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风知意

平治文学官方旗下账号,发布所有故事均拥有作者正规授权。

我是个大学生,裸照却莫名出现在了网贷平台(中)

我规矩又乖巧,怎么会被拍了裸照放到网贷平台?

能和我亲密接触的,只有我的男友,可他却像是比我更崩溃……

《不可言》2/3,故事开始:我是个大学生……(上)

017

  而在另外一个城市的疗养院,顾浮生不可置信地看着瘦到皮包骨的盛夏,眼泪缓缓流了出来,“你、你怎么会变成这样?”

     “沈莫琛不是只将你藏起来了么,你怎么伤成这样。”

     “我……”盛夏泪眼婆娑,却怎么也说不出话来。

  是啊。

  她怎么变成了这样,孩子没了,声音也坏了,她还有什么,好像什么都没了。

  就是她的家人即使知道她所遭受的一切,估计也只是轻描淡写的一顿讽刺。

     “顾……浮生,救我。”

     “盛夏。”

  顾浮生心疼地抱起盛夏,一步一脚印,带着她走出了这暗无天日的牢笼。

     “别怕,我不会再让任何人伤害你!尤其是他沈莫琛!”

  盛夏趴在顾浮生温暖的怀抱里,眼泪肆意的流。

  真好。

  这个世界上还愿意有人给她温暖。

  顾浮生让医生给她做了个全面检查,她的声带被毁的彻底,是被滚烫的异物烧毁的,造成了无法逆转的伤害。

    “盛夏,这究竟是谁做的?”顾浮生简直无法相信她究竟遭遇了怎样可怕的事。

    “沈莫琛、乔诗语,是他们让人将烧红的炭头塞进我嘴里。”盛夏拿笔在纸上写着,她的眸里难掩痛苦和仇恨。

    “可恶。”

  顾浮生简直难以置信。

    “我要让沈莫琛比我更痛,我要他后悔,顾浮生,求你帮我。”盛夏又写了一句,满怀期待地望着顾浮生。

  顾浮生就是她的救命稻草,她知道不该索求他的帮助,可这个世上除了顾浮生,可能无人再肯帮她。

    “好。”顾浮生艰难应道。

    “谢……谢。”

  盛夏动了动唇,努力的说出这两个字,但她的声音如七十岁老人般苍老嘶哑,听的怪渗人。

  但,顾浮生唯有心疼。

  曾经多么美好的女人,竟被逼到了这样凄惨的地步?

     “盛夏,让沈莫琛他们付出代价后,把你的后半生许给我,好不好?”顾浮生温柔道。

  后半生?

  她还有后半生吗?

     “我……”盛夏刚想拒绝,一阵头晕目眩昏了过去。

     “盛夏。”

  顾浮生焦急地看向医生,“她怎么了?”

  医生说:“盛小姐身体太虚弱了,她不只是喉咙受到创伤,而且……”

     “而且什么?”

  医生叹了口气,“而且,她还怀孕了,可能有三个来月。”

     “什么?”顾浮生惊诧。

  盛夏醒来的时候,顾浮生端来一碗粥亲自喂她吃下,而后神色犹疑地看着她。

     “怎么了?”盛夏问。

     “你怀孕了。”顾浮生不打算隐瞒,盛夏迟早都会知道。

  轰的一下,脑子炸开。

  盛夏脸色惨白,手指死死揪着身下床单。

  是那天。

  没想到她失去了一个孩子,另一个孩子又迅速来到,还是在她最恨沈莫琛的时候。

  这个孩子来的不是时候,她不可能爱他,不可能生下来。

  盛夏难受闭眼:“打……掉。”

  顾浮生用力握住盛夏的双手,知道她做这个决定的痛苦,但医生的建议也是流掉,她的身体虚弱至极,已有流产的迹象,就是强行保胎后面也会流产。

  何况,她的喉咙已经无法再拖下去,必须及时治疗。

 

018

  又过去了半年。

  沈莫琛站在落地窗前俯瞰着整座城市,背影孤寂而清冷。

  他没有找到盛夏,他再一次弄丢了她,他知道她被顾浮生带走了,却怎么也找不到他们。

  这半年来,他想的最多的是她的好,刻意屏蔽了她的坏。

  他才明白自己有多爱她。

  哪怕她水性杨花恶毒透顶,他依然爱她。

  或者说,他从来都没停止过对她的爱。

     “沈总,乔小姐来了。”

  沈莫琛猛然回神,“让她进来。”

  乔诗语依旧优雅漂亮,笑的温柔,眼里还有对沈莫琛的痴念。

     “莫琛,悠悠的腿已经开始有知觉了,相信过不了多久就会重新站起来。”

     “嗯。”

  沈莫琛点了点头,“悠悠是个可爱的孩子,上天不会忍心真的剥夺她走路的权利。”

  乔诗语试探的问,“莫琛,你还在找盛夏吗?”

