生下来,他说盛夏如果生个女儿多好,他喜欢女孩子。可后来,悠悠摔下楼梯,他信了乔诗语的话,才想着打掉你的孩子。后面,在乔诗语刻意的误导之下,得知那不是他的孩子,他恨不得杀人,甚至躲到了国外,这才让乔诗语有了害你的机会。”

  “他太爱你,而你们之间又误会重重,才造成了今日局面!”

  盛夏低声啜泣。

  是啊,他们之间误会重重,几番纠葛之下才会成了现在这样。

  他在对乔诗语母女的愧疚,以及对她的爱恨交织中浮沉,几种感情折磨的他无法保留最基本的理智。

  阴差阳错啊。

  蒋毅停了一会儿才重新开口,“他知道乔诗语竟用烧红的炭折磨你后,他几欲崩溃,痛不欲生,他想替你报仇,可他不能啊。沈总是个重感情信守承诺的人,当初袁浩救了他一命,他必须得偿还这个恩情。悠悠才三岁多,他不能让悠悠失去母亲,但这也是他给乔诗语的最后机会。

  如果乔诗语还敢伤害你,他便连悠悠也不会顾忌也要她付出代价!”

  蒋毅忽然扑通跪在了盛夏面前。

  “盛小姐,沈总是真的对不起你,他不知道乔诗语会在暗中那样算计你,真的不知道,但他为了你几经生死,不惜将命交给你,你就彻底放下过去吧,求你了。沈总,这几年过的真的很痛苦,只有你能带他走出痛苦!”

  以前,校园相爱的四年,他就为了她两次经历生死。

  而现在,又是两次。

  已经四次了啊。

  人哪有那么好的运气,总能幸运的逃离死神。

  她是真的快要原谅他了,恨一个人太痛苦,唯有原谅才是解脱,只要他能活下来,她什么都不在乎了。

  之所以有恨,还不是因为有爱吗?

  蒋毅默默地去了旁边,自己一个大男人哭成这样着实有些丢人,他跟着沈总这么多年,不后悔,只要能尽可能地澄清沈总和盛夏之间的误会就好。

  沈莫琛从来不喜欢解释,一些盛夏不知道的事情,他替他说,只要他们能和好如初,什么都值得。

  痴缠七年的感情,不应该轻易舍下。

  只要有一线可能,他希望他们能获得幸福。

  “沈莫琛,你太可恶了。”

  盛夏捂着嘴靠在墙上,冰冷的触感席卷全身,她爱沈莫琛,从她踏入校园见到他的那一刻,她就爱上了他,深深的爱。

  就算中间分开三年,可她最爱的还是他。

  沈莫琛,我要你活着。

  乔诗语知道沈莫琛出事,又带着悠悠来了一次,悠悠的腿完全康复,但她们被蒋毅拦了回去。

  顾浮生从国外回来,也赶了过来。

  盛夏已经站了好几个小时,双腿麻木,浑身如坠冰窖,时间过的越久,她就越冷,甚至冷的牙齿直打颤。

  医生施救的时间越长,说明沈莫琛的情况越危险啊。

  看着这样为沈莫琛担忧的盛夏,顾浮生心揪成一团,她竟压根没注意到他的到来。

  “盛夏,盛夏……”

  直到顾浮生叫了她几遍后,盛夏才茫然地看向他,“顾浮生,你回来了?”

  而后,又死死地盯着急救的门,她的全部注意力都在沈莫琛身上。

  看来,她已经原谅了沈莫琛。

  他已经没有机会再和盛夏在一起,何况,她还不爱自己呢。

  顾浮生压抑着内心的痛楚,什么都没说,安静地陪着盛夏,陪着她等沈莫琛醒来。

  沈莫琛的手术做了12个小时。

  盛夏站在那12个小时,一动不动。

  她回忆了很多事,他们相爱的过程,青春飞扬时相处的点点滴滴,都是大学校园里的美好,他帮她打饭,他帮她占图书馆位置,他在她大姨妈时帮她洗衣服,他给她煮红糖水喝。

  他还背着她爬山,北城最高的那座凌云山,她记得他曾对她的所有好。

  他们有过误会,有过算计,也有过那么多的好,想要轻易抹去谈何容易。

  啪嗒。

  手术室灯灭了。

  盛夏目光呆滞,回过神急忙上前,哪知腿脚已然麻木几乎摔倒,顾浮生伸手扶了她一把,“小心。”

  盛夏稍稍站定,跌跌撞撞地冲进了手术室。

  她的衣袖掠过他的指尖,顾浮生愣愣地看着空空如也的手,久久无法回神。

 

033

  盛夏急吼吼地拉着医生,“他活了没?”

