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风知意

平治文学官方旗下账号,发布所有故事均拥有作者正规授权。

夫人发朋友圈说被狗咬,我帮她骂狗,为什么总裁要送我去非洲挖煤?

冤种助理:你俩秀恩爱,把我当狗踹TAT我真的会拴Q

《关于某集团冤种助理找总裁夫人求情不想去非洲挖煤反而被又被当狗踹这件事》的细节如下:

——

此处下篇,阅读上篇 /中篇

029

  她感觉了陆景寒那目光要吃了她一般,她赶紧说道,"陆景寒你冷静点,我可以帮你扎......”

  针字还没说完,她一阵头晕目眩,就被他扑倒在柔软沙发上。

  灼热的气息喷洒在她的脖颈处。

  惹得她全身发颤。

     “你说过负责的,我现在需要泻火。”陆景寒看着乐夏精致的小脸,眸中燃烧着浓浓的情欲以及宠溺。

  乐夏缩着肩膀,被他灼热的气息包裹着,仿佛要被融化般,她赶紧说道,“你冷静点,我可以帮你扎针的!”

  陆景寒深色的眸子早已染上情欲,“要你。“

  柔和灯光下,映照着他五官凌厉隽秀,他嗓音低哑缠绵,豁别于以往任何一面,带着极致蛊惑跟危险。

  乐夏有一瞬间被迷惑到了,但当他滚烫的手指划过她的锁骨时,激得她猛地清醒过来,察觉到下一秒就要被拆吞入腹的危险,她几乎脱口而出,她慌不择乱的说道,“陆景寒,你不能碰我,我们说好的只是一场协议,你不想扎针,我可以帮你找人!”

  话落,她感受到身上之人动作的顿住。

  以及浓重的低气压侵袭而来。

     “你要给我找女人?”陆景寒嗓音低沉,但每一个字都透着蚀骨的寒意。

  乐夏咽了一口口水,不知为何,她感觉现在的陆景寒比刚才还有危险。

  但不管怎样,她都不想跟他发生关系,她们之间存在的婚姻本来就只是一场交易而已。

  自从三年前的事情,她就不断告诫自己,她不想再次丢了自己的心。

  而陆景寒这样的男人比陆少延还有危险万分。

  她深吸一口气,“今天的事情,我很感谢你帮我要回遗产,但是我跟你之前只是一场协议,我治好你的病,你答应帮我报仇,等所有事情了解后,我们商量离.....”

     “你报完仇,想跟我分道扬镳?”陆景寒的神色罕见怒火,冷戾的眸子将乐夏完全笼罩在自己视线里。

  按他们之前的约定是这样的。

  可是看到透着浓浓危险气息的陆景寒,她想点头的脑袋求生欲十分强烈,半点都不敢动。

     “你没有机会的。”

  陆景寒看着害怕他的乐夏,眸底深处染上浓浓暗色跟霸道,还有一丝他自己都没察觉的挫败。

  他说完,径直从她身上起来,浑身笼罩着冰冷至极的寒气。

  乐夏脑袋懵了一秒,随即反应过来,一把攥着他的手,“你什么意思,你答应过我,帮我收集三年前的陆少延害我的证据,帮我报仇,你不能说话不算数!”

  陆景寒清晰感受到被触碰的皮肤传来灼热感,以及某处的冲动,他眸色很暗,声音喑哑,“你要不放手,我不介意立即办了你。”

  他嗓音喑哑的透着一股狠劲。

  像一头急需进食的狼。

  乐夏触电般松开了他的手。

  陆景寒去了浴室,很快哗啦啦的水声传来。

  这个澡他洗了好久好久,久到乐夏战战兢兢睡着了,都没见他出来。

  等她再次醒来时,发现陆景寒貌似生气了。。。

  而且这气性还挺大,一连几天都没有个好脸色。

  乐夏郁闷,她原本一直想找个机会问他那晚到底什么意思,是打算不帮她了?

  可每次她试着开口时,陆景寒就用凉飕飕的眼神瞥她,“等你意识到自己的错误了再跟我谈。”

  也就是没意识到自己的错误,就一切免谈??

 

030

  前提是乐夏并没觉得她有做错什么。

  这陆景寒变起脸来,就跟女生来大姨妈似的!

  可不知为何她心里有些发堵,明明就是他的问题,她都说了可以帮他用银针舒缓,自己不愿意,其实当时说完给他找女人。

  乐夏就后悔了。

  她潜意识是不想陆景寒跟其他女人发生关系,只是当时情况太危机,她说的话完全没经过大脑。

  但现在要让她跑去跟陆景寒说,我不给你找女人,以后我亲自上?