     “我们结婚。”沈莫琛眸眼锋利,冷不丁说道。

  乔诗语愣住,似乎不敢相信自己听到的。

     “我需要一位妻子而已,你也知道我被家里逼得很紧。”沈莫琛神色漠然,并无结婚的欣喜,随意的就像是谈论今天的天气。

  如果只是沈建峰的逼婚,他完全可以置之不理,可加上霍霜女士的以死相逼,他做不到无视。

  乔诗语惊的忘记了反应。

  沈莫琛拧眉:“如果你不愿意,当我没说。”

  没了盛夏,他娶谁都无所谓,既然如此,乔诗语比许妩丽更合适。

     “我愿意。”

  乔诗语欣喜若狂,不枉她这么多年的等待。

       A市,医院。

  顾浮生西装革履,捧着一大束鲜艳的玫瑰花,递给盛夏:“恭喜我们美丽的盛夏小姐身体康复!”

  盛夏接过花,闻了闻:“谢谢你,浮生。”

  经过半年大大小小的手术,她的声带得以重造,但声音彻底改变。

     “我先带你去吃饭。”顾浮生拥抱了一下盛夏,轻声说。

  盛夏摇了摇头:“不,我要回北城。”

  沈莫琛要结婚了。

  没想到他以前并没真正和乔诗语结婚,但他们在一起却是事实。

  顾浮生知道她想做什么,只是有些担忧。

  他陪着她的这半年,她几乎每夜都从噩梦中醒来,无一例外,她的噩梦根源是沈莫琛!

  她恨他,恐怕也不完全是恨吧。

  沈氏集团。

  一个卷发的女人站在集团外,看着高耸入云的楼层,眼眸里闪过清冷的光。

  沈莫琛,你没想到自己弃之如敝履的盛夏,会走出精神病院吧。

  盛夏戴上墨镜,踩着高跟鞋走进了沈氏。

     “你好,小姐,请问你有什么事?”

  前台看到盛夏,微笑着拦住了她的去路。

      “你们沈总要结婚了,旧情人来送礼。”盛夏打了个漂亮的响指,“你就对他这样说。”

  五分钟后。

  蒋毅匆匆赶了过来,看着眼前像是盛夏又不像盛夏的女人时,有些不可置信,“你真是盛小姐?”

     “蒋助理以为呢?”盛夏淡淡的开口,声音却是异常的陌生。

  蒋毅深吸口气,“盛小姐,沈总在办公室等你。”

  顶楼办公室。

  盛夏透过玻璃很清楚的看着坐在办公桌前的男人,冷冽的眸中没有一丝感情,恍若在看一个完全陌生的人,可细看之下,眼中又多了几分恨意。

  盛夏推门走进去,“沈莫琛,好久不见!”

  听着全然陌生的女声,沈莫琛猛然抬起头,视线落在盛夏的脸上,凉薄的眼眸带着深深的震惊和疑惑。

     “盛夏,你的声音……”

  沈莫琛没想到在他彻底放弃盛夏时,她竟然会主动找上门,可脸还是那张脸,声音却全然变了。

  盛夏撩起长发,凑到沈莫琛耳边,红唇轻启:“沈总还是健忘啊,这不都是拜你所赐么?”

  拜他所赐?

  沈莫琛皱眉,颤抖着伸手想去抱抱她,可触及到她冰冷的眼神,却怎么也伸不出手。

  他甚至看到了,她眼中彻骨的恨意。

     “离开的这段日子,你一直都跟顾浮生在一起?”沈莫琛凝视着盛夏的脸,淡淡的开口,但他的内心却是惊涛骇浪。

  有见她的欣喜,还有拿她无可奈何的纠结。

      “是啊,我一直都跟顾浮生在一起,如果不是他,我就被你们害死在了精神病院呢!”盛夏轻飘飘的说。

     “你什么意思?”沈莫琛恼怒。

  什么叫被害死在精神病院?