  “只能说沈先生暂时脱离了生命危险,但还没完全摆脱危险,如果他能在二十四小时内醒来才算真的脱离危险!”医生说。

  盛夏双腿一软差点摔倒,被进来的蒋毅抱住。

  两个人一起去了重症病房。

  按规定只能进去一个人,盛夏换上消过毒的无菌服,跟着护士慢慢走了进去。

  蒋毅则站在外面透过玻璃窗看向沈莫琛,看着他插满各种管子,心里难受的紧。

  沈莫琛是他的老板,却更是他的亲人。

  盛夏含泪坐在病床前,伸手握住沈莫琛的手,眼泪顺着脸颊缓缓落下,“沈莫琛,对不起,真的对不起。”

  对不起。

  我一直以为只有自己经历痛苦和折磨,却不知你曾为了我经历生死。

  对不起。

  当初如果不是我晚上回学校,却非要固执的走那条漆黑的小道,也就不会遇到那伙地痞流氓。你也不会为了让我成功逃掉,而刺伤了那个流氓头目。

  可我只看到了你满身的伤痕,却不知你已经沾染鲜血,甚至引来他们疯狂的报复。

  对不起。

  如果我们重逢后,我能询问你和乔诗语真正的关系,你是不是就会告诉我她是谁,她是不是也没机会算计。

  沈莫琛……我们曾经那么那么的相爱,可最后怎么变成了这样呢。

  你不信任我,我也不信任你。

  如果你醒来,我保证以后全心信任你,也请你全心信赖我,好吗?

  沈莫琛,你知道吗。

  我最最怀念的就是我们的大学时光,那时候的你就是学校里的风云人物,即使不知道你优越的家境,可你仍旧那么耀眼,那么优秀,而我,那么平凡,我以为你爱我只是一时兴起,我怕你早晚会失去兴趣。

  当我的裸照无缘无故出现在信贷网上时,我整个人都懵了,完了,我要彻底失去你了。

  那时,我的心里只有恐惧,失去你的恐惧。

  沈莫琛,你不知道我有多爱你,没了你,我也就失去了爱人的能力。

  盛夏再说不出一句话,只是用力的握着沈莫琛的手。

  时间一点点流逝,沈莫琛始终安静地躺在那里,盛夏就看着他,目不转睛,像是要将这个男人刻入骨血中一般。

  

  “沈莫琛,只要你没事,我们会有五年,十年,我们会用漫长的时间一点一滴的将过去的伤痛抚平。”

  一天的时间就这么过去了。

  盛夏脸色越发惨白,身体忍不住剧烈颤抖。

  他还没醒过来。

  “沈莫琛,你睁眼看看我,好吗?”

  或许是听到她心底最深沉的召唤,沈莫琛终于睁开了眼睛。

  盛夏激动的起身,动了动唇想要再叫一遍他的名字,但最终什么都没说出来,整个身子摇摇欲坠,轰然倒在了地上。

  “盛夏。”沈莫琛艰难的动了动嘴,叫出声。

  “沈先生,你别着急,盛小姐只是情绪太过激动,一时脑充血,你千万别动,我们立马送她去救治。”

  看着沈莫琛试图从床上起来,医生急吼吼的说道。

  虽然,沈莫琛身体素质不错,但实在经不起多次折腾,何况,他身上还有以前出车祸的旧病。

  这次能抢救回来,也是九死一生,好险。

  “一定要好好治她。”

  沈莫琛不情不愿地躺了回去。

  盛夏被送到急救室,救治。

  蒋毅本想自己跟在沈莫琛身侧,让顾浮生照看一下盛夏的情况,但顾浮生却说,他有话想跟沈莫琛单独说。

  蒋毅只好去了盛夏那边。

  情敌见面分外眼红,这氛围有些诡异。

 

034

  “顾浮生,我没死成,你是不是很失望?”沈莫琛率先打破了宁静。

  “你错了,我希望你能好好活着,活着跟盛夏在一起,活着给她幸福和快乐。”顾浮生眸色淡淡,眼里没有任何的光,但声音却相当真诚。

  沈莫琛微愣,有些搞不懂顾浮生这个人。

  “其实,我跟盛夏从来都没在一起过,她只是我的下属,我的朋友而已!”顾浮生看着沈莫琛,想要看到他眼中的情绪变化,然而什么都没有。

  没有惊讶,有的是平静。

  沈莫琛扯了扯唇角,“如今的我,已经不在乎了,不管盛夏有没有跟你交往过,不管你们曾是什么关系,我在意的是她的未来,她的未来有我参与就够了!”