  这话听着就很色情啊。

  乐夏叹了一口气,掀开被子起床,这几天她明明都是睡在客房,可是每天醒来都在主卧,不过好在她醒来时,陆景寒已经去公司。

  她打着哈欠去客厅倒水。

     “过来。”

  突然一道熟悉声音传来。

  哈欠打了一半的乐夏僵硬的转过头,就看到站在玄关处的陆景寒,她瞳孔一缩。

  陆景寒见她没动作,又重复了一遍。

  乐夏走了过去,看着他指向自己领口处的领带。

  乐夏想到陆景寒这几天的低气压,立即乖巧的帮他系了一个至今为止最认真的领带,系好后不忘问道,“你不生气了?”

     “你觉得了?”

  乐夏:“.......”

  我不要我觉得,我要你觉得啊!

  然而陆景寒只留个她一个冷漠背影,似乎连她的回答都不屑于听。

  真是小肚鸡肠!

  乐夏朝着他的背影竖起一根中指,陆景寒似有所感,回头。

“......”乐夏慢慢把中指收了回来,哆哆嗦嗦的比了个心。

  陆景寒绷着冷寒脸,勾起了一抹笑。

  不是冷笑,也不是这几天似笑非笑的假笑,而是从心里发出的愉悦的笑。

  配上他那张脸。

  简直就是蛊惑人心的男妲己!

  乐夏的小心脏有被撞击到。

  甚至陆景寒什么时候走都不知道,她看着右手食指跟大拇指哆嗦比出来的心。

  这小心心这么有魔力吗?

  能让海城让人闻风丧胆的陆三爷笑??

  乐夏撑着下巴若有所思,如果一个手势小心心能讨好陆景寒,她不介意免费给他比几个,毕竟不费体力跟脑子。

  陆景寒出门,上了林安停在门口的车,林安刚准备启动车子,余光就瞥到后视镜三爷脸上的未消散的笑意,整个人震惊万分。

       ......三爷居然在笑!

  他下意识打开车窗,伸出脑袋看了天上,内心的想法脱口而出,“这太阳没打西边出来啊。”

     “怎么你想上天。”陆景寒扫了一眼。

  以往极具寒意的眼神,今天都弱了几分,哪怕被训斥林安都明显的感受到自家三爷的好心情,跟这几天的低气压相比,简直就是春天啊。

  他大胆的问道,“三爷,是遇到什么开心事吗?”

  陆景寒慵懒的靠在车后座,双腿随意交叠,像是想到什么,眸底笑意愈浓。

  没良心的小东西,今日倒是乖巧的很。

  他看了一眼林安,嫌弃的回了一句,“你有媳妇?”

  林安一愣,“没有啊。”

  他跟在三爷身边这么多年了,三爷居然连他有没有媳妇都不知道!

  他心被伤到了。

     “那你问什么。”陆景寒随意回道。

  单身狗连问题都不配问了吗?

  林安感觉自己的小心脏再次受到一万点暴击。

  他幽怨的瞥了一眼自家三爷,看到他脸上的柔色时,后知后觉反应过来了,肯定是夫人对三爷做了什么,才让三爷冰冷的心瞬间融化。

  果然是他不配,他默默启动车子。

 

031

  乐夏想着等陆景寒回来,就用小心心讨好他。

  但是都到晚上八点了,也不见他回来。

  陆景寒从未八点之后回来过。

  而且乐夏右眼皮跳的厉害,心神不宁的,感觉有什么不好的事情发生,她拍了拍自己的脸,“不要乱想,什么都不会发生。”

  自我安慰一番后,她伸手给了自己倒杯水,结果拿杯子时,没拿稳。

  水杯滚到地上,发出刺耳碎裂声。

  紧接着她放在旁边手机,突兀响起,乐夏咯噔了一下,快速接起,脸色瞬间惊变,“你说什么,陆景寒出车祸了。”

  乐夏只觉脑袋嗡嗡作响,以最快速度赶到医院,从护士长问到陆景寒的病房。

  她快速推开门。

  看到里面的场景,全身血液凝固。

  她整个人都僵在了,瞳孔还倒影着病床上盖着白布的人影。

  脑袋轰隆一声巨响。

  怎么可能,陆景寒怎么死了?

  明明早上的时候还好好的,还对她笑了。

  她浑浑噩噩的走到床头,想去掀摆布的手都是颤抖的。

  就在这时。

      “三嫂你可要节哀顺变。”

  身后突然传来熟悉声音,乐夏猛地回头,便看到立于门口的陆少延。

  他神色哀痛,眸底快速闪着快意。

  一瞬间,乐夏好像都没明白了。

     “陆少延,是你下动的手,你还不是人,他是你的秦三叔!”她泛红的眸子死死盯着陆少延。

  听到这话陆少延眼底涌出浓郁的恨意。

  亲三叔!?