  这个恶毒至极的女人,他只是将她困在精神病院想要她反省自己的错误,她竟然还要倒打一耙。

  她没心没肺地跟着野男人跑了。

  可他却无时无刻不在思念着她。

 

019

  盛夏冷嘲地挑起唇角,沈莫琛这是什么表情?

     “沈总,你跟乔诗语还真是绝配,两个心肝黑透的人,我祝你们白头到老!本来,我带了一份礼物过来做贺礼,但想想你现在知道了多没意思啊!”

  沈莫琛一把握住盛夏的手腕,逼问:“盛夏,你到底什么意思?你究竟有没有心,你害的悠悠双腿残疾,乔诗语甚至没有追究你的责任,你还想怎样?”

  盛夏打掉沈莫琛的手,一瞬间怒红了双眼。

     “是啊,你们是没有追究我的责任,却恶毒的毁了我的嗓子,你知道烧红的炭头塞进我嘴里的时候,我有多痛苦吗?”

      “你说什么!”

  沈莫琛猛然震住,不可思议地瞪大了眼睛。

  盛夏冷笑:“沈莫琛,你别装的一副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恶心。你要与乔诗语双宿双栖,琴瑟和鸣,我偏不会让你们如愿!我要追究你们对我所造成的全部伤害,如果大家知道你沈总和即将娶的女人是怎样恶毒的人,他们会怎么看沈氏集团,会怎么看你们?”

  说完,盛夏转身就走。

  她会撕掉沈莫琛的伪装,让他受到法律的制裁。

  她要将他送进监狱,就像当初被他送进精神病院一样,经历她的痛苦。

  太多的东西涌上脑海。

  沈莫琛呆在原地一时竟忘了去追盛夏,等他回神时,她已经跑出了大厦。

     “莫琛。”

  乔诗语拎着精致的糕点,笑盈盈地走了过来。

  见沈莫琛失神地望着门外,乔诗语笑着挽起他的胳膊,“莫琛,你怎么了,我带了你最喜欢的糕点。”

  沈莫琛猛地推开乔诗语:“我见到盛夏了,她嗓子被人毁了。”

  乔诗语眼里掠过几分慌乱,装作不经意的问:“是谁做的?”

     “不知道。”

  沈莫琛淡淡的说,眼里无波无澜,只有一片死寂。

  乔诗语的反应很不正常!

  沈莫琛认定盛夏才是那个最恶毒的女人,这种判断深入他的骨髓,心中没有怀疑,他便不会去印证任何事,可心里一旦有了怀疑,只要他愿意调查,那么这世上没有什么事情是他查不出来的。

  一个人的声音不可能突然改变,必定是遭遇了什么。

  阴暗的房间里,响起男人们痛不欲生的惨叫声。

  沈莫琛阴冷地坐在沙发上,眼神阴鸷地看着那些男人,就是当初精神病院的工作人员,也是给盛夏喂炭的人。

  鞭子狠狠地抽打在他们身上。

  男人们求饶的声音没有让沈莫琛露出任何表情。

     “想起你们对盛夏做过了什么吗?”沈莫琛清冷的嗓音响起。

     “想起来了想起来了。”其中一个叫杨隆的男人痛不欲生的喊着,他们刚刚拿了乔诗语的钱跑路,可还没得及跑,就被抓住了。

  随之而来的,便是一阵毒打。

  都怪当初利欲熏心,才做了错事。

     “说。”沈莫琛的耐性已然到达极致,“再不从实招来,就给我继续打,打死为止。”

  话音刚落下,一阵阵鞭打的声音再次响起。

     “啊,是乔诗语让我们做的,她说是沈总你的吩咐,她还给盛夏听了你的录音,这一切都是她让我们做的。”

  鞭子停止,示意他继续往下说。

  杨隆跪在地上,不断磕头:“我们做的就只有这一件事,其他的不知道了,真的不知道了。”

  沈莫琛脸色阴沉至极,他没有说话,那双深不见底的眸子就那么落在杨隆身上。

  杨隆吓得浑身发抖,恨不得将自己所知道的全都抖落出来,但他知道的所做的也仅有这件事。

     “全部拖下去,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

  沈莫琛的一句话宣判了他们的下场。

  鬼哭狼嚎的惨叫声响起。

 

020

  沈莫琛浑身发抖。

  这些禽兽竟然真对盛夏做了那般可怕的事,当时的她该有多恐惧,多无助!

