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风知意

平治文学官方旗下账号,发布所有故事均拥有作者正规授权。

男友出轨抢她财产还放火烧她?忍什么忍!毁他婚礼夺他公司让他下地狱!

*复仇文,女主美飒开局就聪明x男主醋精巨撩霸总

*还有个为了不去非洲而吃尽狗粮的冤种助理

001

      昏暗潮湿的地下室,弥漫着腐烂的恶臭味。

  乐夏蜷缩在角落,原本雪白的婚纱如今污秽不堪的缠绕在身上,像一张捕获了猎物的网,裸露在外的手臂跟脚踝瘦得只剩下一层皮,及腰的黑色长发将瘦得脱相的脸盖住。

  如果不是腹部有轻微起伏,俨然是一具死尸。

  就在这时,门咯吱一声被推开,高大挺拔的身影逆光而入,他径直走到乐夏面前,弯腰蹲下,嗓音一如既往的温柔,“夏夏,过得还好?”

  乐夏抬眸,凹陷的眼球宛如地狱爬出来的厉鬼,声音嘶哑又尖锐,“陆少延,你会有报应的!”

  陆少延脸色未变分毫,嗓音还轻柔几分,像是情人之间的低语,“乐夏,你那么乖那么听话,我其实不想动你,可谁让你要解除婚约了?”

  乐夏恨得全身发颤,黑漆漆的眼珠子死死盯着眼前道貌岸然的魔鬼。

  一个月前,是她的大婚之日,她和大多数即将步入婚姻的女孩一样,以为自己嫁给了爱情。

  却不想在婚礼开始前,她亲眼目睹未婚夫跟他的“远房表妹”在床上厮混。

  她才得知,他口口声声的远房表妹其实他的初恋,是他心里的白月光。

  而他接近她,跟她结婚,不过是为了哄骗她父母留给她的巨额遗产。

  她就是个彻头彻尾的蠢货。

  她直接冲了进去,将他们的遮羞布扯开,并决定解除婚约。

  可她还是低估了陆少延的心狠跟毒辣,竟将她囚禁于此,还一把火烧了婚礼现场,制造她在大火中身亡的消息,从而名正言顺的霸占了她所有的遗产。

     “陆少延,我就算做鬼也不会放过你们!”

  乐夏字字泣血,宛如诅咒。

     “夏姐姐,这所有的一切难道不是你自己的愚蠢吗?”

  这时,门口处传来高跟鞋的响声,林芸儿一袭白色长裙走了进来,目光落在乐夏那几根瘦得只剩下骨头的手。

  上脚,直接用长5cm的后脚跟狠狠的踩了上去。

  咔嚓!

  骨头断裂声响起。

  而乐夏死死咬着唇,泛着死皮的唇角流出鲜红的血迹,她却未吭一声,只是那双眸子发出噬骨的仇恨。

     “真没意思,都不会叫了。”林芸儿用脚碾了碾,“少延哥哥,她所有的遗产都已经成功转移了,人我也折磨腻了,是不是该送她上路了。”

  她亲密挽上陆少延的胳膊,撒着娇。

     “那就送她上路吧。”陆少延不再看地上的乐夏。

  乐夏看着两人相拥而去的背影,眸子充斥着仇恨跟不甘,她还不想死,她忍着剧痛跟无力朝门口爬去。

  可是很快,她所在的空间里,燃起了浓烟跟火焰。

  熊熊大火似乎将所有的一切吞没。

 

002

  三年后。

  海天酒店正举办一场轰动全城的世纪婚礼,来往之人皆是海城权贵。

  酒店门口早已堆满了不入流的狗仔。

  毕竟是海城第一豪门陆家嫡孙陆少延的第二次大婚,娶得还是死了三年的前未婚妻的伴娘,这怎么也算是豪门大料。

  而谁没注意到,在酒店不远处,停了一辆全球限量版的劳斯莱斯。

  半开的车窗内,露出一张精致小脸,她目光落在酒店门口新郎新娘的海报上,嘴角挑起一抹潋滟的笑,神色却透着一股子狠劲。

  她红唇轻启,拿起一顶帽子,慢悠悠下车。

  与此同时,酒店内,婚礼正进行到最瞩目部分。

     “各位来宾,在进行宣誓前,我们的新娘有一份意义非凡的礼物要在婚礼现场送给我们新郎,现在请看我身后的大屏幕。”站在台上的主持人微笑的对着众人说道。

  林芸儿娇羞低着头,想着少延看到肯定会感动不已,然后屏幕上照片放出来时,她听到台下一片抽气声。

     “新娘子在婚礼现场放自己跟别的男人的床照,这就是她给新郎准备的惊喜?”