  怎么陆景寒逼他下跪,废他手指,甚至抢了本该属于他的总裁位置,怎么没有想过他是他的亲侄子!

  他死有余辜!

  陆少延看着躺在病床上盖着白布的人影,他只听到陆景寒车祸严重,倒是没想到这么快就死翘翘了,不过正合了他的心意,这段时间所受的屈辱一扫而空!

  不过他神色伪装的极好,“夏....三嫂,三叔出了这么大的事情,我也很难过,但是你把事情怪在我身上,但这无须有的罪名我可不认。”

  乐夏眸子猩红,上前一把攥住陆少延,毫不留情朝他虚伪的脸来了一拳。

  她从未如此悲愤跟绝望过。

  明明她跟陆景寒不过是一场各取所需的交易。

  为什么听到他的死讯,她难过的呼吸不过来。

     “乐夏,你敢对我动手!”陆少延捂着被揍的嘴角,眼神凶狠。

  我不但动手打你,我还要让你断子绝孙!

  乐夏神色一片冰冷肃杀,拎起拳头朝陆少延冲去,陆少延也不是傻子,站在这让你打。

  他一手擒住她的手腕,将人一把抵在墙壁上,另一手捏着乐夏的下巴,俯在她耳边,“乐夏,你看清楚了,我三叔死了,你本来就是我的女人,只要你以后跟我,我还可以既往不咎。”

  他目光落在乐夏精致的小脸,透着贪欲。

  乐夏只觉一阵恶心,她眸底闪过一抹狠光,空着的手快速朝他的脖颈处扎去。

  陆少延脖颈处传来轻微的刺痛,他反手掐住乐夏的脖子,“你对我做了什么?”

  乐夏露出一抹讽刺笑。

     “少延你这是做什么!”

  门口传来陆老爷子威严的声音,陆少延猛地松开了手。

 

032

  乐夏捂着脖子喘气,对着陆老爷子大喊道,“爸,景寒是陆少延害死的!”

     “三嫂,你就这么恨我?”陆少延神色痛苦,“爷爷,我刚一进病房,三婶就说是我害死了三叔,甚至对我拳打脚踢,可是爷爷你是知道的,我今天一整天都在老宅陪你,而且床上躺着是我的亲叔叔啊,我怎么会这么畜生。”

  他神色哀痛,眼尾泛红,仿佛是因为过度伤心导致。

  但只有乐夏知道,他这张虚伪的脸下藏着多深的恶意跟歹毒。

  前几日精神尚不错的陆老爷子,此时宛如老了十岁,举着拐杖,弯着背,浑浊的眼睛里一片苍老。

  他握着乐夏的手,嗓音哑得不成样子,“夏丫头,我知道寒儿出事对你打击很大,但少延还没这么混账。”

  乐夏跟陆老爷子对视,一字一句说道,“爸,陆景寒当年成为植物人并不是因为车祸,而是因为中毒!”

  陆老爷子浑浊的眸子一震,“你说什么!”

     “爸,我没必要骗你,我现在怀疑当年下毒跟今日车祸是同一个人。”乐夏声音坚定,“就是他。”

  她指向陆少延。

  陆景寒的仇她要报!

  但她的力量有限,现在能压制陆少延的只剩下陆老爷子,所以她必须要让陆老爷子站在她这边。

  陆少延在听到“中毒”的字眼时眸底划过慌乱,不过马上又冷静下来。

  只要他不承认,就无人能奈何了他。

     “三婶,你到底有多恨我,才会把无须有的罪名都按在身上。”陆少延出声了,“爷爷,你从小看着我长大,我是什么样的人,你应该清楚,是,我承认我妒忌三叔,但是我从来没想过害人啊。”

  陆老爷子刚才产生过一丝动摇,但看着自从养大的孙子,怎么也无法往杀人哪方便想。

  乐夏看陆老爷子神情,就知道他被陆少延说动了,她赶紧说道,“爸,你相.....”

     “夏丫头,我知道你的心情,这件事我会调查的。”陆老爷子打断她的话。

  乐夏握紧拳头,余光瞥到陆少延眼底的得意。

  她掩下翻滚的仇恨。

  既然别人靠不住,那就靠自己。

  她跟陆少延不死不休!

  她转身离去,背景孤寂又冷傲。

     “砰!”

  乐夏刚到病房门口,猝不及防撞上一堵肉墙,熟悉的气息让她浑身僵硬。

  她猛地抬眸,便看到一张熟悉无比的脸。

  她一直克制住情绪瞬间爆发。

     “怎么哭了?”