  曾经以为最坏的人,反而是最无辜的受害者。

  而他自喻站在道德的顶点,却从没真正为盛夏考虑过分毫,一步步将她推入无底的深渊,一步步将她推入万劫不复之地。

  层层迷雾揭开,沈莫琛才发现自己错的多离谱,越往下查真相越令人胆怯。

  原来,在乔诗语见到盛夏的那天起,就在算计陷害她。

  他的憎恶,对盛夏的恨,在她有意识的诱导下越来越深,而盛夏的孩子,那个无情被他害死的孩子……

  是他的。

  在他不知道的时候,她究竟承受了多少的委屈,多少的痛苦。

  他本该义无反顾的相信她,可他从始至终都是那个最不信她的人,伤她最深的人。

  他恨不得杀了自己。

  沈莫琛没有立刻去找乔诗语对峙,而是先去了儿童康复中心。

  乔诗语不在,只有悠悠独自在玩耍。

  他亲眼看见悠悠能够站立,甚至能跑能跳,可乔诗语却告诉他,悠悠的腿仅仅是有了知觉而已。

  天哪。

  乔诗语究竟是个怎样可怕的女人,连自己的孩子都利用算计。

  沈莫琛没有惊动悠悠,悄无声息的离开。

  桥心公寓。

  沈莫琛一直站在楼下,他知道盛夏住在里面,可他却不敢上楼。

  他想见她,却害怕承受她的仇恨。

  顾浮生看了一眼久久不愿离去的沈莫琛,说:“盛夏,他好像查到了些什么?”

     “那又如何,总不可能我所有的伤害只是乔诗语一个人造成的?”盛夏脸色微冷,这几天顾浮生查到沈莫琛并没让乔诗语毁了她的嗓子,那段录音是合成的。

  可是,她的孩子却是沈莫琛害死的。

  那些羞辱,那些折磨也是他沈莫琛带给她的,这点她比任何人清楚。

  顾浮生轻叹:“你确定不见他,我让保安将他赶走。”

     “不用了,我下去!”

  盛夏淡淡地丢下一句,转身下楼。

  看着盛夏翩然远去的背影,顾浮生自嘲地勾起嘴角。

  盛夏,沈莫琛才是你的劫,是你逃不掉的劫难。

  你对他根本就恨不起来。

  所谓的报复,也只是你见他的借口。

  沈莫琛看着出现的身影,眼中惊喜溢出,“盛夏,你终于肯见我了。”

     “这里不欢迎你。”盛夏眸眼冷淡。

  沈莫琛小心翼翼地开口,“盛夏,我什么都知道了,你受的苦受的痛我都知道,是我错了,我不该不相信你,你能原谅我吗?”

     “沈莫琛,我不会原谅你,也不会再爱你!我这辈子最后悔的事,就是曾经爱过你!”

  盛夏冷冷地看着沈莫琛,紧握的双拳泄露出她无法排解的愤怒。

  一句轻描淡写的原谅就能勾销一切?

     “盛夏……”

  沈莫琛满脸伤痛,伸手去拉她,却被她毫不客气的挥开,“别碰我。”

     “好,我不碰你!”沈莫琛低低地说,“我就在这里等你,等你原谅我。”

     “随便。”

  盛夏冷漠转身,他这副备受痛苦的样子做给谁看,早知今日何必当初。

     “沈莫琛,你为什么恨我,你恨的不是三年前网贷的事么?”

  盛夏忽的回眸,对着沈莫琛冷嘲一笑。

  沈莫琛僵住。

  网贷,网贷,网贷。

  那些暴露的照片……

  可这件事与任何人无关,是盛夏不知廉耻做过的啊。

      “看来,你从来都不肯信我。”盛夏失望至极。

  一个不肯相信自己的人凭什么求得原谅?

     “不是的,我相信你。”沈莫琛急切解释,他不想再管过去,他只要现在的盛夏,只要她的未来。

  盛夏没应,加快了步伐。

  而沈莫琛没有离开,就那么站了一夜。

 

021

  盛夏本以为看到沈莫琛的悔恨会失眠,结果没多久,便昏昏沉沉的睡了过去。

  早上,顾浮生醒来时,盛夏还在睡,她很少睡懒觉。

     “盛夏。”顾浮生推开房门。

     “嗯……”盛夏无意识的嘤咛一声,这才发现她的脸颊红的厉害。

  顾浮生急忙伸手探了一下,烫的厉害。

  发烧了。

  顾浮生急忙抱着盛夏往外走。

  沈莫琛站在楼下,“盛夏怎么了?”