     “这确实不是只要惊,没有喜。”

     “这新娘子厉害了,难不成想婚后共侍两夫?”

  林芸儿听到密密麻麻的声音传来,猛地转头看向大屏幕,当看到上面的照片,她血色全无。

  怎么会怎样。

  她明明准备的是这三年来他跟陆少延在一起的甜蜜照片。

  还没等她反应过来,就听到陆少延暴怒的声音,“林芸儿!这是怎么回事!”

  他脸色铁青,温润的脸出现龟裂。

     “少延,这是假的!这不是真的,你要相信我,这是有人故意搞我的。”林芸儿反应过来,她急忙解释。

  同时她拎起裙子冲到设备区,对着让工作人员嘶吼,“关掉!给我关掉!听到没!”

  她神色慌乱无比,宛如一个疯子。

  在场之人谁还信她那句“假的”,纷纷小声议论着,甚至有人直接赶紧掏出手机拍照。

  而那些现场直播的媒体,更是将镜头怼在大屏幕上的床照上,恨不得将上面的细节照的一清二楚。

  极度的恐慌下,林芸儿再也维持不住脸上的柔弱,她面目狰狞,“我让你给我关掉听到没有!”

  工作人员也被屏幕上的照片吓了一跳,这根本就不是他发的。

  他急的冷汗直流,被林芸儿狰狞的面孔吓得声音哆嗦,“我......我关不掉,这电脑好像被人控制了。”

  他额头的细汗大颗大颗的往下掉。

  林芸儿看到旁边的插头,直接用力一扯,屏幕是关掉了。

  但所有人都看的一清二楚,并且这张照片早就第一时间传到了网上,正以火速爬着热搜榜。

  林芸儿全身发软,差点瘫坐在地上。

  但是察觉到落在她身上不堪的目光时,她强忍着走到陆少延面前,“少延,这照片是假的,是被人P上去的,肯定是有人故意想要破坏我们的婚礼,我跟你在一起这么多年,我是什么样的你还不清楚吗?”

  她说着说着,眼角大颗大颗的泪珠往下掉。

  以往看到柔弱的脸哭,陆少延都会心疼,可看到那些照片后,他只剩下恶心。

  但他不能沦为笑柄,不管是真的还是假的,今天都必须是假的!

  陆少延拦腰搂着林芸儿,对着台下一众人解释道,“你们应该知道,这种照片能容易P成,云儿是什么样的我人我最清楚,我会让专业人士现在检测这张照片的真伪。”

  台下所有人的目光落在两人身上,纷纷窃窃私语。

     “谁说这是假的?”

  就在这时,门口走进来陌生男子,男人那张脸没有什么特色,眼尾处还有道疤,倒是古铜色的身材十分健硕,每走一步都散发着浓浓的男性荷尔蒙。

  杨威嘴角挑起一抹痞笑,对着血色全无的林芸儿挑眉,“柔柔宝贝,你结婚这么大的喜事,怎么不捎上我,怎么说咋们也在一张床上睡了那么久。”

  话落,所有看陌生男子的人恍然大悟。

  这不是刚才床照里的男人吗!

  陆少延脸色没崩住,死死盯着林芸儿,眼神狠戾,“你最好给我解释清楚!”

  林芸儿脸色煞白,但也知道这个时候,打死也不能承认。

  她的指甲狠狠掐进掌心,剧烈的疼痛让她冷静了下来,“少延,我不认识他,这照片是人P的,这个人肯定也是背后之人找过来的,我不知道是谁想诬陷我,但是我可以发誓,我要是背叛你,我愿被天打五雷轰。”

  话落,轰隆一声巨响。

  只见头顶璀璨吊灯突然砸了下来,仿佛印证了她林芸儿口中的天打五雷轰。

  这下仿佛所有人都看到陆少延头顶的一片绿色。

  陆少延的脸色已经不能用难看来形容了,他目光狠戾的看向被吓得跌坐在地上一脸心虚后怕的林芸儿。

  谁也没注意到台下戴着帽子的某人,看着台上这一幕勾起一讽刺至极的笑。

 

003

     “看到没,天打五雷轰啊,老天爷都看不过去了。”杨威冷笑一声,“我就知道你这种婆娘会反咬一口,你以为手里没一点证据不成。”