  顾浮生自嘲一笑:“看来是我多虑了,那就祝你早日康复!”

  “谢谢。”

  沈莫琛也没想到自己竟能与顾浮生如此平静的交谈,尤其当初将他当做自己的假想情敌。

  不对。

  顾浮生依旧是他的情敌,他看的出来,顾浮生很爱盛夏,但他愿意放手成全。

  这点,他相当佩服顾浮生。

  如果是他就做不到放手和成全。

  不过如果他能做到,那自己跟盛夏就一点可能性都没有了。

  “但是,如果你沈莫琛无法给盛夏幸福,无论我在哪里,我都会出现将盛夏带走。”

  顾浮生说完,转身就走。

  “你放心,不会有这么一天的。”沈莫琛异常坚定。

  很快,盛夏被推了出来。

  蒋毅让人安排在沈莫琛的病房,护士将盛夏推到了沈莫琛旁边的床上,从她进门开始,沈莫琛的目光便一直定格在她脸上。

  她眼眶红肿,脸色苍白,看起来瘦了好多。

  “盛夏。”沈莫琛喉咙发紧。

  医护人员安排妥当后,鱼贯离开。

  蒋毅看着总算活过来的沈莫琛,堂堂七尺男儿差点哭出来,心情跌宕起伏,“沈总,真是太好了,你没事,盛小姐也没事,你们以后肯定都会好好的。”

  “辛苦了。”

  沈莫琛深深地看了一眼蒋毅,这个人不只是他工作上的特助,更是他生活上的好帮手。

  沈莫琛没再说什么其它的话,转头定定地看着盛夏。

  蒋毅安静地守在旁边,现在两个不能自理的病人,得有人照顾。

  不知过了多久,盛夏迷迷糊糊的醒来,“沈莫琛!”

  “盛夏,我在。”沈莫琛低低的声音响起。

  盛夏悬着的心落回肚子里,她看着他,眼眶泛红,“还好,你活着。”

  “盛夏。我爱你。”

  沈莫琛看着这个让他痛过让他恨过的女人,一字一顿说的认真,以前,他几乎不表达他的爱意,现在,他要毫无顾忌的让她知道,他爱她,只爱她。

  他们之间的光阴再也经不起浪费了,他要用毕生精力让她获得快乐,不再有痛苦。

  他要看到她笑,就像当初在校园迎新晚会上,他第一次认识她,就是被她的笑容感染了。

  “沈莫琛,我也爱你!”

  盛夏泪如泉涌,撑着胳膊起身下床,伸手握住沈莫琛的手,紧紧用力。

 

035

  “傻女人,别哭了,再哭就不好看了。”沈莫琛伸出另一只手,宠溺地刮刮她的鼻尖。

  这是他们以前互动的小动作,自从分手后,他就再也没做过。

  盛夏好不容易止住的眼泪,又要掉了下来。

  他们好像真的回到了当初,回到了当初的美好。

  “咳咳咳。”

  蒋毅忍不住一阵猛咳,拜托,他这个大灯泡还在好吧。

  盛夏转身看见蒋毅,脸颊顿时滚烫,红着脸抽出自己的手。

  “咳咳,其实我什么都没看见,也什么都没听见,你们继续,别管我哈。”蒋毅打了个哈哈,非常识趣的去了外面守着。

  沈莫琛盯着盛夏绯红的脸蛋,这三年多的抑郁一扫而光,心情颇为舒畅。

  两颗心终于摒弃误会,重新贴在了一起。

  “蒋毅还在,你也不给我说说。”盛夏不满地瞪了一眼沈莫琛。

  “夏夏,不用害羞,自己人。”