     “生病了。”顾浮生看也没看沈莫琛,随口应了声,谁知刚走两步怀里的人便换了个位置,落在了沈莫琛怀里。

     “沈莫琛!”

  顾浮生气极,低吼出声。

     “顾先生,沈总会好好照顾盛小姐,你不用担心。”蒋毅伸手拦住顾浮生,不让他追过去。

  顾浮生伸手去推蒋毅,自然不能一下子推开,等到蒋毅让开路,沈莫琛和盛夏已经没了踪影。

  顾浮生气的跺脚:“你们。”

  蒋毅朝顾浮生抱歉的点点头,转身上车离开。

  顾浮生气恼至极,准备开车去追。

  一个中年男子恭敬上前,“少爷,老爷病重,请你务必回去一趟。”

     “爷爷怎么了?”顾浮生急问。

     “老爷这次病的比以往严重,整夜整夜的咳喘,呼吸困难,甚至还要靠呼吸机维持。你如果不回去,恐怕以后就……”

  迟疑了一下,顾浮生上楼给盛夏留了张纸条,才跟着中年男人离开。

  医院。

  医生给盛夏做了检查,她的身体非常虚弱,索性发烧不是很严重,便开了些药。

  沈莫琛抱着盛夏,这会盛夏烧糊涂了,对谁抱着她没有任何反应。

  沈莫琛看着怀里乖巧的盛夏,竟觉得她出奇的瘦弱,没有以往的手感,他的心里说不出的滋味。

  但她终于还是在他身边,他不会再放手,喉咙伤了没关系,声音变了也没关系,只要她还是盛夏就行。

  她是他的,只能是他的。

  盛夏睡的很沉,感觉全身火热,最烫的还是胸口的位置,有什么东西压着,怎么动都挣不开。

  良久。

  盛夏终于清醒过来,睁开眼睛,入目是沈莫琛深邃幽暗的目光。

  沈莫琛!

  盛夏睁大眼睛正要出声,嘴一张开就被沈莫琛攫住。

  他的吻急切而热烈,带着浓烈的情感。

  他不要听到她拒绝的话。

  盛夏脑中有一瞬间的空白,回过神,抬手就是一巴掌,“沈莫琛,你不是嫌我是个无耻的女人,你不嫌脏么。”

     “不是,你是最好的。”沈莫琛紧紧地抱住她的身子,呢喃,“盛夏,我错了,你是最好的,从来都是最好的。”

  最好的。

  若是当她满身污秽,他对她说这三个字,她一定会欢喜的快要疯掉。

  可现在……

  盛夏看着沈莫琛,好看的唇一张一和,“沈莫琛,你这虚伪的模样真让我作呕!”

  沈莫琛脑子轰的一声,他知道盛夏是恨他的,厌恶他的,可这些不堪的情感毫不掩饰的摆在他面前,他的心克制不住的痛。

  他已经令她作呕了么。

     “盛夏,你给我一次机会,我会……”

  啪。

  盛夏又一巴掌狠狠地打在沈莫琛脸上,“给你机会?你给过我机会么,哪怕只是一次,你给过我孩子机会么,他们能活过来,还是你能将这些伤害从我记忆中抹去?”

  两个孩子,都因他而失去。

  她的人生,也因他而失去。

  沈莫琛声音卡在喉咙里,孩子是他永远的痛,那更是她想要拼尽一切想要保护的东西,可最后却被他无情毁去。

 

022

     “ 沈莫琛,别在我面前演的一副深情款款浪子回头的模样,你不过没有想到自己爱的乔诗语才是那个蛇蝎心肠的女人,你甚至不敢相信她能利用自己的孩子,一次次的令你心软误导你。

  你不过更看不惯我跟顾浮生在一起,你忍受不了自己的私有物品会属于别人,我现在告诉你,我这半年不仅在医院治嗓子,而且还和顾浮生恩爱的在一起了,我们疯狂的在床上做,他对我很温柔,比你不知道好几倍。”盛夏嘴角挂着虚弱的笑。