  话落,他从口袋里掏出一条性感内。裤,“看到没,你是上次落在我床上的。”

  一条性感内。裤直直丢在陆少延面前。

  林芸儿脸色煞白,垂放在大腿的手,差点将指甲掐断在掌心内。

  而陆少延脸上难看要杀人。

  媒体们却也乐疯了,参加一场婚礼够他们一年的业绩了,而且看那男人,似乎还有爆炸性的证据拿出来,他们兴奋的脸部肌肉抖动,但拎着吃饭家伙的手却稳如狗。

  陆少延真想一巴掌扇死林芸儿那个荡妇。

  不过他不能再让事情继续下去了,他眸子喷着怒火,“保安了,把这个闹事的人给我丢出去。”

  杨威一点不急,还朝着陆少延露出挑衅的目光,“兄弟,怎么你还不信我玩过你老婆,你老婆可是在床上跟我说,要不是看你有几个臭钱,她才不会跟你在一起,看到我手上的表没,这可是你老婆用你的钱给我买的,吃软饭就是香啊。”

     “你给我闭嘴,这些我根本就没说过!”林芸儿要疯了,恨不得上去撕了这个男人。

  男人痞里痞气,“我就知道你不会承认,来来来,各位来听听。”

  他从口袋里掏出手机,随即急促喘气声带着某种运动的摩擦声传来,紧跟着是熟悉的女音——

     “嗯,你慢点.......”

     “这么喜欢,,是不是陆家那位满足不了你.....”

     “小,他好小.....”

  一瞬间,鸦雀无声。

  林芸儿脸色煞白,她目光落在他手上手机上,不管不顾的扑了过去。

  谁知她的手腕被陆少延攥着,一巴掌毫不留情甩在她的脸上,“你这个荡妇!”

  林芸儿直接被甩倒在地上,脸还盖在那条性感的内。裤上。

  但陆少延尤不解气,任何一个被说小的男人,都忍受不了这样的侮辱,他上前攥着林芸儿的头发,“荡妇,我待你不薄,你就是这样对我!”

  林芸儿嘴角溢出血迹,头皮又被蛮力扯住,疼得她直打哆嗦,她想求饶,但触及到陆少延杀意凛然的眸子时,一句求饶的话都说不出口。

  她知道自己完了,所有一切都被杨威给毁了!

  明明对她百依百顺的男人,她不明白为什么突然跑到婚礼上闹!

  她好恨。

  她目光愤恨看向杨威所在的位置,却发现人已经不见。

  反而猝不及防跟台下戴帽子的女人目光对上。

  那一瞬间,她瞳孔骤缩,全身血液倒流,他惊恐的攥着陆少延,顾不上头皮撕扯的疼痛,“少延,我看到乐......”

  陆少延怒火未消,根本不给她说话的机会,又狠狠的朝她脸上扇了几巴掌,扇得她口腔血液弥漫,一句话都说不出来。

  陆少延发泄完后,将林芸儿如一块破布甩地上,等他准备收拾野男人时,发现人早已不见。

  他目光阴鸷的扫向四周,当瞥到门口的一道人影,他眸底掀起惊涛骇浪。

  呆滞一秒后,他直接拨开人群,大步朝对方追去。

  等他追出去时,恰好看到对方上了一辆劳斯劳斯,而坐在驾驶位上的居然是林安。

  他三叔的助理。

  对方似有所感,回头对他露出一抹潋滟的笑。

  陆少延阴沉的眸子闪着难以置信,还有一丝丝惊恐。

  怎么可能?

  他抬脚就要追上去,口袋里手机突然响起。

     “陆少,你赶紧来医院,你爷爷因为婚礼上的事情气倒了。”

 

004

  车内。

  驾驶位上的林安通过后视镜偷偷瞥了一眼后座的人,心里忍不住感叹,谁能想到这婚礼上的所有闹剧都是被一个人操控。

  真的不能得罪女人,女人搞起男人来,比男人还要狠上几倍。

  不过想到这女人的目标跟三爷一致,他就兴奋万分,“夏小姐,你真厉害,现在婚礼上的闹剧火爆全网了,陆少延形象大跌,想要当陆氏总裁怕是没机会了。”

  女子正低头翻开网上的评论,闻言抬眸,手机上的光映照着她那张精致的小脸,极为美艳,也极为眼熟。

  俨然是三年前藏身火海的乐夏。

  谁能想到那昏暗的地下室竟有一处通往郊外的密道,她不但没死,还被一个老中医救了了,将毕生所学传授与她,让将她送出国,学了一身本能.....