  带着凉意的手指付过乐夏的眼角,耳边的嗓音轻柔带着丝丝心疼。

  而她身后两人都僵住了。

  还是陆老爷子最先反应过来,几乎喜极而泣,“寒儿!你没出事?”

     “乖,不哭了,为夫还没死了。”陆景寒拂过乐夏柔顺的发顶,轻声哄道。

  乐夏看着完好无一丝伤口的陆景寒,刚才的悲愤瞬间化为怒火,泛红的眸子狠狠瞪向他。

     “乖,为夫等会跟你解释。”

  陆少延此刻脸色惨白如雪,眸底满是难以置信。

  怎么可能!

  陆景寒怎么没死!

     “我没死,很震惊?”陆景寒朝陆少延走去,每一步都带着极强的压迫感。

  陆少延身子发抖,脸色却挤出一抹欣喜的笑,“三叔,你没出事,我高兴还来不及。”

  陆老爷子察觉到两人气氛,“寒儿,到底怎么回事?”

     “一直想要我命的,是你的亲孙子。”

 

033

  陆少延慌了,“三叔,你怎么可以乱.....”

  他话未说完,就看到门口林安押着一个人走了进来,他瞳孔剧震。

      “三爷,刘叔带来了。”林安将人丢到陆少延面前,“说,谁指使你的。”

  刘叔跪在地上瑟瑟发抖,“是延少爷让我在三爷的刹车上动手脚的,他说事成之后就给我一大笔钱,还送我出国,是我鬼迷心窍,才答应做这般伤天害理的事情。”

  陆老爷子身看着在陆家生活了半辈子的刘叔,身子猛地一晃。

  陆少延否认,“刘叔,是谁收买你让你来诬陷的!。”

     “延少爷,你怎么能过河车桥,我可是有录音的”刘叔把自己的手机交了出来。

  录音一放,陆少延百口莫辩。

  陆老爷子举起拐杖狠狠砸他身上,“混账!他是你亲叔叔!你怎么能做出这般猪狗不如的事情!”

  陆少延没躲,他知道所有事情已经败露了。

  他三叔从头到尾都没出事。

  这是他设的局!

  砰的一声。

  陆少延突然跪在陆老爷子面前,死命磕头,“爷爷,我错了!我罪该万死,我不是东西,我就是被妒忌冲昏天了,我知道错了!”

  陆老爷子没想到自己从小养大的孙子,竟然是杀人凶手。

     “你对不起是你三叔,而不是我!”

  陆少延立即又跪到陆景寒面前,给他磕头,“三叔,我错了!”

  涉及到自身安危了,陆少延倒是能屈能伸的很。

  一旁的乐夏看着如狗般卑贱的陆少延,露出一抹嘲讽,虽然她现在还很生气陆景寒制造假车祸,但现在她知道他这样的安排了。

  为了引蛇出洞,而这个蛇便是陆少延。

  陆景寒无动于衷,冰寒的眸子凉薄至极,“我的规矩你不懂?”

  陆少延身子一僵,他不能坐牢,如果坐牢他就真的什么都没有了。

  他转身攥着陆老爷子的裤脚,“爷爷,我真都知道错了,我以后再也不敢,你帮我向三叔求情好不好。”

     “少延!你这是在干嘛?”

  林芸儿得知陆景寒出车祸死了的消息,特意赶来医院看乐夏的好戏。

  可为什么没看到乐夏这贱人痛苦狼狈,反而看到陆少延跪在地上,而陆景寒活得好好的。

  陆少延目光落在林芸儿的肚子上,眼底迸发出狂喜,“爷爷,芸儿肚子有我的孩子,你的曾孙子,你难道想让他跟我一样,一出生就没有爸爸吗!”

  陆老爷子心头一震,想到自己大儿子,脸上闪过伤痛。

     “谁说这孩子是陆家的?”陆景寒薄唇轻启,幽深的眸子透着冷意。

  他朝林安瞥了一眼。

  林安意会,立即上前,将一份报告交给陆老爷子,“董事长,这是林芸儿肚子里孩子的亲子鉴定,这孩子不是延少爷的,而是杨威的。”

  此话一出,最先炸裂的是林芸儿。

     “不可能!我肚子孩子是少延的!”她脸色都要扭曲的。

  陆老爷子接过亲自鉴定,两眼一昏,差点栽倒在地,还是身后的乐夏扶了一手。

  而陆少延震惊的看向陆景寒,满脸惊恐。

  他知道他输了。

  他还是小瞧了他这个三叔,论手段跟狠辣,他完全比不上。

 

034

  林芸儿一把抢过亲子鉴定,“这是假的!我肚子里孩子就是少延的!少延之前就做过亲子鉴定,是少延的!”