  沈莫琛愉悦地勾起唇角,他爱极了盛夏娇憨的傻样子,他有多久没见过了。

  “你太坏了。”盛夏小声嘀咕。

  

  “呵呵。”沈莫琛看着盛夏笑。

  心情舒畅,连带身体恢复的也快了,盛夏的身体养个两三天便彻底好了,只是沈莫琛又是刀伤又是枪伤,在医院住了大半个月也没见好利索。

  而且,沈建峰和霍霜经常到医院,不是鼻子就是脸色的,沈莫琛干脆带着盛夏回了家。

  他单独住的凌云山别墅。

  他身上的伤不是一时半刻就能养好的,得慢慢修养,这里清净不易有人打扰。

  就连沈建峰和霍霜也要经过他的同意,安保人员才会放进来。

  沈莫琛仍叫了杨嫂来照顾盛夏。

  “盛小姐。”看见盛夏,杨嫂忍不住红了眼眶。

  杨嫂做的一手好菜,盛夏很喜欢吃,当时她和沈莫琛的误会没有解决,沈莫琛只是把她当做不堪的情人小三,但杨嫂从没戴有色眼镜看过她。

  这点,她很感激。

  “杨嫂,又要辛苦你照顾我了。”盛夏眼眶也是红红的。

  “有啥辛不辛苦的,你回来就好,我这就去给你们准备午饭,你们喜欢吃的。”杨嫂擦了擦眼泪,快步去了厨房。

  沈莫琛伸手搂住盛夏的腰,“我们先回房间。”

  “嗯。”

  盛夏点点头。

  刚到楼上房间,沈莫琛看着盛夏的目光渐深,手直接落在她腰际线摩挲,“夏夏,我想要你,可以吗?”

  “别闹,你伤都没好。”

  盛夏被他的热情吓到了,脸颊滚烫,伸手隔在他胸膛上。

  沈莫琛本来只想吓唬她一下,没真想对她做什么,可她娇艳的小脸,柔软的小手挠的他心痒难耐,不如直接落实到实处。

  “夏夏,我伤的是前胸和后背,那个地方没伤着。”

  沈莫琛俯身,轻轻地吻在了她唇上,温柔的允吸,动作是她久违的温柔。

  他照顾着她的感受,慢慢挑起她的兴致,他表现出了十足的耐性。

  盛夏招架不住他的柔情攻势,浑身无力,想要推开他手却怎么也使不上力气。

  他带着她倒在了床上,他在她上面。

  良久之后,沈莫琛躺在床上咧了咧嘴角,伤口拉扯的有些疼,不适合剧烈运动。

  “你还好吧?”盛夏哆嗦着腿,起身。

  沈莫琛揶揄的目光落在盛夏胸前的红色痕迹上,笑的灿烂,他真的重新找回了盛夏。

  那个于大学就深爱的盛夏。

  “你也不怕伤身……”盛夏脸红如天边晚霞,异常好看。

  “只要是你就不怕。”

  沈莫琛手枕在脑后,笑着看向盛夏,盛夏很美,怎么也看不够呢。

  盛夏狠狠地瞪了沈莫琛一眼,眼里皆是娇媚之态,只沉溺于他现在给的温柔之中。

  沈莫琛伸手将盛夏拉到了怀里,亲亲她的额头,“刚才,喜欢吗?”

  盛夏眼睛瞪圆,这叫她如何回答。

  “喜欢的话,该换你了。”

 

036

  盛夏最终没有倔过许久没开荤的沈莫琛,在上面用力了好久,最后沉沉睡去。

  说好的晚上呢。

  沈莫琛伸手撩起盛夏一缕汗湿的头发,闻了闻,“夏夏,我的人生完美了。”

  沈家老宅。

  沈建峰得知沈莫琛不声不响的出院,还带着盛夏同居,气不打一处来。

  都这样了,还分不开他们。

  沈家娶个没用的女人,沈氏集团如何再上一层楼,这个不孝子非要气死他才甘心。

  “老爷,乔诗语过来了,说想见你一面。”管家恭敬的来报告。

  “见什么见,不见。”沈建峰不耐烦地挥手。

  他不待见盛夏,不代表就会喜欢乔诗语这样的人做儿媳妇,因为霍霜对儿子的妥协,这个女人差点就真成了沈家的儿媳妇。一个两个都不是他喜欢的。

  他喜欢的市长千金,沈莫琛偏偏又不娶。

  “乔诗语说老爷你不见,她就不走。”

  “哼,把她叫进来,我倒要看看她想做什么。”沈建峰眯着眸子,说。

  乔诗语牵着悠悠走进了大厅,看着沙发上坐着的沈建峰,眸眼里的仇恨一闪而过。

  “直接说吧,你想干什么。”沈建峰点燃一支烟,抽了起来。

  乔诗语轻咳两声,对着旁边的管家说:“麻烦能找个佣人,帮我照看一会儿孩子吗?”