  而婚礼上这场大戏,就是她送给林芸儿跟陆少延的见面礼。

  林芸儿不是想嫁入陆家做人人艳羡的豪门太太吗,那就让她声名狼藉,钉死在浪荡的耻辱柱上,永远也进不了陆家的大门。

  陆少延不是最在乎自己伪善的名声吗,那她就将他不可一世自尊践踏,让他颜面尽失,露出狰狞的面孔。

  乐夏把玩着手掌心的手机,勾唇一笑,“别急,好戏还在后头。”

  林安激动了,有点期待后头还有什么大戏,不过想到他此行的目的,赶紧说道,“夏小姐,现在是不是该去医院给我们三爷治病了。”

——

  陆少延急匆匆赶到陆老爷子的病房,却被人拦在了门口。

  他脸色阴沉,“陆浪,你敢拦我?”

  陆浪吊儿郎当的耸肩,“不是我要拦你,是爷爷他不想见你,再说了要不是你婚礼上闹的丑事,爷爷会病倒?我要是你啊,都没脸来了,哈哈哈。”

  他早就看不惯陆少延,仗着自己是陆家嫡系,就瞧不上他们这些旁系,在公司可没少羞辱他们,现在逮着机会了,他不得好好还回去了。

     “说来婚礼上也不是你的错,要怪就怪你小弟弟不争气,满足不了你老婆。”陆浪笑得得意。

  加重小弟弟三个字,明晃晃的羞辱。

  陆少延上前一拳砸他脸上,双手攥着他的领口,眸中戾气横生,“你找死!你算个什么东西,敢这样跟我说话!”

  陆浪伸手摸了嘴角的血迹,笑的更加猖狂得意,“我告诉你,现在全国都知道你被戴绿帽子了,爷爷说了,不但不会让继承陆氏,而且董事会要求罢免你执行总裁的位置,哈哈哈。”

  陆少延拳头捏得咯吱咯吱的响,就在他再准备就砸一拳时,病房门被打开了,管家走出来,“老爷需要休养。”

  陆少延将人松开,就要进病房,被管家拦住了,“延少爷,老爷暂时不想见你。”

  陆少延垂放的拳头松了由捏,捏了又松。

  陆浪朝他挑衅一笑,还大言不惭冲着喊道,“孬种。”

  而后大摇大摆进了病房。

 

005

  陆少延脸色铁青,一拳砸在旁边的墙壁上,吓得经过他旁边的两个护士回头看了他好几眼,没走多远,两颗脑袋就凑在一起,说着悄悄话。

     “那就是陆家少爷吧,听说在婚礼现场被未婚妻戴绿帽子了,有钱有颜还这么惨,也不知道他未婚妻怎么想的。”

     “什么怎么想的,不都说了没办法满足她吗,估计是他那里......”

  另个小护士话未说完,两人就察觉到身后的杀意,回头一瞥,对上了陆少延骇人的眸子,吓得两人赶紧跑了。

     “陆少!大事不好了!”

  这时,助理急匆匆跑过来,一脸急色。

     “说!”陆少延脸阴沉的能滴出墨。

  季风喘着粗气,“婚礼的事情在网上传开了,公司股价暴跌,现在所有董事说要罢免你执行总裁的位置,你让我调查婚礼上的那个男人,他的身份被人隐藏了,没查到什么有用的消息。”

     “还有......林芸儿也在医院,一直吵着要见你。”

  还有脸要见他,他辛苦筹划这么多年,好不容易到了最后一步,现在却被林芸儿那个停荡妇给毁了。

  陆少延脸色阴狠,直奔林芸儿病房,甚至没给她反应的时间,上前一把掐住她的脖子,“你这个荡妇!”

  窒息感袭来,林芸儿脸色憋得青紫。

  她还不能死,她双手不断挣扎着,打碎了旁边的玻璃杯,引起了外面医生的注意,“你这是做什么?病人还有身孕!你放手!”

  身孕?

  陆少延怒红的眸子冷静几分,松开了手,林芸儿捂着脖子大口大口喘气,一脸劫后重生的惊恐,但还是赶紧说道,“少延,我怀孕了,孩子是你的!”