     “你不否再问问陆少延,这是不是他的孩子。”乐夏看了一眼狰狞的林芸儿,出声道。

  打脸时刻来了,她怎么会放过林芸儿。

  林芸儿攥着地上陆少延的手臂,“少延,你告诉他们,这孩子是你的,这就是.....”

  啪!

  她话还未说完,就被陆少延狠狠扇了一巴掌,“贱人,要不是你下贱的跟野男人苟合!怎么会怀上野种!”

  他满脸的恨意,事到如今,他隐瞒的事情都暴露了。

  林芸儿被扇倒在地,脑袋嗡嗡作响,顾不上脸上的疼痛,死死攥着陆少延,“少延你在说什么,这就是你的孩子.....”

     “滚!你这个荡妇!”陆少延毫不留情的一脚踹了过去。

     “谁是陆少延?”

  突然门口出现两个穿着制服的警察。

  陆少延惊恐,“爷爷,帮帮我,我是你唯一的孙子!”

  陆老爷子满脸痛心加失望,“我没有你这个连自己亲叔叔都残害的孙子。”

     “警察同志,你们带走吧。”

  陆少延还有求饶,陆景寒一个冷厉的眼神过去,其中一个警察从口袋里掏出一块黑布,塞在他嘴里,将人带走了。

    “寒儿,少延的事情你想怎么处理就处理吧,不用考虑我,我老了,很多事情也不想管了。”

  陆老爷子看着被带走陆少延,背弯得更厉害了,拒绝两人相送的请求,在管家的搀扶下离开了病房。

  躺在地上的林芸儿还没完全搞清楚状态,但她可以肯定,陆少延被抓了!

  他完了。

  她也完了!

  可是她肚子里孩子明明是陆家的!是陆家未来的继承人。

  她满脸不甘,余光突然瞥到乐夏。

  她发疯一般从地上爬起,“乐夏,是不是你!是你报复我对不对!所以才伪造这份假的亲子鉴定协议!”

  看着林芸儿狼狈不堪的样子,乐夏勾唇一笑,“林芸儿,这肚子里孩子是谁的,你不应该最清楚不过吗?”

    “我肚子的孩子就是陆家的!杨威死精!”林芸儿咬牙启齿说道,声音说得极为大声。

  像是告诉陆景寒这孩子是陆家的。

  乐夏笑了,“林芸儿,你难道不知道杨威骗你吗?”

     “不可能!他为什么骗我!”

     “因为他是我收买的人啊。”乐夏慢条斯理说道。

  林芸儿如遭雷击,瞳孔倒影着都是乐夏得意的笑。

  她疯了。

     “贱人!”她不管不顾朝乐夏冲了过去,脸上的愤怒似乎要跟她同归于尽。

  乐夏站着没动,只是还等他出手,已经有人先她一把将人踹倒在地。

  陆景寒挡在乐夏面前,漫不经心的脸上透着杀意,一脸肃杀,“动我的人?”

  林芸儿躺在地上,刚才疯狂早就被陆景寒杀气压了下去,她一脸惊恐的往后退,身下流出一片血迹。

 

035

     “这一切都是你设的局?”

  出了医院后,两人回了家,乐夏一进门就直勾勾盯着陆景寒。

  陆景寒颔首。

     “为什么不告诉我?”乐夏嗓音喑哑,垂着眼眸,垂放在腿侧的手掌被她捏成拳头,她突然抬眸,“陆景寒,再怎么样我也是你名义上妻子,你知不知道我刚才以为你死了,有多伤心!”

  她捏着拳头,气愤的样子像极了河豚。

  陆景寒伸手碰她的脸,被乐夏毫不犹豫一巴掌被拍掉了。

  声音十分响亮。

     “别碰我!”

  乐夏还生着气。

  陆景寒眼底掠过一抹笑意,凑近,“这么担心,害怕守活寡?”

  乐夏哼了哼,“我告诉你,我才不担心你,你要是死翘翘了,我就改嫁,找个比你.....唔唔”

  她话还未说完,就被陆景寒吻住。

  接着唇上传来刺痛感。

  陆景寒在咬她!

  乐夏更怒了,毫不客气狠狠的反咬回去!