  管家看向沈建峰,沈建峰点了点头。

  悠悠被带到了花园里玩耍。

  乔诗语远远地望了一眼悠悠,唇角勾起一抹淡笑:“沈老爷子怕是贵人多忘事,不知道你还记不记得一个叫做乔心悠的女人?”

  “你……”沈建峰嘴里的烟掉了,不可置信地瞪大了眼睛,“你跟乔心悠是什么关系?”

  “她是我妈妈。”乔诗语轻笑了一声,目光若有似无的落在外面的悠悠身上,“你又可知悠悠是谁的孩子?”

  “谁的?”沈建峰拿烟的手有些发抖。

  乔诗语起身,唇边挂着诡异的笑容,缓缓走到沈建峰身边,俯身凑到他耳朵边,用只有两个人听到的声音说了一句什么,而后,沈建峰瞳孔不断放大。

  乔诗语冷笑,转身就朝外走。

  等她走到外面时,沈建峰已经口吐白沫倒在了地上,显然深受刺激。

  沈莫琛得知消息后,第一时间去找了乔诗语。

  他虽然憎恶沈建峰,可不代表乔诗语能插手他家里的事情,盛夏的事还没找她算账,她又兴风作浪。

  “莫琛,自从盛夏回来后,你就再也没见过我和悠悠了。”乔诗语盈盈看着沈莫琛,眼眶湿润,一副楚楚可怜的模样。

  “乔诗语,别装了,你倒底有何居心?”沈莫琛双拳紧握,冷冷问道。

  乔诗语心里酸涩的厉害。

  她知道这个男人从来都不会属于自己,到现在,他们连普通朋友都没得做了。

  可她做了那么多的错事,她不后悔,就算他和盛夏和好如初,他们之间也隔着一个她。

  就算他们刻意忘记,那些伤害也停留在记忆深处。

  盛夏站在沈莫琛旁边,手指深深陷入皮肉,她恨不得冲上去打死乔诗语,可她却极力忍耐着。

  沈莫琛握着她的手,微微用力,给她一个安心的眼神。

  “说,我爸倒底是因为什么事情中风?”沈莫琛眸眼冷戾地扫向乔诗语,声音极冷。

  “呵,你真想知道么?”乔诗语抬眸,脸上一片平静,“可我怕你承受不住真相。”

  “乔诗语。”

  沈莫琛伸手一把掐住她的脖子,额头青筋暴起,自己竟然被这样的女人耍的团团转。

  “爸爸……”远远地传来女孩胆怯的声音。

  众人看过去。

  只见悠悠抱着个毛绒玩具熊,站在不远处,眼睛里挂着晶莹的泪珠。

  沈莫琛心口刺痛,蓦然松开手。

  盛夏看着可怜的孩子,心里很不是滋味,乔诗语是坏,但孩子呢。

  孩子是无辜的啊。

  但也因为有悠悠的存在,沈莫琛根本就不可能真的伤害乔诗语。

  盛夏很矛盾,一方面希望沈莫琛能为她讨公道,一方面又希望她不要伤害乔诗语,悠悠不能没有妈妈。

  可……

  盛夏看了看沈莫琛,转身缓缓朝外走去。

  她承认自己有私心,今天跟着沈莫琛过来,就是想知道他会为了他父亲对乔诗语做到何种地步。

  他知道自己被乔诗语伤害,却连质问都没有。

  盛夏已经坚定了跟他在一起的决心,可眼角仍然忍不住酸涩。

  “夏夏。”

  沈莫琛跟着她走了出去,盛夏沉浸在自己的思绪中,没有回头。

  “爸爸。”悠悠脚步踟躇,想要上前又不敢,带着哭腔的声音委屈的让人心疼。

  乔诗语看了看悠悠,说:“他不是你爸爸。”

  “沈……叔叔。”悠悠泪眼汪汪,又换了称呼,她真的好想爸爸,爸爸已经很久没有看过她了。

 

037

  沈莫琛看了眼盛夏的背影,终是不忍心,回头走到悠悠跟前,“悠悠,跟蒋毅叔叔一起去玩儿,好不好?”