  陆少延目光落在她的肚子上,阴沉的眸子闪现一抹亮光。

  医生认出了陆少延身份,也知道婚礼上那场闹剧,适时的开口,“现在医学技术发达,可以羊膜穿刺检查出孩子的父亲。”

  林芸儿立即抬手,急切喊道,“少延,我愿意检查,我肚子里的孩子真的是你的。”

  她亲眼看到过杨威的检查报告,他不孕!

  陆少延收回目光,掏出手机,很快就来了几个穿着白大褂的医生将林芸儿带去手术室。

  没过多久,一份亲子鉴定送到了他的手里。

  陆少延看着报告上的结果,阴沉的眸子蓄着巨大风暴,脸上杀意将他整张脸渲染宛如黑夜中的魔鬼。

  检查完被推送回来的林芸儿,看到陆少延一脸激动攥着他的手,“少延,你看到结果对不对,孩子是你......唔唔”

  她话还未说完,她的脖子再次被陆少延给掐住,对上了他猩红眸子。

  是真的动了杀意。

  林芸儿全身血液倒流,四肢冰冷僵硬,死亡的气息笼罩在她的头顶。

  她满脸惊恐,用尽全身力气从喉咙里挤出几个字,“孩子,陆家......”

  哐!

  陆少延手一松,耳边响起她口中说的陆家,她还不能死,她肚子的孩子更不能死!

  老爷子不是想要曾孙子,那他就给他一个曾孙子,盛家继承人的位置只能是他的,任何变动都休想改变这个事实!

  林芸儿直接跌坐在地上,大口大口喘着粗气,像一条丢弃在沙滩上的鱼。

  而陆少延脸上恢复冷静,但眸底深处的杀意从未消退,他神色阴沉, “林芸儿,记住了,你以后的任务就是给我顺利生下这个孩子。”

  话落,他转身离开,去了一趟医生办公室,而后去了老爷子的病房,等他出来时,眉宇间的阴郁早已消失不见。

  他抽出一根烟,走到走廊的窗口处,看到楼下的林安时,脑海里闪现出婚礼酒店门口的那一幕。

  像是想起了什么,他眼底闪过一抹狠光,快速朝电梯口走去。

 

006

  高级VIP病房。

  乐夏将最后一根银针拔掉,看着床上躺着的男人,常年不见太阳的脸有些苍白,却丝毫不折损他五官的凌厉跟矜贵。

  哪怕闭着眼睛躺在那里,浑身也散发着令人无法忽视存在感。

  更不用那胸前八块流畅的腹肌,明明靠营养液跟葡萄糖维持生命体征,身材竟还这么有料。

  看得她有些眼馋。

  这应该是她最后一次施针了,以后这么好的身材就看不到了。

  乐夏瞥了一眼病房,林安没在,所以病房没人,那她偷偷摸一把不要紧吧。

  而且她也不算犯法。

  乐夏悄咪咪伸出罪恶的小爪爪,摸了一把。

  这身材是真的好啊。

     “你在干什么?”

  突然从门口传来一道熟悉的声音。

  乐夏回头,就看到门口的陆少延,不慌不忙将病床上陆景寒的病服拢上。

  陆少延看到乐夏那张真实的脸时,瞳孔一缩,猛地上前,一把攥着乐夏的手,“真的是你?”

     “怎么见到你前未婚妻这么震惊干嘛?”乐夏嘴角勾起一抹笑,抽回自己的手,“我没死让你很失望是吗?”

  陆少延眸中暗光一闪,眸中惊骇褪去,嗓音都轻柔了几分,“乐夏,你在说什么胡话,你没死我我高兴都来不及的.....”

  乐夏嘴角泛起冷笑,用自己的身子挡住床上的人,“是吗,你这脸色半点都不像高兴的样子,反而是做了亏心事怕鬼找上门。”

  陆少延朝她逼近,突然抬起了手。

  乐夏心生警惕,垂放在腿侧的右手快速捏起一根银针。

  谁知陆少延的手直接越过她,朝她身后的病床而去,一把扯开了病人的病服。

  什么都没有。

  陆少延眸子闪了闪。

  乐夏心里冷笑,陆少延倒谨慎的很,不过她用的银针极细,如果不很仔细看的话,压根看不出什么来。

  不过她脸上倒是露出嘲讽的笑,故意说道,“听说你在婚礼现场被你的好表妹戴了绿帽子,该不会大受打击就喜欢男的了吧,可你也该换个对象,毕竟病床上躺着的可是亲叔叔啊。”

     “你胡说什么!”陆少延脸黑,眸子一动不动的盯着乐夏,似乎想要从中看出点什么,“应该是我问你你刚才对我三叔做了什么?”