  沈莫琛心口被刺的鲜血淋漓,几乎承受不住更多的打击,他知道盛夏恨她,他给她造成了无法挽回的伤害,他应该放开她,不该继续纠缠她。

  如果她能和顾浮生幸福的在一起生活,他应该远离她的生活,应该的,谁叫他欠她那么多。

  可是,他做不到啊。

  在知道那么多残忍的真相后,他怎么能放开,怎么能。

  沈莫琛一把将盛夏拥抱在怀里,“盛夏,忘掉过去,我们重新开始,你要什么都给你,我们年轻还会有孩子的,我会加倍补偿你,你跟顾浮生就此结束。”

  盛夏用力的推开沈莫琛,手背上被针扎的位置不断有血渗出,她感受不到疼,只是用力的推着他,打着他。

  仿佛这么多年的委屈全部朝他发泄出来。

  早干嘛去了。

  为什么在被伤透了心后才懂得她的好?

  为什么现在才开始后悔,现在才开始求原谅?

  沈莫琛不断收紧怀抱,“盛夏,打吧打吧,我不会放手的,我爱你!”

  盛夏打到耗尽全部力气,最后晕倒在沈莫琛怀里。

  沈莫琛如梦初醒。

  盛夏在生病,他被她刺激的失去理智,沈莫琛赶紧叫来医生,医生检查之后给盛夏重新输起液,她的身体除了虚弱外并无大碍,休息一会儿就会醒来。

  沈莫琛愧疚地亲吻了她的额头,“盛夏,对不起!”

  盛夏睡了好久,醒来的时候天已经黑了,她肚子饿的咕咕叫,还没开口,沈莫琛已经小心翼翼地将她抱起来,摆好饭菜,都是盛夏大学里喜欢吃的。

  盛夏也没客气大口吃起来,她必须积蓄力气才能对付沈莫琛。

  沈莫琛见盛夏没有排斥他的食物,悬着的心,缓缓落下,嘴角的笑容微微扬起。

  吃完后,盛夏冷冷地瞥了一眼沈莫琛,“你可以走了。”

  沈莫琛缓缓开口,“盛夏,让我陪你。”

  盛夏冷笑。

  沈莫琛忽的握住盛夏的手,微微用力,“你相信我,我真的不知道乔诗语对你做了那么可怕的事情,我没想毁了你的嗓子,我只是想你在精神病院里反省错误而已,我没想过伤害你。那个孩子的事,我真的很难过,我以为你毁了悠悠的腿,才想拿你腹中的孩子赔罪。可是……”

     “可是,你却从来都没想过我是无辜的,对吗?”盛夏甩开他的手,讥诮出声。

  沈莫琛顿住,嘴唇蠕动。

     “盛夏,是我的愚蠢害了你,也害了我们的孩子。”

     “愚蠢?沈莫琛,你的确够蠢,至始至终都被一个女人耍的团团转,但她乔诗语还是你的最爱不是么,你们有孩子,你们即将结婚,你们才是幸福的一家三口。”盛夏轻笑,压抑着内心的疼痛说道。

  盛夏的斥责像是一把锋利的箭,狠狠地刺入沈莫琛的心脏。

 

023

  沈莫琛伸手环住盛夏,声音哽咽,“你听我说,我从来都没爱过乔诗语,我们也没有孩子,更不会结婚。”

  在知道乔诗语所做的事后,他怎么可能跟她结婚?

  他打算娶她也不是因为爱,只是因为责任而已。

  “悠悠她……”盛夏动唇。

  “悠悠不是我的孩子,我没有孩子。”

  盛夏抬手推开沈莫琛,眼里带着深深的恨意。

  他竟然为了别人的孩子和女人,肆意伤害她的孩子?

  “沈莫琛,你要是真的后悔,就替我报仇啊,像折磨我一样去折磨乔诗语,也把她的孩子弄死啊!”盛夏恶毒的说。

  沈莫琛惊愕地看着盛夏,“你……”

  “这对你来说不难吧,你让人给我打引产针,也可以给乔诗语的孩子弄点什么药啊,或者推她一把,不就死了吗?”