  直到传来血腥味,她猛地反应过来。

  哪怕这不是吻而是咬,那也是世界上第二亲密的事情了。

  她猛地想要推开他,可后脑勺被陆景寒强势按住,这次是真的在亲吻。

  她瞳孔瞪大,下意识挣扎,却无法撼动他分毫。

  她都不知道这个吻持续了多久。

  只知道结束时,她唇红肿了,传来密密麻麻酥颤感。

     “记住,你只有丧偶,没有离异,就算丧偶也只能守活寡。”他凑到乐夏耳边。

  轻轻舔了舔被乐夏咬破的伤口。

  明明是一个很不雅的动作,但是被他陆景寒一弄,又色情又蛊惑。

  乐夏脸突兀红了。

  她下意识后退,却发现她的细腰被陆景寒禁锢,极具压迫性的气息侵袭而来。

  乐夏大脑有一瞬间的短路,几乎脱口而出,“陆景寒,你再不放开我,我就要以为你喜欢我了!”

  陆景寒眸色一动,嗓音低沉极具磁性,“你觉得了?”

     “......”我觉得你妹!

  除了我觉得你还会说什么!

  乐夏被这出现率极高的四个字搞炸毛了。

  就差给他脸上来一拳了!

  却不知道她脸上表情有多生动,陆景寒看着小妻子一会儿瞪眼,一会儿咬牙,一会儿又气成河豚的脸,低低的笑了。

  这突兀的笑声让乐夏更炸了!

  这是赤。裸裸的嘲笑!

  不喜欢就不喜欢,居然害当着她的面笑她。

  她刚被吻得七荤八素的脑袋瞬间清醒,猛地推开陆景寒,恶狠狠瞪了他一眼,“陆景寒我告诉你,我也不喜欢你!”

  说完,气冲冲冲到卧室,还将门反锁。

  陆景寒看着乐夏消失的背影,眸子散发着幽深的光,“不喜欢我?”

  这可由不得你。

  卧室内。

  乐夏瘫趴在柔软大床上,“混蛋!”

  她狠狠朝被子捶了一拳,却不小心牵扯嘴角的伤口,更加气闷了。

  她越想越气,收拾掉陆少延跟林芸儿快乐都被陆景寒气没了。

  她打开朋友圈,忍不住发了一条动态——

     “被狗咬了!!”

  她刚发送成功,立即就有人给她评论

  林安:夫人你没事吧?有没有去医院?

  乐夏现在看任何跟陆景寒有关的人就生气:“被狗咬了能没事,要不你也被咬一下试试!”

  正抱着一份文件往这边赶的林安,摸了摸头,“怎么感觉夫人怨气好深。”

  可能是被狗咬了吧。

  可是夫人不是三爷一起走的吗,三爷不应该对付不了一条狗吧。

  而且这种适合英雄救美的危急时刻,三爷怎么会放过这么好的机会了?

 

036

  林安十分不解,但他是想抱夫人金大腿的人,刷好感的机会,怎么会错过,连忙跟着乐夏一起骂,“那狗真不是个东西,居然咬我们夫人!”

  乐夏看到他的评论笑了,回复:你说的太对了!那狗就不是个好东西,长得又臭又丑!还不要脸!

  狗有脸吗?

  不过夫人说什么都是对的!

  林安坚信自己要抱好夫人的金大腿,他待着三年身边这么多年,早就把三爷的小心思摸得透透的了。

  抱住夫人的金大腿,那就是相当于有了免死金牌。

  他继续回复道:那肯定是条野狗!太不是东西!夫人你下次在遇到这种情况,你喊我,我帮你收拾这狗东西!

  乐夏乐不可支:那是煎好,还是分尸好,还是油炸好了?

  这狗是咬得多严重,才会让夫人这么痛恨!林安看着这回复对那也野狗更加痛恨了。

  恰好他已经来到陆景寒家。

  进门看到坐在客厅上三爷,没看到夫人,难不成三爷还不知道夫人被咬了吗?

  他眼睛一亮,立功的机会来了!

  他奔到陆景寒面前,“三爷,夫人出事了!”

  陆景寒轻飘飘瞥了他一眼。

  林安只想着立功,完全没有了平时的机灵劲,没看懂这眼神的含义,自顾自的说道,“三爷,夫人被狗咬了!而且还是一条不要脸的野狗,又臭又丑....”

  他说得正起劲,突然一道凌厉的目光射了过去。

  林安浑身一颤,不明白自家三爷为什么用看死人般的目光看着他,他有点慌。

  难道是不相信他说的话。

“三爷,我真的没骗你。”林安掏出手机,“你看,夫人发的朋友圈。”

  陆景寒扫了一眼,虽然猜到他口中的狗可能是他,但是亲眼看到这条说说,他还是感到郁闷。

  眼看着三爷身上的寒气越发浓郁,他只当也是生那只野狗的气,赶紧同仇气敌,“三爷,我没骗你吧!夫人真的就被又丑又黑的野狗给咬了,我们要不要把那个野狗抓过来,帮夫人.....”