     “当然是......”乐夏露齿一笑,当着他的面,将手放在陆景寒的腹肌毫不客气又摸了几把,“吃你三叔的豆腐啊。”

     “三年不见,你就这么饥渴,连植物人都不放过。”不知为何,看到以前对自己满脸爱意的乐夏,恬不知耻当真他的面摸另外一个人时,他生出了丝丝怒火。

  乐夏伸手撩了一下头发,“我对你三叔饥渴管你屁事,你现在应该检讨一下自己,你未婚妻都饥渴到结婚前一晚都要别的男人满足她。”

  她太了解陆少延的痛点了。

  果然,陆少延脸色阴沉的能滴出墨。

  他突然逼近乐夏,转眼阴沉的脸变得深情起来,“乐夏,婚礼上的一切都是搞出来对不对,你费尽心机爆出林芸儿的丑闻,不就是不愿意我娶她吗,我知道你心里还爱着我对不对,只要你愿意,我可以娶你。”

  他温润的脸极具欺骗性,说起情话来,眸子一动不动看着你,似乎要将你吸进去。

  就是这幅伪装的面孔,将曾经的她骗的团团转。

  而现在故技重施。

  是认为她蠢笨到忘记三年前那血腥的一幕,还是觉得她天生犯贱?

 

007

  乐夏心底勾起浓浓的嘲讽,将滔天的恨意压下,脸上却露出一抹极其美艳的笑,“你在说什么,我怎么听不懂,林芸儿给你戴绿帽子跟有什么,再说了,你那里太小,我怕你满足不了我。”

  陆少延额头似有青筋爆出,伪装的温柔一瞬间消失殆尽。

  他猛地用力将人抵在墙壁上,凶狠无比,"乐夏,你以为你婚礼上搞的这一切,能对我造成实质性的伤害?不过被就是嘲讽几句而已,你以为我会在乎?”

     “你不在乎你的名声,那陆氏总裁的位置了?”乐夏漫不经心脸上透着冷意。

  陆少延脸色未变,甚至还笑了,“乐夏,这就是你的目的吧,不过你要失算了,这陆氏总裁的位置,除了我你以为还有谁能坐?”

  乐夏看着陆少延一副胜券在握的脸,突然有种不好的预感。

  陆老爷子看中陆家名声,而婚礼上的闹剧,几乎让陆少延的名声尽毁,陆老爷子不可能还会将陆氏继承人的位置给他,除非这中间发生什么她不知道的事情。

  而这个事情的影响力比婚礼上的闹剧还要大。

     “乐夏,你回来了又怎么样?你斗不过我的。”陆少延突然逼近,在她耳边轻声说道,嘴角擒住一抹笑,像是情人之间说着悄悄话。

  乐夏泛起一阵恶心,眸底深处的恨意翻涌,她提起膝盖毫不犹豫朝他身下顶去。

  陆少延察觉到对方动作,但躲闪不到位,不严重但还是被蹭伤到了。

     “哦,不好意思,你这么小要是被废了可怎么办啊。”乐夏噙着嘲讽的笑。

  陆少延怒火中烧,一把攥住人,“乐夏,你找死。”

     “延少爷,你在我们三爷的病房想干嘛?”

  就在这时,回到病房看到这一幕的林安,立即冲上前将乐夏从陆少延手里解救出来,将她护在自己身后。

  陆少延看着林安的防备以及对乐夏的保护,眸底闪过暗光。

  他看着林安,“林安,我是三叔的亲侄子,而她不过一个外人,你不质问这个外人,却来质问我,看来你跟乐夏很熟?”

  林安不卑不亢,“延少爷,你对着一个女人动粗,任何一个人男人见了,都得过问一下,再说了,夏小姐是三爷的老......朋友。”

     “朋友?”陆少延脸色阴沉。

  他怎么不记得乐夏跟他三叔有什么交集。

  乐夏笑着说道,"你难道没听过,敌人的敌人就是朋友吗?"

     “那你可知道,这所谓的朋友趁你不在,脱了三叔的衣服。”陆少延盯着林安。

  林安一脸了然,“延少爷,小点不是你的问题,我家三爷这么大,任谁见了,都垂涎三尺”

  乐夏控制不住轻咳。

  为什么说得她好像是个女色狼一般!