  盛夏盯着沈莫琛,眸底的狠戾,沈莫琛从未见过。

  即使盛夏遍体鳞伤时,也没如此可怕的眼神。

  “盛夏……”

  “是不是觉得从来都没真正认识过我,在你心里,我不就一直都是坏女人的代名词么。”盛夏恨恨地瞪着沈莫琛,眸光异常凶狠。

  “盛夏,对不起,真的对不起。”沈莫琛眼眸痛苦之色尽显。

  “对不起有什么用,你不是想补偿我么,那就去弄死乔诗语和她的孩子呀,你去呀。”盛夏出口讽刺。

  沈莫琛动了动唇,最终却没发出声音。

  他不能去伤害乔诗语和悠悠,他欠她们一条命。

  盛夏本就没对他抱期望,起身下床。

  “盛夏,你想去哪儿?”

  “怎么,你还想囚禁我,还是想再让我做你见不得光的情人?”盛夏看着沈莫琛,神色冷漠。

  “我不会……”沈莫琛想伸手去拉盛夏。

  盛夏一把挥开他,一脸的厌恶,“不会就滚开。”

  沈莫琛心口疼的几欲窒息,他知道她不会轻易原谅自己,但幻想破灭的时候,他的心痛的鲜血淋漓。

  盛夏饶过沈莫琛大步往外走。

  沈莫琛急忙跟了过去。

  盛夏狠狠皱眉,如今的沈莫琛不是以前那个骄傲自负的人了,他终于知道了一切,知道她是被冤枉的,知道她没有推过悠悠,知道自己被乔诗语陷害,可那又怎样。

  他维护的依旧是乔诗语。

  他从来都不会为她考虑,她所受的苦难就能这么算了么。

  不能。

  所以,沈莫琛不值得被原谅,他连为自己讨公道的勇气都没有。

  盛夏一路朝医院门口走去。

  乔诗语神色焦急,抱着悠悠快步往医院里面走,看到盛夏时,乔诗语本能的停下脚步。

  乔诗语知道盛夏已经和沈莫琛见过面,那自己所做过的一切……但她不后悔。

  “乔诗语。”

  盛夏咬牙切齿,瞬间怒红了双眼,冲上去狠狠给了乔诗语一巴掌。

  啪。

  清脆的巴掌声骤然响起,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

  乔诗语怀里的悠悠瞪着盛夏,“坏女人,坏女人,你欺负我妈妈,你是坏女人!”

  “你妈才是坏女人,你问问你妈她都做过什么卑劣恶毒的事!”盛夏眼里满是怒火,抬手又是一巴掌。

  “啊,坏女人不许打妈妈。”悠悠放声尖叫。

  “你妈用烧红的炭毁了我的嗓子,她还故意诬陷我推了你,你告诉大家当时是不是你自己摔下楼梯,摔断了腿?”

  盛夏已经听不见周围议论的声音,她满脑子都是乔诗语邪恶的笑,还有滚烫的炭头,嫩肉烧焦的味道。

  她的孩子也因乔诗语而死。

  如果乔诗语不诬陷她,孩子就不会被沈莫琛弄下来。

  盛夏拽着乔诗语的头发,狠狠的打过去,双眸血红,她只想杀了这个可恶的女人,杀了她!

 

024

  “盛夏。”

  沈莫琛冲过去死死地抱住发狂的盛夏,心痛不已。

  盛夏不管,疯狂的撕扯踢打。

  乔诗语什么都不说,只是护着悠悠默默地承受着盛夏的攻击,俨然一副委屈的受害者模样。

  引起周遭所有人的同情。

  甚至有人上前护着乔诗语母女。

  盛夏被沈莫琛抱走,但双手双脚扔在空中挥舞,死命地朝乔诗语打去。

  “盛夏,你冷静点。”

  沈莫琛抱着她,心疼的无以复加。

  “乔诗语,我要杀了你,杀了你,你才是那个蛇蝎心肠的女人,连自己的孩子都是你的工具,你太可怕了。”

  盛夏歇斯里地的吼叫着,忽然眼前一黑晕了过去。

  沈莫琛抱着盛夏赶忙冲去急救室。

  “乔小姐。”

  蒋毅叹了口气上前抱起乔诗语母女,悠悠哭的上气不接下气,显然被这一幕吓到了,坏女人为什么要欺负妈妈,妈妈那么那么的好。

  蒋毅帮乔诗语找了医生,悠悠烧的满脸通红,护士给悠悠挂上了水才准备离开。

  “蒋毅,谢谢。”乔诗语丝毫不在意自己的狼狈,轻声开口。

  这个女人在人前总是这么的柔弱优雅,如果不是知晓她所做的事,任何一个人都想不到她是个坏到骨子里的女人。

  “乔小姐,别再试图伤害盛小姐,她是沈总这辈子唯一爱过的女人,是他的命。沈总之所以到现在都没找你麻烦,纯粹只是因为悠悠还有她死去的爸爸,你别将这点恩情消耗殆尽。否则,你的死期也就不远了。”