  悠悠怯怯地抱了抱沈莫琛,摇摇头,又点点头。

  沈莫琛特别难受。

  悠悠一步三回头地跟着蒋毅去了其它房间。

  而乔诗语却追上了盛夏,冷笑勾唇,“盛小姐,你不是跟沈莫琛和好如初了,你这又是在做什么!”

  “我和莫琛之间的事,无需向你交代吧。”盛夏冷声道。

  “你就不好奇我为什么要害你么……”乔诗语唇边勾起一抹诡异的笑容,令人毛骨悚然。

  盛夏脚步顿住,皱眉。

  见盛夏脸色不太好,沈莫琛担心乔诗语又编造了子虚乌有的谎言,怒:“乔诗语,你这个可恶的女人,倒底有没有良心?”

  “良心是个什么东西,在沈建峰害死我妈妈时就没了。”乔诗语眼中带着刻骨的仇恨。

  “什么!”

  沈莫琛、盛夏俱是一愣。

  “莫琛,我也是他的女儿。”乔诗语笑的凄凉,“准确的说,我应该是你姐姐。”

  盛夏呼吸骤停。

  沈莫琛握着盛夏的手不自觉的用力,盛夏微微蹙眉,伸手反握住他的手,给他力量和安慰。

  沈莫琛知道沈建峰生性风流,不安于家庭,可却怎么也想不到乔诗语竟是他的私生女。

  “沈建峰是个不折不扣的情场浪子,可我妈却是个死心眼的人,就想跟着他哪怕做个见不得光的情人也行,可就是这样,他嫌弃我妈生的是个女儿,非要抛弃她,我妈不愿意就说他敢甩了她,她就将他全部的事公布出去,那时候,他刚跟霍霜结婚。”

  乔诗语眼泪掉了下来,“他气急便打我妈,用脚踢她,最后,她就在我面前被踢死,我妈当时已经怀孕了。”

  “我妈死前跟我说,一定要报仇,所以,我这么可怕不是没有原因的。”乔诗语擦了擦眼泪,“我忘了吃了多少苦,但报仇就像生根发芽一样落在我心里,后来,我查到你,本想以情做局让你爱上我,将沈建峰气疯。”

  “可是,我却误上了袁浩的床,我本来不喜欢他的,可他对我太好了,我孤寂的心慢慢打开,可在我想要真心接受他时,他却为了救你而死!”

  沈莫琛胸口闷疼。

  乔诗语恨恨地看着沈莫琛,“我本来就恨你们沈家,知道他因为你而死,就更恨了,那时我已经有了悠悠,我将她生下来,本来想要愧疚牵制住你,再重新开始我以前的复仇计划,可整整三年,你对我们也很好,却无关男女之情。

  后来,盛夏出现了,我知道她是你以前的女朋友,我知道你这些年是因为她才不愿意接受别人,眼看你就要重获幸福,我怎能甘心?拜你们沈家所赐,我生活在地狱中,我不好过,你沈莫琛,你们沈家也不能好过。”

  “毁灭吧,大家都毁灭,谁也别想好过。”

  乔诗语蹲在地上,早已泣不成声,她没说的是,她是真爱上了沈莫琛。

  她不能拿沈莫琛怎样,可沈建峰怎能轻易放过?

  盛夏禁不住哭了,眼泪大颗大颗的往下掉落,沈莫琛收紧了怀抱,原来这一切的罪孽竟是那个人造成的。

  他不知道,真的不知道。

  他们几人之间竟有如此曲折的纠葛。

  “哈哈,所以啊,我就告诉沈建峰,我和他儿子生下了悠悠,他的女儿和儿子乱轮……哈哈。”乔诗语疯狂的笑了起来,“所以,他当场就被我气的中风了。”

  “那你为什么还要绑架盛夏,甚至让人……”沈莫琛握拳。


——

未完结,点击下方【赠礼】,“奶茶”以上即可解锁“隐藏”内容哦~感谢小可爱的支持!么么么么哒ლ(°◕‵ƹ′◕ლ)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