  她就这一次见色起意过,就被抓包了!

  陆少延面孔扭曲了一瞬,小字简直往他痛点上戳!

  林安像是完全没意识到自己的话有多伤人,一脸微笑的看向他,”延少爷,我们三爷需要静养,你要无事,请离开吧。”

  陆少延脸色铁青,离开的时候扫了一眼乐夏,冰冷的眸光如同把玩着猎物,乐夏毫不示弱跟她对视。

  最后,他收回了目光,转身去了医生办公室。

     “陆少,陆三爷的情况无任何好转,暂时没有新来的可能。”医生对一旁陆少延恭敬说道。

  陆少延转动右手的腕表,暗沉的眸子闪着杀意,“我给你三天的时间,让他彻底睡过去。”

  到了这个地步,他觉得不允许出现任何纰漏跟疏漏,为了那个位置,她谋划这么了这么多年,任何阻碍他都会一一铲除。

  虽然他不知道乐夏为什么会出现在他三叔的病房内。

  但能隐瞒三年死讯,甚至在婚礼上搞楚这么大的事情,打得他措手不及,乐夏这个女人,倒是变了不少。

  医生神色惊了一下,随即恭敬低头应道,“是。”

 

008

  陆少延离开病房后,乐夏猛地松口气,拍了拍林安的肩膀,“你来的真及时。”

  林安脸上的镇静强装出来的,“他没看出什么来吧。”

  乐夏摇头,“不过陆少延是个多疑的人,你这几天小心点,他身上的余毒已经清除干净了,这次醒来后,就不会再昏迷了。”

  林安脸上喜悦,"夏小姐,真的太谢谢你,你还是愿意,你随便摸。"

  乐夏神色抽了抽。

  她就摸了一把,怎么就把定死在耻辱般上。

  再说了,她摸他一下怎么了,天经地义的事情。

  不过她说不出口来,给陆景寒把脉,逗留一会儿就离开了。

  乐夏从病房离开后,进了电梯,刚进去就听到里面护士在小声议论。

     “你看到网上陆家婚礼的事情没,那女不但给陆少戴绿帽子,而且她还怀孕了!”

     “不是吧!那孩子该不会是野男人的吧?”

     “好像是陆少的,我听说陆少亲自鉴定了血缘关系,将女的带去了陆老爷子的病房,现在陆老爷子可开心了,这女的也太幸运了,母凭子贵啊。”

  林芸儿怀孕了?

  所以刚才陆少延才会那般胸有成竹,是笃定陆老爷子看到孩子的面上,不计较他出的丑。

  不够也能理解,陆家子嗣单薄,陆老爷子虽有三子,长子刚有了陆少延就出了车祸,二子出生便夭折,三子出了车祸成为了植物人。

  待两个护士离开后,乐夏没有去一楼,而是按了三楼的按钮。

  林芸儿怀孕了,她怎么也得去恭喜一番。

  病房内,林芸儿低头摸着肚子,脸上露出慈母的笑容,“宝宝,你来的真及时,是你救了妈咪。”

  想到刚才在陆老爷子病房,陆老爷子亲口承认了孩子的身份,以及少延对她的关心,她脸上荡漾着幸福。

     “林芸儿。”低低沙哑嗓音突然在她耳边响起。

  她猛地抬头,便看到一张熟悉的脸凑到她的面前,她瞳孔猛缩,控制不住的尖叫出声,“啊!”

     “你.....你......”

     “才三年就不认识我了?”乐夏露出一抹笑,眸子却无半点温度。

     “乐夏,你没死?”惊魂未定的林芸儿死死攥着被子,忽然她想起婚礼上看到的那双眼睛,“是你!婚礼上的事情都是你搞出来的对不对!!你这个贱人!”

  想到她在婚礼上受的屈辱跟辱骂,她再也控制不住脸上的狰狞,猛地朝乐夏扑过去,似乎要从她身上咬下一块肉!

  乐夏站在床头未动,冷冽的目光扫向她的肚子。

  林芸儿察觉到她的目光,扑过去的动作僵住,双手护住肚子,脸上的狰狞转眼切换成得意,“乐夏,你以为你在婚礼上搞得事情就能让我身败名裂,我告诉你,我已经怀了少延的孩子。”

  她扬着下巴,被陆少延扇肿的脸异常清晰,却掩饰不住她脸上的炫耀。

  乐夏扬起了意味深长的笑,“你确定你肚子里孩子是陆家的?而不是.....”