    “要你教我做事?”陆景寒脸黑的不行。

  特别是听到那句“又黑又丑的野狗”。

     “看来你近期太闲了,正好非洲有个新项目,你跟着去考察一年。”

  林安怀疑自己的耳朵听错了,旺盛的求生欲让他立即求饶,“三爷,我做错了什么,你告诉我立即改!”

  内心要哭成狗了。

  他把夫人的消息第一时间给总裁,不是立功了,为什么要让他去非洲,听说非洲一年才洗一个澡。

  他要是去待一年,回来肯定比咬夫人那条野狗还要臭!

  不行!

     “三爷,我愿意亲自去找那条咬夫人的野狗!”也不要去非洲挖煤!

  他不说这句还好。

     “你再多说一句,就不是一年,而是两年了。”

  林安紧紧闭上嘴,将今晚就要的加急文件递给陆景寒,十分期待目光希望他收回决定。

  陆景寒快速签完字,“你可以走了。”

  林安垂死挣扎,但又不能说话。

      “不走,想让永远待在非洲?”

  话落,林安一溜烟跑,内心充满绝望,不过还有一个月,他觉得自己还有希望。

  而这个希望就在夫人身上!!

  他决定多想点恶毒的词汇骂那条狗!这样夫人一定会开心!

  他斗志昂扬打开手机,开始飞快的敲打着键盘。

 

037

  卧室内。

  乐夏看着动态底下一众骂“陆景寒”狗东西的评论,心情一片舒畅。

  直到她听到门响声。

  她猛地回头,看到门口的陆景寒时,做贼心虚般的将手机盖上,“你干嘛闯我房间!”

  陆景寒生没错过她的小动作,想着她评论“又丑又臭不要脸的狗”,真是又气又想笑,阔步朝她走去,薄唇抿起极轻的弧度,“难道不是我的卧室?”

  乐夏后知后觉反应过来,她跑到主卧室来了。

  她立即从床上弹起来,将手机放在手后,“我走。”

  她直接绕开陆景寒,快步朝门口走去,就在她触及到门框松口气时,她右手攥着的手机猛地被人抽走。

  乐夏脸色大惊。

  猛地回头,便看到陆景寒已经在看手机上的内容了,并且还用似笑非笑的目光看着她。

     “被狗咬了?“陆景寒把玩着她的手机,嗓音低沉,却透着一股子危险。

  乐夏咽了一把口水,莫名有些紧张,“我突然响起我小时候被狗咬过,就是发条动态感慨一下而已!”

  陆景寒朝她逼近,似笑非笑的看着被逼到门壁的上乐夏,“是吗,我还以为你说嘴上的伤口。”

     “我没说,是你自己对号入座而已。”她否认。

  打死也不能承认。

  不过陆景寒是怎么知道的!

  她明明特意屏蔽了他啊。

  难不成这卧室安装了摄像头不成。

  乐夏越想越不对劲,“我真的没说你,你可以把手机还给我吗,我马上离开你的房间。”

  陆景寒目光落在她的嘴角上,上面还有些肿,被他咬破的伤口很小,却极为明显,让人忍不住想要再咬一口。

  他目光侵略性太强,乐夏身体瞬间紧绷。

      “这是我们的婚房。”陆景寒眸色渐暗,闪着危险的光。

  想到那条说说。

  小东西确实有点欠收拾。

  乐夏感觉危险,一手悄悄去握门把手,就在她要握上时,身子猛然腾空。

  下一秒。

  她被陆景寒压在柔软的床上。

     “陆景寒,你想干嘛?!”乐夏声音有些抖。

  陆景寒俊脸凑近,令人无法抗拒的男色落入她棕色的瞳孔中,乐夏有一瞬间晕眩。

     “夜深人静,夫妻同出一床,你说该做的什么。”他的嗓音低沉磁性,萦绕在耳边仿佛蛊惑人心一般。

  在配上被造物者额外优待的五官,在暖色的灯光下。

  帅得一塌糊涂。

  陆景寒没错过她眸底的痴迷,微微勾起唇角,带着微热气息的手指轻轻碰过她嘴角。

  激起乐夏一阵密密麻麻的酥颤感。

  如电流半穿过她的四肢百骸,耳尖悄悄发红。

     “我丑吗?”陆景寒眸底暗色愈浓,嗓音却越发轻柔,像一步步引诱猎物的猎手。

  乐夏几乎本能摇头。

     “臭吗?"

  乐夏再次摇头。

     “不要脸吗?”

  乐夏点头。

  陆景寒狭眸半眯,散发的气息将乐夏整个人笼罩在怀里,嗓音越发蛊惑,性.感的喉结上下滚动,“喜欢我吗?”