  蒋毅好心提醒了一句。

  “莫琛早就知道了?”乔诗语脸色微微发白。

  “嗯。”

  蒋毅点头离去。

  乔诗语脸色越发惨白,她知道沈莫琛可能早就知道自己暗中做过的事,可他一直都没来问她,她甚至抱有一丝侥幸心理。

  如今得知他竟然全部知道,却耐着性子不动她,只能是因为袁浩的缘故。

  病房。

  盛夏再次醒来时,眼前是刺目的白,她全身仍抑制不住发抖。

  她恨乔诗语,恨不得杀了这个伪善的女人,那种恨比恨沈莫琛还要深,乔诗语这种心如蛇蝎的女人,凭什么还能活着,凭什么能拥有那么可爱的女儿。

  该死,该死,乔诗语就不配活着,不配为人母!

  “盛夏。”

  沈莫琛握着她的手微微用力,眼里带着小心翼翼。

  盛夏看向他,眸底恨意渐浓。

  沈莫琛心疼难忍,盛夏不该被仇恨困住,是他让她满心仇恨,如果他能多相信她一点,不被过去的梦魇所扰,不影响他的判断,或许他们已经获得了幸福,这一切便不会发生。

  即便是乔诗语有心算计,也不会成功。

  “盛夏,我知道你恨乔诗语,可当年袁浩是为了救我而死,他的遗愿就是让我照顾乔诗语,而那时乔诗语已经怀了悠悠,我不能向乔诗语动手,我毁了她,悠悠怎么办,她需要妈妈!”

  沈莫琛看着盛夏说,“乔诗语对悠悠是真的好,悠悠不能失去妈妈。”

  “袁浩学长。”盛夏呢喃。

  “对,她们是袁浩学长的遗孤,大四的时候,我被一群流氓围困是他替我挡了致命的一刀,我才有幸活下来!”沈莫琛握着盛夏的手,看着她的眼睛轻声说。

  但他没说的是,这件事与盛夏也有间接的关联。

  盛夏曾被那伙地痞流氓围困,甚至企图玷污她,是他拼死护住她,却意外刺伤了他们的头目,自此埋下祸端。

  那些人是为了报复才对他下毒手,结果却是袁浩替他死了。

  而乔诗语是袁浩的女朋友。

  所以,他不能动乔诗语。

  盛夏不自觉地握紧了拳头,她知道袁浩学长与沈莫琛关系匪浅,却怎么也没想到乔诗语竟是袁浩的女人。

  可那是沈莫琛欠他们的,与她有什么关系。

  盛夏愤怒抬眸,“我自己动手,不用你管。”

  “我知道你的苦,你心里的恨无处宣泄,可你就算报了仇,你就能快乐吗?心里藏着恨,这辈子会很难幸福的。”

  “痛苦的不是你,你当然怎么说都可以。”

  盛夏气恼地掰开沈莫琛的手,却被他握的更紧。

  “放手,沈莫琛!”

  “不放。”

  “那我就去死。”盛夏怒。

  沈莫琛难受的松手,看着盛夏,“你不用死,我去死,我把自己的命赔给你,你放下过往的一切不愉快,重新的好好的生活。”

  盛夏笑的恶劣,“好啊,你去死啊。”

  “盛夏,我爱你,从没任何一刻无比清楚自己的心,我是真的爱你,以前我们在一起的四年多么快乐啊,我好想回到过去,回到我们那一段美好的记忆中去。”

  沈莫琛不知从何处拿了一把匕首,他将匕首塞在盛夏手里,而后握着她的手。

  “你……”盛夏瞪大了眼睛。

  “盛夏,你一定要快乐。”

  沈莫琛用力握着她的手,狠狠地将匕首刺进了自己的心脏。

  鲜血瞬间涌了出来。


——

未完结,点击下方【赠礼】,“奶茶”以上即可解锁“隐藏”内容哦~感谢小可爱的支持!么么么么哒ლ(°◕‵ƹ′◕ლ)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