  林芸儿眸底闪过一抹慌乱,随即坚定起来,声音都拔高了几个度,“我肚子里的孩子当然是少延的!亲子鉴定都出来了!而且我已经得到了陆老爷子的认可,陆老爷子已经确定会在三天后宣布少延成为陆氏总裁,我肚子里孩子将来会是陆氏的继承人!”

  她脸部肌肉激动的颤抖,似乎她说的每一句话马上都将成为现实。

  乐夏嗤笑一声,“有我在的一天,陆少延就不可能当上陆氏总裁。”

  林芸儿捏紧拳头,脸上的怨恨一览无遗,她动了动嘴角刚想说什么,乐夏没给她机会,再次说道,“三天后寿宴见,希望你这个残花败柳之身还能进陆家大门。”

  话落,她转身离开。

  听到那“残花败柳”之身,林芸儿气得指甲狠狠掐进掌心,疼得恨意翻滚,冲着乐夏的背影喊道,“我要是进不去,你更进不去,那是陆家家宴,你什么都不是的外人,而我肚子怀着的是陆家嫡曾孙!”

  外人?

  那就拭目以待吧。

  乐夏在离开医院前,给林安打了一个电话,让这几天一定要寸步不离守在陆三爷的病房前。

  这是关键。

  如果陆三爷能在寿宴前醒来,她一定能给陆少延一个终生难忘的日子。

  不过她按照她推算情况来看,估计会晚了一天,不过没有他也没有很大的问题,陆少延肖想了半辈子的位置。

  她是不会如他所愿。

 

009

  三天后。

  陆家老宅

  因为婚礼一事,让陆家成为了海城饭后的谈资,因此陆老爷子的七十大寿并未大办。

  除了陆家自家人之外,只邀请了公司内部董事以及陆老爷子交好的几位世家。

  一为庆寿,二为宣布陆少延正式接任陆氏总裁一职。

  台上,穿着一身喜庆寿衣的陆老爷子说了几句客套话,就进入正题,“趁着今天的日子,有件事情跟大家正式宣布,陆氏集团将由孙子陆少延正式接任。”

  台下一片掌声。

  一身正装的陆少延挂着得体的笑容朝台上走去,刚准备接过话筒说几句时,一道熟悉的声音插了进来——

     “我不同意。”

  众人顺着目光望过去,只见穿着一身杏色旗袍的乐夏款款而至。

  被安排在角落处的林芸儿看到乐夏出现的那一刻,露出嘲讽的笑,这贱人居然真的敢来,还大言不惭的反对。

  她就等着她是怎么被羞辱赶出去的!

  乐夏无视一众目光,朝台上走去,一脸认真看向陆老爷子,“陆爷爷,陆三爷明天就会醒来,我觉得他才是最有资格继承这个位置的人。”

  陆少延脸色一沉,声音含着怒意,“乐夏,你就算恨我,也不该拿我三叔的身体来开玩笑,我爷爷身体受不了。”

     “这女的是来闹事的吧,在陆老爷子的寿宴上闹事,太过分了。”

     “之前有好几个江湖骗子跟陆老爷子说可以让陆三爷醒过来,结果了?反倒是陆老的身体经不起这样的大喜大悲。”

  陆老爷子闪过惊喜的眸子暗了下来,他家寒儿的病他最清楚了。

  他威严的眸子扫向乐夏,“夏丫头,如果你来祝寿我欢迎,你要是来闹事,请离开。”

  这是已经用佣人朝她走来,乐夏知道凭她一席话不会有人相信她,所以她真正的杀招是手里这份文件。

     “陆爷爷,我.....”

     “老爷,医院来电话了,说三爷出事了....”

  突然抱着一台座机的佣人慌乱的冲了过来,手抖的将手里的听筒递给陆老爷子。

     “寒儿出什么事了?”陆老爷子一把拿起听筒。

  也不知道那头说了什么,只见陆老爷子手里握着的电筒掉落在地,而他整个人直接朝后倒去,一旁的陆少延手疾眼快的扶住,一脸急色,“爷爷!”

  陆老爷子胸口起伏,死死攥着陆少延的手,“去医院,寒儿怎么可能没了.....”

     “什么?陆三爷死了?”

 



——

未完结,点击下方【赠礼】,“奶茶”以上即可解锁“隐藏”内容哦~感谢小可爱的支持!么么么么哒ლ(°◕‵ƹ′◕ლ)


评论

热度(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