  乐夏想点头,点到一半想起了什么,猛地清醒过来,撞进了陆景寒深邃的眸子。

  耳边似乎想响起刚才被她嘲笑自作多情的笑声。

  她双手捂着自己的胸口,就要摇头,却不想陆景寒俯身而下,再次吻上了她。

  嘴里的空气被掠夺,乐夏死死不肯张嘴,但唇上带来酥颤以及电流般的心悸,让她无法控制的面红耳赤。

  头晕脑胀。

  直到嘴角想上相同的伤口处再次被咬到。

  略微的刺痛感,让她想要反击,谁知对方突然撤退,还在她耳边说道,“这次叫咬。”


038

     “陆景寒!你又咬我,你就是只狗!你是属狗的对不对!"乐夏怒视着他。

  她想打人了!

  陆景寒怎么能这么狗!

  陆景寒被骂倒是一点都不生气,反而用舌尖舔了舔之前被乐夏咬破的唇,“不是说小时候被狗的咬的吗?”

  乐夏气得膨胀了,“我空间发的说说就是你,你就是那只不要脸的狗,还奸诈无比!”

     “承认了?”陆景寒逼近,“你知不知道还从没人敢这么骂过我。”

  乐夏被他盯着,气势一怂。

     “有什么不敢承认的!是你先咬我的!既然你敢咬怕我说什么!”乐夏用鼻子冷哼一声,目光却不敢看他。

  在陆景寒面前,她其实有点怂。

     “是很勇气,敢咬回去吗?”陆景寒嘴角勾起一抹笑意,仿佛再说天气很好一般。

  但乐夏感受到了赤。裸裸的挑衅!

     “你别以为我不敢!”

     “敢?”

  乐夏看到陆景寒脸上瞧不起人的笑,甚至爆发了,她莲藕般的手臂,一把勾着陆景寒的脖子,直接上嘴,狠狠咬住了他的唇角。

  她是毫不客气,一上嘴就闻到了血腥味。

  咬完之后,挑衅看着陆景寒。

  像只斗胜归来的小花猫。

  陆景寒低低笑了,眸底笑意愈发浓郁。

  乐夏不明所以,被咬了还在笑!!

  是嫌弃她咬得不够用力吗!

  她狠狠磨牙,看到她咬得伤口,又莫名感到羞耻,她猛地推开他,捡起旁边的手机就冲了出去。

  她不想再看到陆景寒这张脸了。

  翌日。

  乐夏醒来的时候,脑袋还有些昏沉。

  她昨天睡得一点都不好。

  做了一晚上的梦,还都是自己压着陆景寒那张甩脸狂咬的画面,还一直扒拉着他喊老公。

  她再也不干这种互咬的傻逼事了。

  而且这是做过最真实的一个梦,就好像她真的跟陆景寒滚一晚上床单。

  啊啊啊!

  太羞耻了!

  她想起昨天发的动态,现在气消了,突然有些羞耻,她赶紧从枕头下摸出手机,准备删除的时候。

  猝不及防看到万年都不发朋友圈的陆景寒发动态。

  当乐夏仔细看到那条内容时,只觉一股子怒火跟羞耻直冲脑门。

  她咬牙启齿的从喉咙里挤出三个字,“陆景寒!”

  你混蛋!

  乐夏以最快的速度拨了个电话过去。

——

  陆氏大楼。

  会议室。

  气氛紧张又诡异。

  陆景寒慵懒的坐在首位上,将手里一份文件甩到旁边,“这是你这个月报告?”

  站在汇报的经理,额头已经大颗大颗掉着汗珠子,却动都不敢动一下,自从陆三爷回来后,他们就进入地狱模式。

  会议室无人说话,都低着头,毕竟谁也不知道下个炮火将会对着谁。

  陆景寒眸色冷寒,散发的冷厉的气息,无形中的怒火让在场之人瑟瑟发抖。

  铃铃铃!

  就在这时,一阵手机铃声在会议室响起。

  惊得底下众人一片惶恐,他们总裁最讨厌会议的时候有别的事情干扰。

  这是哪个不要脸没有提前把手机关机。

  就在众人暗瞅哪个倒霉蛋时,猛地听到他们总裁的声音——

       "想我了?"

  还从中听出了一丝丝温柔.....

  众人低头面面相觑,都从对方眼中看到了惊悚。

  他们实在是太好奇了,手机那头是谁!


——

未完结,点击下方【赠礼】,“奶茶”以上即可解锁“隐藏”内容哦~感谢小可爱的支持!么么么么哒ლ(°◕‵ƹ′◕ლ)


评论

热度(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